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家装攻略> 正文
  • 听说你打算换房了?湘江湾140㎡全A户型了解一下

  • XiangHouse.com.cn   2020-03-26 11:04:51   
  • 2020年的开场,给了全世界一场大考,勇敢逆行的,被迫宅家的,都开始重新审视生活。

     

    而对于大部分宅在家的人来说,感悟最深的莫过于,这个房子怎么这么不称心?

     

    最近发布的赛拉维《助家战“疫”大调查》数据显示:5226个受访者,仅20%对现有居住环境满意。

     

    听说你打算换房了?湘江湾140㎡全A户型了解一下

     

    △示意图

     

    毫无疑问,一个多月的禁足,让人们对住宅的需求上升到一个全新高度——除了最基本的容身,我们的生存、娱乐、社交、工作、学习,生活的一切从未如此依赖住宅——人们对“住宅”的需求观念发生实质性转变。

     

    当我们与家以7×24的倍数相处

    户型的重要性便成为重中之重

     

    它需要有更多的活动空间,让久居其中的人不感觉束缚;

    它要满足空间的功能性需求,完整玄关区域、消杀空间、更多收纳空间必不可少;

    它要提供多元场景模式,如居家办公、在线教学、家庭娱乐、健身等;

    它要增添更多趣味性,消除空间疲劳感。

     

    好户型换来好生活,美好体验不能久等,但这样的户型好找吗?别担心,我们给你挑来了。绿意充沛的湘江边,2.2低容积率的社区里,建筑面积约140㎡瞰江高层全A户型,了解一下?

    听说你打算换房了?湘江湾140㎡全A户型了解一下

     

    △户型图

     

    奢阔格局,“多一事”不如多一室

     

    金侨·印象湘江,建筑面积约140㎡瞰江高层全A户型,打造四房两厅两卫惊艳户型,圆满一家三代承欢膝下的幸福。

     

    在归家入口处,设置超大玄关空间,可将其打造为独立玄关区,脏区、净区区分,满足从户外进入室内的“安全过渡空间”和“消杀区域”需求,不把病毒带回家,少一事危险,多一份安全!

     

    入户玄关旁,打造了一间次卧,相当于一个小型的独立空间。当遇到类似于目前疫情等需要隔离的情况,它能提供独立的隔离空间,让全家居住更方便、更安全。

     

    听说你打算换房了?湘江湾140㎡全A户型了解一下

     

    △示意图

     

    此外,多一室的户型,也为居家生活提供更多元的场景模式。入户玄关旁的次卧,它可以打造成独立书房、工作室,让你在家办公期间更安心,不会因为家里炒菜或孩子玩闹的噪音影响,家庭氛围更和谐有爱;它也可以打造成影音室、儿童乐园等,为家庭提供更多样玩法。

     

    听说你打算换房了?湘江湾140㎡全A户型了解一下

     

    △示意图

     

    日常居家中,玄关旁的次卧也可以作为父母房,一方面,它的位置远离餐客厅,能给早睡的长辈更静谧的睡眠环境;另一方面,卧室旁边有公卫,父母起夜不必摸黑走远,更安全便捷。

     

    横厅设计,开party不如“日光浴”

     

    想要住得好,户型布局很重要。金侨·印象湘江,建筑面积约140㎡全A户型,采用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里正流行的横厅设计,入户体验更大气尊崇,大面宽的南向采光让家里更明亮,无独立过道的设计也减少空间浪费,对于寸土寸金的一线城市来说可谓是“刚需”设计了。

     

    建筑面积约140㎡全A户型,采用横厅设计,拥有超13米南向采光面,迎接更多暖阳清风入家。在当前疫情环境下,横厅设计有利于让家里更多空间得到阳光照耀,减少阴暗湿气角落,配以约4.2m南向景观阳台,南北通透的清风对流,让家人享受更健康的居家体验。

     

    听说你打算换房了?湘江湾140㎡全A户型了解一下

     

    △效果图

     

