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行业资讯> 正文
  • "烹"然心动!"五心厨王"争霸赛 带你领略舌尖上的中建信和地产!

  • XiangHouse.com.cn   2020-08-25 15:01:46   
  •   

     

      "真不愧是五心厨王,这一桌子菜都光盘了!"中建五局工会办公室主任刘力说道。

      8月22日,为助力中建信和地产"协同攻坚"年度工作主题,响应总书记"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的指示,落实员工"幸福6+1"工程,增强全体员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中建信和地产"超英杯""五心厨王"争霸赛在一片火热中正式开启。来自中建信和地产四大区域、两大城市公司、两大专业公司的13名预备厨王从五湖四海奔赴长沙,开启了一场知识与技能的较量。

      "请在5秒内说出两个食堂节约标语!""食具常用消毒法是?""鸡肉不能与以下哪种食物同食?"知识问答环节,在主持人快节奏的问答下,预备厨王们争相举手回答问题,正确率高达100%,不禁让人惊叹中建信和地产厨师们不仅菜做得好,知识储备也是杠杠的!

      "这是佛山无影手吗?土豆丝切得如此的细!"只见厨王们手肘振动,富有节奏的刀声响起,土豆变成了色泽金黄、细如笔芯,粗细均匀的土豆丝,看得让人食欲大增,这是发生在游戏比拼环节的一幕。随后,"粒粒皆辛苦"剥豆子环节也令人惊叹,一分钟时间,一盘毛豆变成一盘青翠欲滴的豆子,让人感叹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

      限额购买菜品是本次五心厨王争霸赛的一大特色,"五心小绿箩"化身"最美菜贩",只见各小组在"五心菜摊"前噼里啪啦地计算菜价。原来他们在为如何用有限的金额兑换到营养丰富、搭配合理又不浪费的菜品而绞尽脑汁。而后,各小组开始尽情施展精湛厨艺,发挥食材的最大价值。

      

     

      12点30分,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菜品依次送上评委桌,最终的评分环节开始了。"这道菜真是将员工餐做出了米其林餐厅的感觉,满分!"一道名为"金丝肉丸"的菜品大获好评,酱色的肉丸外裹着金黄色的土豆丝,再淋上色泽鲜艳的番茄酱,每一颗肉丸就好像是艺术品一样,入口爆浆,唇齿留香。"这道菜也非常棒,色泽鲜艳,好开胃!我们的厨师们都好厉害!"通过小组展示、知识竞赛、游戏热身、厨艺比拼四个环节的较量,中建信和地产2020年"五心厨王"诞生。四个小组做的四桌菜品也被评委及工作人员一扫而空,将"拒绝舌尖上的浪费"践行到底。

      本次活动激发了中建信和地产厨师团队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相互交流切磋中提升厨师技艺,同时也将"节约"二字深深的印刻在心中。此外,中建信和地产还对厨师进行日常考核、开展厨房节约宣贯活动,在食堂进行食堂行为规范、每日菜品公示,积极接受员工意见,力争打造让员工满意的食堂。(文/彭立兰)

    责任编辑:XH67

    猜你喜欢:

  • 新城控股:6月公司新增19宗地块 需支付土地价款173.
  • 2020年IMF和世行春季会议将改为远程会议
  • 美国证监会又一次否决!Wilshire Phoenix比特币ETF
  • 康佳、中信强强联手 5G时代“中国智造”全面领跑
  • 如何让家成为特殊时期的「完美庇护所」?
  • 众志成城齐抗疫丨春暖花开,再见如故
  • 自如再推租住新福利:原价续1月、整租免费升、保洁
  • 从《蜗居》到《安家》,热播剧教会了我们哪些买房真
  • 扛不住了!年内至少16家长租公寓倒闭
  • 尚品宅配“康净宝贝之家”第四站落户江西省儿童医
  • 省事省钱还高品质,毕业后的独立生活自如都可以给
  • 看腻了白婚纱,在中式礼服中遇见“中国式幸福”
  • 美国证监会又一次否决!Wilshire Phoenix比特币ETF
  • 快手理想家与象盒找房达成合作 华南地区发展再进
  • 中国有色(沈阳)冶金机械有限公司重组投资人招募 公
  • 山东鲁中高新科技、源泰控股集团等领导一行莅临新
  • 频道热点...
    祥房推荐...
    图文推荐
     
    业务合作:gkjnet@qq.com
    本站由 祥房网 XiangHouse.com.cn 全程运营
    © 2023 祥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