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家居动态> 正文
  • 尚品宅配“衣旧有爱”漠河行:爱无畏路远,更不惧风雪

  • XiangHouse.com.cn   2020-12-25 14:44:53   
  •   随着新年的脚步的越来越近,提起孩子们最想要的礼物,或许是好玩的玩具,或许是喜欢的零食……但在偏远山区,孩子们内心都有着对穿新衣的渴望。"一件新衣,让山区孩子温暖过年",由尚品宅配"爱尚计划"发起的"衣旧有爱"公益行动正在不余遗力地开展着。一群人跨越4300公里,为远在漠河的孩子们送上了"2021的第一份新年礼物"。

      12月24日一早,尚品宅配集团董事李钜波、爱尚计划发起人李嘉聪与长春郭秀云志愿者团队出发前往漠河市图强中心小学,为这里的孩子们带去199套新冬衣、崭新的定制课桌椅和礼物,这也是爱尚计划第366所捐赠学校。

      

     

      不辞山路远 踏雪也相过

      早在捐赠之前,"爱尚计划"便已经派专人来到图强中心小学,深入了解学校和孩子们的困难,研究制定了具体的捐赠方案。在前往学校的路上,冷酷的环境丝毫没有削弱志愿者帮助孩子们的热情。

      公益的呈现形式多种多样,而"爱尚计划"的呈现形式,就是为孩子们换上崭新的课桌椅、新衣服,代表着对孩子们一种希望的寄托、美好的祝愿。

      

     

      

     

      "爱尚计划"关注贫困地区儿童的健康成长,不仅致力于改善他们的学习环境,更希望能够为他们带去心灵的陪伴。在新课桌椅上,志愿者和孩子们剪起了剪纸,贴起了窗花,提前感受浓浓的新年味儿。

      爱是做到,亲自做到。"爱尚计划"团队把一件件新衣、一套套课桌椅从祖国南端带到了祖国最北端。这份跨越4300公里的温暖守护,让北国的冬天快速升温。

      

     

      

     

      爱尚公益理念 植于心践于行

      此次一同前往漠河捐赠的郭秀云,这是她第二次以爱尚志愿者的身份来到漠河。第一次是在2015年,也是郭秀云加入"爱尚计划"公益行动的第一年。

      "没有漂亮学校,没有课外图书,没有体育器材,我们坐在破旧的课桌椅子上,依旧向内心的梦想出发。"这是郭秀云儿时的读书经历,正是这样的经历,让郭秀云毅然决然地加入了"爱尚计划"。

      六年来,郭秀云累计帮助了14所学校更换新课桌椅, 除了参加"爱尚计划·爱上学"的课桌椅捐赠,每一年的"爱尚计划·衣旧有爱"项目他们也乐于参与其中。而每一次出发,都让她收获不一样的感动。

      不仅如此,郭秀云还自发设立了"孝心基金"、"伴你童行"等一系列员工关怀政策,让员工父母生活有所依、子女成长有保障,为员工解除后顾之忧。作为一名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郭秀云在用行动诠释对公益的"践"与"行"。

      

     

      

     

      "衣旧有爱"第六年 爱将继续前行

      2013年,尚品宅配发起"爱尚计划•爱上学"爱心助学公益项目,为贫困地区孩子捐赠课桌椅,改善就学环境。七年来,尚品宅配爱心足迹遍布中国偏远的角落。与此同时,通过走访多所偏远贫困学校,发现部分山区孩子一整个冬天只有一件旧棉衣御寒,而城市的家庭却有大量闲置的冬衣。于是从2015年开始,每年的11月-12月,尚品宅配"爱尚计划"都开展"衣旧有爱"暖冬公益活动,为偏远山区学校募集冬衣。截止目前,已累计捐赠冬衣14724件,爱心足迹遍布全国各地的120所小学。

      今年是"衣旧有爱"第六季,从启动至今,尚品宅配志愿者走进社区、走进学校,同时通过飞蚂蚁平台,共回收旧衣过万斤。今年的"衣旧有爱"即将圆满收官,但爱没有终点。跋山涉水披荆斩棘,抵达的不是远方,而是内心最初出发的地方。"爱尚计划"将继续不忘初心、不畏将来,为让孩子们能够拥有一张崭新的课桌和一件温暖的新衣而携爱前行。

      

    责任编辑:XH67

    猜你喜欢:

  • DFA 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奖系列:HYM 将绕梁的音韵带
  • 美国阿尔莎娜全屋净水 ----百年品质 经典传承
  • 华帝全系健康厨电 硬核科技构筑健康厨房新生活
  • 618洗衣机选购指南 美的直驱洗衣机点亮家居生活
  • “强强联合”更显超值 小天鹅洗烘套装闪耀京东618
  • 联想打印机618狂欢节强势来袭 年中迎好价
  • COLMO&比佛利洗衣机推出“十年换新” 高品质为你
  • 中国家庭梅雨季福利到了:能“晒被子”的小天鹅洗烘
  • “重启、赋能、提速”2020中国暖通与舒适家居产业
  • 英国女王苏格兰宅邸曝光 宫殿超气派处处是名画
  • 美国阿尔莎娜软水机,柔软高品质家庭用水
  • 启序新篇,共筑未来——走进客来福智能家居产业园奠
  • 米特拉协办2020中国暖通与舒适家居产业大会 深度
  • 人物专题篇 | 黄柏元,设计人生,人生设计
  • 生物颗粒取暖炉怎么样?邦弗龙带你了解一下
  • 玩转跨界!顾家家居破局家居行业年轻化新赛道
  • 频道热点...
    祥房推荐...
    图文推荐
     
    业务合作:gkjnet@qq.com
    本站由 祥房网 XiangHouse.com.cn 全程运营
    © 2023 祥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