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家居动态> 正文
  • 慧聪网“羽顺杯”2020中国暖通行业品牌评选 ——助品牌成长,引行业发展

  • XiangHouse.com.cn   2020-09-30 14:12:57   
  •   作为中国暖通与舒适家居行业的奥斯卡盛典,慧聪网"羽顺杯"2020中国暖通行业品牌评选活动正在火热报名中。羽顺连续4年助力慧聪网举办品牌评选活动,旨在推动产业进步,弘扬行业精神,促进品牌发展等方面起到了举足轻重的地位。同时,羽顺希望借助慧聪网平台开展品牌推广活动,谋求互利共赢,给品牌效果的再提升带来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对于企业以及经销商、工程商来说,品牌评选活动不仅仅是一个平台,更是一座交流的桥梁。在这里,行业精英回首过去,规划未来,树立业界典范、引领行业发展。值得一提的是,从品牌评选活动的启动、到评选、再到颁奖,来自全国各地的工程商、经销商将全程参与,在见证品牌企业的荣耀之外,也给厂商之间带来了巨大的合作机会。作为企业与终端用户之间的"桥梁",暖通与舒适家居行业的商家正以强大的服务力量影响着整个行业。

      在互联网迅速发展的今天,企业的品牌发展几乎都离不开互联网。然而只单纯依靠互联网来传播,不足以把品牌影响力渗透到市场中去。所以,只有打通线上和线下宣传,才能实现品牌全渠道传播。

      

     

      

     

      企业品牌传播以求拓宽更广阔的市场推广刻不容缓。慧聪暖通与舒适家居行业把握互联网优势,抓住当下机遇,开创暖通与舒适家居行业线上线下相结合精准推广的新方式,深入市场最前线,把"羽顺杯"2020中国暖通行业品牌评选活动精准推广到行业渠道深处。

      一方面,"羽顺杯"中国暖通行业品牌评选活动通过行业特色的IP线下活动——慧聪暖通巡展进行宣传推广,把品牌影响力以最精准的力量推到暖通与舒适家居行业全国各地深度市场,从场景体验来看,这不仅为企业带来了全方位的品牌推广,更为行业商家带来了更有价值的品牌信息。

      

     

      

     

      

     

      

     

      另一方面,"羽顺杯"中国暖通行业品牌评选活动也通过慧聪暖通商情为载体,打破地域限制,触达全国各地商家以及暖通厂商群体,读者不仅能够回顾2019年行业十大领军品牌、十大杰出品牌、十大领军人物等荣誉榜单,了解企业实际情况,洞悉行业发展情况及市场趋势,而且还能了解"羽顺杯"2020中国暖通行业品牌评选活动最新情况,结合活动所带来的强大的企业资源和传播资源,为品牌发展进行全新的重要战略布局,从而推动产业发展。

      

     

      

     

      

     

      在此基础上,通过参与"羽顺杯"中国暖通行业品牌评选活动,企业的品牌形象得到更广泛的传播,品牌效应更深入用户的心,并赢得市场的赞赏与客户的信赖。

      作为每年一度的行业的大聚会,我们为品牌而来,更是为企业成长而来,为企业发展而来。我们希望,大家能够借助"羽顺杯"2020中国暖通行业品牌评选这个活动,助力品牌发展,同时为行业的发展献言献策,共筑行业更美好的明天,"羽顺杯"2020中国暖通行业品牌评选活动,将与您共同见证中国舒适家居产业的发展与传承。

      慧聪网"羽顺杯"2020中国暖通行业品牌评选活动是由慧聪网、慧聪供热采暖网、慧聪热泵网、慧聪暖通与舒适家居网、慧聪新风网主办,中山市羽顺热能技术设备有限公司冠名,浙江正理生能科技有限公司协办,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燃气具分会、中国制冷学会、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天津大学热能研究所、中国空气净化行业联盟联合指导,特此鸣谢!

    责任编辑:XH67

    猜你喜欢:

  • DFA 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奖系列:HYM 将绕梁的音韵带
  • 美国阿尔莎娜全屋净水 ----百年品质 经典传承
  • 华帝全系健康厨电 硬核科技构筑健康厨房新生活
  • 618洗衣机选购指南 美的直驱洗衣机点亮家居生活
  • “强强联合”更显超值 小天鹅洗烘套装闪耀京东618
  • 联想打印机618狂欢节强势来袭 年中迎好价
  • COLMO&比佛利洗衣机推出“十年换新” 高品质为你
  • 中国家庭梅雨季福利到了:能“晒被子”的小天鹅洗烘
  • “重启、赋能、提速”2020中国暖通与舒适家居产业
  • 英国女王苏格兰宅邸曝光 宫殿超气派处处是名画
  • 美国阿尔莎娜软水机,柔软高品质家庭用水
  • 尚品宅配“衣旧有爱”漠河行:爱无畏路远,更不惧风雪
  • 启序新篇,共筑未来——走进客来福智能家居产业园奠
  • 米特拉协办2020中国暖通与舒适家居产业大会 深度
  • 人物专题篇 | 黄柏元,设计人生,人生设计
  • 生物颗粒取暖炉怎么样?邦弗龙带你了解一下
  • 频道热点...
    祥房推荐...
    图文推荐
     
    业务合作:gkjnet@qq.com
    本站由 祥房网 XiangHouse.com.cn 全程运营
    © 2023 祥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