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家居动态> 正文
  • 米特拉协办2020中国暖通与舒适家居产业大会 深度挖掘暖通市场

  • XiangHouse.com.cn   2020-12-01 15:02:36  来源:祥房网  
  •   节能环保,安全稳定,制热出色,空气源热泵凭借着多方面的优势,成为了取代燃煤取暖的新方式,受到了越来越多人们的喜爱。在北方,煤改政策的实施和蓝天白云保卫战的打响,更是让空气能热泵的发展,迅猛异常。

      作为一种新兴的采暖方式,空气源热泵在近年来的异军突起,引发的是市场的激烈震荡和不断加剧的企业竞争。且在疫情的影响之下,工程市场的停滞和线下市场活力的减缓,热泵厂家们,都需要一个破局发展的新平台。

      以"重启、赋能、提速"为主题的2020中国暖通与舒适家居产业大会、"羽顺杯"2020慧聪暖通行业品牌盛会,即将在12月5日,北京雁栖湖举办。作为暖通行业内长盛不衰的年度盛会,慧聪暖通品牌盛会,肩负着为行业把脉听诊的责任,为企业带来品牌影响力,为商家传播优秀产品,为暖通行业发展而不懈努力。

      

     

      作为热泵行业中的鳌头企业,广东米特拉电器科技有限公司,以协办单位参与本次盛会,将继续发挥头部企业的标杆作用,用品牌影响力,推动行业蓬勃发展。

      米特拉品牌诞生于2003年,是中国较早的一批专业空气能制造企业。专注空气能领域技术研发、生产制造17年。相继投资兴建河源龙川、广州增城两大新能源产业基地,年生产能力达200万台以上。拥有行业内完整的空气能热泵产品线,产品涵盖中央热水、多联供、舒适采暖、高温烘干等领域的应用。

      

     

      引领行业发展,生产制造工艺是重要的一环。坐落于中国空气能产业基地——河源龙川的生产基地, 建筑面积达10万平米,年生产能力高达200万台,全面通过ISO9001、ISO14001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拥有行业领先的国家级标准实验室,100%产品出厂检测,确保品质零缺陷、售后零投诉,成就高端空气能品质典范 。米特拉先后从德国、日本、瑞士等国家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与检测检验仪器。导入精益制造理念,追求产品精美、工艺精良、控制精确。全方面提升自动化生产制造程度与生产制造效率。

      

     

      引领行业发展,追求创新是基本修养。 秉承"利益客户的奥秘在于技术永远领先"的理念。米特拉自成立以来,一直孜孜不倦的探索空气能领域的前沿科技,产品已全面实现智能科技配置,云热核科技、3X速热技术、真空断热技术、超低温喷气增焓技术、多胆多次换热技术、相变储热技术、微通道换热技术、直流变频技术、远程WIFI智能控制、SMART交互体验科技等领先行业。

      

     

      引领行业发展,高标准铸造标杆企业。米特拉始终把"中国空气能行业高端品牌"为目标,通过高质量的产品、高标准的服务、高颜值的品牌形象,满足品牌忠诚度高、消费能力强、追求时尚与体验的消费人群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米特拉先后荣获"品牌中国金谱奖"、"中国空气能行业十大品牌"、"北极熊奖创新产品奖"、"中国南北极考察队专用产品"、"北京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协会会员单位"、"全国热泵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中国暖通品牌"企业成长奖"、"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标准实验室认证"、"中国节能协会热泵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中国空气能行业杰出品牌"等众多荣誉。

      

     

      2020中国暖通与舒适家居产业大会、"羽顺杯"2020慧聪暖通行业品牌盛会是由慧聪网、慧聪供热采暖网、慧聪热泵网、慧聪暖通与舒适家居网、慧聪新风网主办,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燃气具分会联合主办,中山市羽顺热能技术设备有限公司、广东羽顺热能设备有限公司冠名,浙江正理生能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中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东芝开利空调销售(上海)有限公司、广东米特拉电器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广东晟恺热能设备有限公司论坛冠名,中国制冷学会、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北京建筑节能与环境工程协会、中国清洁能源建筑应用技术联盟、天津大学热能研究所、中国空气净化行业联盟、中国建筑节能协会电能供热专业委员会联合指导,特此鸣谢!

    责任编辑:XH67

    猜你喜欢:

  • DFA 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奖系列:HYM 将绕梁的音韵带
  • 美国阿尔莎娜全屋净水 ----百年品质 经典传承
  • 华帝全系健康厨电 硬核科技构筑健康厨房新生活
  • 618洗衣机选购指南 美的直驱洗衣机点亮家居生活
  • “强强联合”更显超值 小天鹅洗烘套装闪耀京东618
  • 联想打印机618狂欢节强势来袭 年中迎好价
  • COLMO&比佛利洗衣机推出“十年换新” 高品质为你
  • 中国家庭梅雨季福利到了:能“晒被子”的小天鹅洗烘
  • “重启、赋能、提速”2020中国暖通与舒适家居产业
  • 英国女王苏格兰宅邸曝光 宫殿超气派处处是名画
  • 美国阿尔莎娜软水机,柔软高品质家庭用水
  • 尚品宅配“衣旧有爱”漠河行:爱无畏路远,更不惧风雪
  • 启序新篇,共筑未来——走进客来福智能家居产业园奠
  • 人物专题篇 | 黄柏元,设计人生,人生设计
  • 生物颗粒取暖炉怎么样?邦弗龙带你了解一下
  • 玩转跨界!顾家家居破局家居行业年轻化新赛道
  • 频道热点...
    祥房推荐...
    图文推荐
     
    业务合作:gkjnet@qq.com
    本站由 祥房网 XiangHouse.com.cn 全程运营
    © 2023 祥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