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家装攻略> 正文
  • 长沙空港再放大招:当"长沙之星"辉映"长沙之心"

  • XiangHouse.com.cn   2020-03-31 10:43:22   
  •   近日,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再释好消息,新的航站楼、跑道即将开工,预计10月份机场改扩建工程启动建设。

      长沙机场本期改扩建工程,规划新建T3航站楼及航空枢纽,总面积将超过T1+T2的总和!建设50余万平米的T3航站楼,定型方案总体形状为五指廊构型,取意"长沙之星",让旅客步行距离与空侧运行效率综合达到最优。

      

    长沙空港再放大招:当

     

      其中,航站楼与综合交通中心双平层交通对接,属国内首创,而一体化、无缝换乘的航空综合枢纽,包括了四种轨道交通和四种地面交通,将是国内涵盖交通接驳方式最多、效率最高的机场之一。未来,机场连接高铁、长浏城际快线、长沙地铁6号线和10号线……地铁6号线直达长沙城心,城市的出行将出现质的提升,而临空经济也将为城市发展带来新动力!

      世界空港,耀启长沙未来

      纵观全球,基本上每一个国际大都会,都有一座世界空港。1959年,爱尔兰成立了香农国际航空港自由贸易区,标志着全球第一个空港经济区诞生,作为飞机横跨大西洋的中转站,巨大的人流、物流、资金与原料导入,直接带动了当地经济与社会的巨大发展。无独有偶,美国亚特兰大机场,擎动城市腾飞;上海虹桥机场,催生世界级CBD;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成就国家发展新动力源……每个一线城市,皆是以空港经济模式,重新定义城市界面。

      

    长沙空港再放大招:当

     

      长沙空港经济区,作为全国第七个、中南第一家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凭借政策规划重点倾斜的资源,与湖南现代交通体系最完备的综合交通枢纽、庞大客流优势,将以城市桥头堡之势崛起,链接国际资源,对望中心城区,助力长沙城市名片再更新。

      长沙空港经济区的核心——黄花机场,未来将打造空铁一体交通运输新模式:目前已是中国中部地区通往东南亚国家航线最多、航班密度最大的机场;在中部崛起的国家战略支持下,预计到2021年,黄花机场可通航"四小时航空经济圈"内的160个城市,其中境外城市51个,"四小时航空经济圈"年出入境客流将达到330万人次;预计到2030年,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将建设成为满足年旅客吞吐量600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60万吨的区域性国际航空枢纽。

      

    长沙空港再放大招:当

     

      "长沙之星",辉映"长沙之心"

      当城市桥头堡的"长沙之星"亮起,文化商务央区立于主城芙蓉区,与其遥相辉映,三千年长沙之心,既古又今。长沙文化商务央区作为城市经济的又一动力引擎,汲取湖湘文化精粹,构筑现代国际样貌,成就无可争议的城市封面。

      从"长沙之星"出发,搭乘地铁6号线直达主城区,窑岭地铁口出来,即是长沙文化商务央区。芙蓉正脉,解放路与韶山路交会的"黄金十字路口",湖南省十大重点文化工程之一湖南文化广场,正以昂扬之姿代言长沙文化商务央区。项目聚合了湖南大剧院、握云国际公馆、206米高超5A原创LOFT写字楼、约5000㎡城市文化艺术广场,打造长沙集"湖湘文化、社会公益、城市形象、艺术创意、国际交流"五大功能于一体的"城市文化艺术会客厅"。

      

    长沙空港再放大招:当

     

      以湖南文化广场为圆心,南至湖南图书馆、湘剧院、省花鼓剧团、省歌舞剧院,北至新华书店、长沙市博物馆(清水塘),东至长沙798艺术中心,西至解放路五一商圈、九龙仓、连接古玩街,一个"大文化艺术生态圈"已经成形,依托湖南文化广场"城市文化艺术会客厅"的多产业发展结构,形成湖南乃至中部地区最具城市魅力的长沙文化商务央区。

      

    长沙空港再放大招:当

     

      2020年,湖南文化广场(二期)206米握云国际公馆拔地而起,湖南大剧院斥8000多万元翻新改造。未来,凭借湖南省演艺集团与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长久而稳固的合作关系,及空港经济区强大的国际引流能力,"长沙之星"辉映"长沙之心",必将引领长沙国际化多元化新样貌!

      

    长沙空港再放大招:当
    责任编辑:XH67

    猜你喜欢:

  • 楼市回暖“抢房”再现 房价不会大幅上涨
  • 半日游 海宁撤回购房新政 1月内已有4城试探地产松
  • 龙湖盈利能力稳步提升毛利率连续三年超30% 财务优
  • 中南建设再出增持公告 控股股东增持振信心
  • 远洋集团2019年拥有人应占溢利26.56亿元 同比下滑
  • 浙江海宁住建局回应限购政策暂时取消:以发布为准
  • 二手房市场复苏了吗?18城成交总量连涨7周
  • 龙湖集团2019年新增90幅土地 全国化布局拓至55城
  • 谨慎 房企今年销售目标增长率仅一成
  • 龙头房企土储充足 今年拿地“控量重质”
  • 房企“第一军团”年报扫描:告别市场红利 重视现金
  • “淘宝一姐”直播卖房 靠谱吗?
  • 华润置地2019年毛利率下降超12% 租金收入增速或将
  • 供给充足 限售严格 苏州楼市涨价不实
  • 162㎡复式大境:揭秘改善时代的健康生活居住密码
  • 楼市回暖“抢房”再现 房价不会大幅上涨
  • 频道热点...
    祥房推荐...
    图文推荐
     
    业务合作:gkjnet@qq.com
    本站由 祥房网 XiangHouse.com.cn 全程运营
    © 2023 祥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