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家装攻略> 正文
  • 浙江海宁住建局回应限购政策暂时取消:以发布为准

  • XiangHouse.com.cn   2020-03-25 11:06:23   
  •   24日下午,浙江省海宁市海宁日报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在3月25日至4月24日云上房博会期间,“非海宁户籍人口在海宁限购一套住房”政策暂不执行。对此,海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房产科工作人员对中新经纬客户端表示,限购政策以发布为准。

      2017年4月17日,海宁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发布了《关于海宁市房地产市场实施限购措施的通知》,通知要求,自2017年4月18日零时起实施住房限购措施。在海宁市范围内暂停向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出售住房,包括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

      上述通知提出,新建商品住房以网签平台商品房买卖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二手住房以网签平台房屋转让合同签订时间或房产交易部门房屋买卖合同当面签订时间为准。

      2017年4月的限购政策,只是针对非海宁户籍的购房者,海宁户籍购房不受限购影响。“非海宁户籍人口在海宁限购一套住房”的政策在今后一个月暂不执行,意味着非海宁户籍的购房者也可以在海宁购买多套住房。

      海宁日报在上述报道中还称,房博会之后,非海宁户籍购房者继续限购。

      近来,数地相继出台放松楼市调控的政策,如驻马店市降低公积金贷款购买首套房的首付比例政策,宝鸡市鼓励各银行要积极争取降低首套住房贷款首付比例,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直管区范围内购买绿色住宅不受限购约束等,但最终都被撤回。

      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对中新经纬客户端表示,此次海宁的政策非常受市场关注,成为全国第一个放松限购的地方,对于后续市场走势和政策预判都有重要影响。此次放松属于阶段性的放松,是为了配合海宁云上房博会的活动推进,客观上是为了特定阶段房企项目的去库存。

      严跃进还称,考虑到海宁和杭州的联动发展比较好,所以类似购房政策的出台,确实容易刺激住房需求,尤其是海宁与杭州城际轨道沿线的房产项目。

    责任编辑:XH67

    猜你喜欢:

  • 楼市回暖“抢房”再现 房价不会大幅上涨
  • 半日游 海宁撤回购房新政 1月内已有4城试探地产松
  • 龙湖盈利能力稳步提升毛利率连续三年超30% 财务优
  • 中南建设再出增持公告 控股股东增持振信心
  • 远洋集团2019年拥有人应占溢利26.56亿元 同比下滑
  • 二手房市场复苏了吗?18城成交总量连涨7周
  • 龙湖集团2019年新增90幅土地 全国化布局拓至55城
  • 首创置业2019年净利润25.69亿元 同比增长约6.29%
  • 长沙空港再放大招:当"长沙之星"辉映"长沙之心"
  • 谨慎 房企今年销售目标增长率仅一成
  • 龙头房企土储充足 今年拿地“控量重质”
  • 房企“第一军团”年报扫描:告别市场红利 重视现金
  • “淘宝一姐”直播卖房 靠谱吗?
  • 华润置地2019年毛利率下降超12% 租金收入增速或将
  • 供给充足 限售严格 苏州楼市涨价不实
  • 162㎡复式大境:揭秘改善时代的健康生活居住密码
  • 频道热点...
    祥房推荐...
    图文推荐
     
    业务合作:gkjnet@qq.com
    本站由 祥房网 XiangHouse.com.cn 全程运营
    © 2023 祥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