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家居动态> 正文
  • 中国家庭梅雨季福利到了:能“晒被子”的小天鹅洗烘套装,请查收!

  • XiangHouse.com.cn   2020-06-19 15:39:17   
  •       黄梅时节家家雨。一到梅雨季,浙江、江苏、上海等江南水乡的家庭们,面临的就是“雨、雨、雨、雨”的天气。少见阳光、水气弥漫的环境,听上去诗情画意,却真实地困扰家庭生活:“一到这个时候,衣服、被子,一是没法晾晒,二是不管怎么晾晒都有一股霉味”,成为不少人的最大抱怨。

      不过,如今随着小天鹅洗烘套装,以“超微净泡健康洗涤、热泵低温速烘免熨”核心技术创新,带来的健康有品生活方式,不只是让中国家庭彻底摆脱“黄梅天”无法洗衣、晾衣、晒衣等困扰,同时还构建一种全新的“洗衣干衣、分区洗护、健康除菌”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

      远离黄梅天、不惧雾霾天,从一台烘干机开始!

      “今年的梅雨季来的这么猛,我却再也不用担心衣物发霉、被子有味了。从入手了小天鹅的洗烘套装,10公斤的热泵式烘干机,衣服都能快速烘干,关键烘干后还格外柔软,甚至带着阳光的味道,穿上满满的幸福感。”提到今年梅雨季的家庭洗护,江苏南京魏女士充满惊喜。

      魏女士提到的小天鹅烘干机,正是专为中国家庭创新的热泵式烘干机,针对梅雨季衣服难干、容易滋生细菌等痛点,全面本土化创新的产品:不担心梅雨天,更不惧怕雾霾天,不怕阳台小无处晾晒,即烘即穿更省心。

      据悉,小天鹅热泵式烘干机,主打“紫外线除菌、除螨除潮,热泵低温烘干,智能精准感知,10公斤大容量,20分快速烘干”等核心功能。对于用户来说,在这一系列技术创新点背后,则是前所未有的“健康品质感”。

    图片1.jpg

      比如,低温柔烘,好过高温暴晒。既可以实现产品的高效节能,还能让衣服蓬松柔软、平整免熨;比如,智能精准感知,具有智能感温、感湿两大功能,衣干即停更加呵护衣服;比如,10公斤大容量,不只是可以让全家的衣物一次烘干,甚至还能烘被子,真的令人“喜出望外”。

      不仅热泵式烘干机功能如此“强悍”,小天洗烘套装因为可以提供“洗衣10公斤+干衣10公斤”的完美组合,完成对中国家庭更高品质、更健康洗护生活方式的定制和打造。大容量、分区洗护、快速烘干等的设计,可以说让中国家庭提前步入有品生活。

      健康有品的生活,从小天鹅洗烘套装开始!

      “不管是孩子、老人的衣服,还是家里的窗帘、沙发套、甚至空调被等大件都能轻松搞定。与原来用过的洋品牌洗烘一体机相比,小天鹅烘干后的衣物完全没有小绒毛,也不会弹出灰,更清爽干净。”正如上海小天鹅用户卢女士所说,小天鹅烘干机专有的绒毛过滤器能保证烘干通道卫生,从每一个细节呵护用户精致生活。

      据小天鹅技术人员介绍,小天鹅首次在烘干机中搭载热泵低温柔烘技术,加上蒸汽免熨功能,彻底解决传统高温烘干时衣物容易褶皱、伤衣等问题。即便是棉麻、丝绸、羊毛等高端面料,也可以放心烘干。同时,紫外线杀菌、大桶快烘、蓬松晒被等多重功能,则全面升级“中式干衣”的高端体验。

      与该系列烘干机配合的,还有小天鹅超微净泡洗衣机。该产品以超微净泡技术创新,在不借助化学洗涤剂的前提下,可以将水和空气转化为亿万级微纳米气泡,渗透到衣物的纤维,通过气泡运动、炸裂,释放巨大能量将污渍剥离,能节约一半洗涤剂用量。这就是用户感受“更柔软”的原因之一,也让健康洗护更进一步。

    图片2.jpg

      今年受疫情影响,洗衣机整体大盘跌幅超三成,烘干机市场却逆势增长。其中,小天鹅的表现尤为亮眼:4月份,其线下市场销售额市占比提升3.7个百分点,成为国产品牌第一。这样的成绩,正是得益于中国家庭用户为小天鹅洗烘套装投出的信任票。

      伴随梅雨季的到来,适合中国家庭需求,更大容量、更专业、更健康的小天鹅洗烘套系产品,也必将在市场迎来新一次引爆。生活中有了小天鹅洗烘套系,梅雨不再是“霉雨”,中国家庭健康品质生活再也“霉”问题!

    责任编辑:XH67

    猜你喜欢:

  • DFA 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奖系列:HYM 将绕梁的音韵带
  • 美国阿尔莎娜全屋净水 ----百年品质 经典传承
  • 华帝全系健康厨电 硬核科技构筑健康厨房新生活
  • 618洗衣机选购指南 美的直驱洗衣机点亮家居生活
  • “强强联合”更显超值 小天鹅洗烘套装闪耀京东618
  • 联想打印机618狂欢节强势来袭 年中迎好价
  • COLMO&比佛利洗衣机推出“十年换新” 高品质为你
  • DFA设计奖助力中国内地设计师走向国际舞台
  • “重启、赋能、提速”2020中国暖通与舒适家居产业
  • 英国女王苏格兰宅邸曝光 宫殿超气派处处是名画
  • 美国阿尔莎娜软水机,柔软高品质家庭用水
  • 尚品宅配“衣旧有爱”漠河行:爱无畏路远,更不惧风雪
  • 启序新篇,共筑未来——走进客来福智能家居产业园奠
  • 米特拉协办2020中国暖通与舒适家居产业大会 深度
  • 人物专题篇 | 黄柏元,设计人生,人生设计
  • 生物颗粒取暖炉怎么样?邦弗龙带你了解一下
  • 频道热点...
    祥房推荐...
    图文推荐
     
    业务合作:gkjnet@qq.com
    本站由 祥房网 XiangHouse.com.cn 全程运营
    © 2023 祥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