• 首页 > 家装攻略> 正文
  • 金侨控股荣膺“2020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献映湘江湾理想生活

  • XiangHouse.com.cn   2020-03-25 15:32:18   
  •   2020年3月17日,在首都北京,“2020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瞩目举行,金侨投资控股集团(以下简称:金侨控股)荣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中国房地产百强之星”荣誉称号。

      

     

      

     

      “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组成的。本次大会通过网络连线直播的方式,与众多行业专家、房企领导、媒体嘉宾围绕新形势下房地产行业发展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金侨控股,最终凭借“多元化的业态、多产业的并行、多区域的共赢”的强大企业综合实力,赢得了市场和客户的一致认可,斩获两项荣誉称号。

      01

      匠心金侨战略升级,开启发展新格局

      金侨控股自1991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承诚信、开明、创新、奉献的企业精神,追求产品质量,树立企业品牌。2014至2019年,金侨控股品牌价值持续提升,由11.13亿元增至50亿元。

      在29年的经营发展中,金侨控股秉承“立足长株潭、深耕京津冀、大力拓展粤港澳、服务一带一路”的发展战略,如今已成为拥有超百亿资产、两千多名员工的综合性企业集团,企业已经成功布局京津冀城市群、长株潭城市群、泛珠三角城市群,同时对上述区域持续挖掘,以点带线、贯穿成面,完成总体战略布局。2019年集团更是紧紧围绕发展战略目标,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华北、华中、华南三个片区齐头并进,实现了在全国版图的不断扩张。

      

     

      在房地产开发产业大力拓展之余,金侨控股已成长为跨行业、跨区域、跨国界的综合型企业集团,形成房地产开发、建筑物业服务、文化科技、金融投资四大经营板块于一体的多元化发展格局。金融投资方面,2019年,金侨控股与德国卓伯根集团签订战略框架合作协议,展开多方位合作;并与农银国际签订拟境外融资战略协议,开启境外融资序幕。

      

     

      2019年9月,金侨控股与广东盈瀚投资共同成立金纵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双方旨在财富管理、资本运作方面发力,打造中国优质的社区财富管理品牌。金纵资本的成立架起了连接金融和房地产两大行业的桥梁,为集团的转型升级做出有力支撑。

      02

      湘江湾畔生态大盘,献映长沙南理想生活

      品牌实力不断升级,为项目品质匠心背书。金侨控股,以集团30年大成之作反哺故里,于长沙南湘江湾,打造42万方低密宜居大盘——金侨·印象湘江,新启城市理想生活样板。

      

     

      △效果图

      金侨·印象湘江,于长株潭融城发展大背景下,择址湘江湾区这一未来湖南经济发展“引擎”热土,历时两年升级的扛鼎之作,献映湘江湾少有的一线南向江景美宅。项目坐拥长株潭半小时经济圈、千亿开发区资源,享一线政策红利;“五纵三横”立体路网,高铁、地铁、磁悬浮等交通配套,快速畅达世界;5A级沿江风光带、4A级昭山风景区、大王山旅游度假区等文旅配套,日常欢乐不断;自建品牌幼儿园,斥巨资打造集少儿图书馆、多媒体教室于一体的素质教育综合体,周边享砂子塘小学(规划中)、将军渡和平小学、长沙市一中九华分校等教育资源,15年无忧成长。

      

     

      △效果图

      

     

      △效果图

      项目以距江边不足100米的生态优势,匠筑诗意生活。内部规划2.2低容积率小区,打造60%洋房社区、70%南向江景户型;以超38%绿地率,还原江湾原生态生活,“一道、三湾、四洲、五塘”景观设计,纯正公园式小区,享受推窗见景鲜氧扑面的快意。更有金侨4.0系智能科技产品,金侨集团下属全国一级资质金世纪物业携手世界500强第一太平戴维斯,献映24小时管家式圈层服务,在享受南北通透瞰江赏月的理想生活中,更给您尊崇无忧的安全感。

      

     

      △效果图

      以地产百强企业荣耀,持续提升品牌价值,续写金侨发展新篇章,让美好生活落地每个日常。金侨·印象湘江,建筑面积约95-180㎡南向江景高层&洋房,全城团购中。

      户型品鉴

      

     

      

     

      

     

      

    责任编辑:XH67

    猜你喜欢:

  • 楼市回暖“抢房”再现 房价不会大幅上涨
  • 半日游 海宁撤回购房新政 1月内已有4城试探地产松
  • 龙湖盈利能力稳步提升毛利率连续三年超30% 财务优
  • 中南建设再出增持公告 控股股东增持振信心
  • 远洋集团2019年拥有人应占溢利26.56亿元 同比下滑
  • 浙江海宁住建局回应限购政策暂时取消:以发布为准
  • 二手房市场复苏了吗?18城成交总量连涨7周
  • 龙湖集团2019年新增90幅土地 全国化布局拓至55城
  • 长沙空港再放大招:当"长沙之星"辉映"长沙之心"
  • 谨慎 房企今年销售目标增长率仅一成
  • 龙头房企土储充足 今年拿地“控量重质”
  • 房企“第一军团”年报扫描:告别市场红利 重视现金
  • “淘宝一姐”直播卖房 靠谱吗?
  • 华润置地2019年毛利率下降超12% 租金收入增速或将
  • 供给充足 限售严格 苏州楼市涨价不实
  • 162㎡复式大境:揭秘改善时代的健康生活居住密码
  • 频道热点...
    祥房推荐...
    图文推荐
     
    业务合作:gkjnet@qq.com
    本站由 祥房网 XiangHouse.com.cn 全程运营
    © 2023 祥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