    罕见南向餐厅,也带来不一样的进餐享受。建筑面积约140㎡全A户型,采用横厅设计,将餐厅也放在了南向,增加采光,在白天使用餐厅用餐都不必开灯,即有自然光亮,改变了以往北向“黑暗餐厅”的传统。此外,南向餐厅也与南向厨房连接,明厨的设计,让您在烹饪时得到更多的美好体验。

     

    乐趣满溢,自驾游不如“自家游”

     

    谁说宅家一定很沉闷?遇到一个可玩性超高的户型,在家也能霸占朋友圈运动榜首!金侨·印象湘江,建筑面积约140㎡的瞰江美宅,给你“自家游”的满满欢乐。

     

    1.

    第一站:“米其林”餐厅

     

    听说你打算换房了?湘江湾140㎡全A户型了解一下

     

    △示意图

     

    南向L型厨房,明亮宽敞,配以洗切、烹饪的完美操作台,吸引大小年纪的“大厨”纷纷大展身手。在相邻的朝南餐厅里,第一时间享受美味,愉悦的体验必须给一波五星好评,赞!

     

    2.

    第二站:客厅游乐场

     

    听说你打算换房了?湘江湾140㎡全A户型了解一下

     

    △效果图

     

    超13米南向面宽,超大开间客厅,是大朋友的游戏厅,也是小朋友的游乐园,让欢乐在此蔓延。客厅连接南向观景阳台,俯瞰一线湘江壮阔与国际范园林风光,随手一拍就是大片,成为朋友圈羡慕的焦点。

     

    3.

    第三站:五星级套房

     

    情人节、纪念日……在家也能享受约会浪漫。约23.4㎡南向赏星豪华主卧套间,自带独立衣帽间、三段式卫浴,宛如五星级套房般的尊崇享受,又拥有完整生活动线的私密性。泡一场玫瑰花浴,品一品醇香红酒,在南向大飘窗上,看星星璀璨,赏江景梦幻,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猛洒一波“狗粮”!

     

    听说你打算换房了?湘江湾140㎡全A户型了解一下

     

    △示意图

     

    更有儿童乐园、音乐书吧、花艺阳台……多种旅游方式,等你来解锁!

     

    以上,建筑面积约140㎡全A户型,亮点只有这些了吗?NO!本户型不仅功能全面体验舒适,更能让你轻松拥有!与本案120㎡户型相比,同样是首付3成,贷款20年,约140㎡全A户型的首付只多了3万,月供只多了500元。不必承担过重的负担,却能享受更大的空间体验,实在是很超值呢!

     

    金侨·印象湘江,换好房,一步到位,让你宅出幸福感!建筑面积约95-180㎡南向江景高层&洋房,全城团购中。

    责任编辑:XH67

    猜你喜欢:

  • 楼市回暖“抢房”再现 房价不会大幅上涨
  • 半日游 海宁撤回购房新政 1月内已有4城试探地产松
  • 龙湖盈利能力稳步提升毛利率连续三年超30% 财务优
  • 中南建设再出增持公告 控股股东增持振信心
  • 远洋集团2019年拥有人应占溢利26.56亿元 同比下滑
  • 浙江海宁住建局回应限购政策暂时取消:以发布为准
  • 二手房市场复苏了吗?18城成交总量连涨7周
  • 龙湖集团2019年新增90幅土地 全国化布局拓至55城
  • 长沙空港再放大招:当"长沙之星"辉映"长沙之心"
  • 谨慎 房企今年销售目标增长率仅一成
  • 龙头房企土储充足 今年拿地“控量重质”
  • 房企“第一军团”年报扫描:告别市场红利 重视现金
  • “淘宝一姐”直播卖房 靠谱吗?
  • 华润置地2019年毛利率下降超12% 租金收入增速或将
  • 供给充足 限售严格 苏州楼市涨价不实
  • 162㎡复式大境:揭秘改善时代的健康生活居住密码
  • 频道热点...
    祥房推荐...
    图文推荐
     
    业务合作:gkjnet@qq.com
    本站由 祥房网 XiangHouse.com.cn 全程运营
    © 2023 祥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