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家居动态> 正文
  • 邱步:通过标准化升级驱动舒适家居行业发展

  • XiangHouse.com.cn   2022-04-11 09:25:52   
  •   4月7日,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新风与净水分会主办的首期公益分享会在线上举办。多位行业同仁围绕“聚合好风好水、共筑美好生活”主题进行了思想碰撞和交流分享,引导行业于变局中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助推行业高标准、高质量发展,提振行业发展信心。

      此次分享会打破疫情限制,多位行业专家、企业高管聚首云端,是疫情特殊时期的一次全新尝试。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新风与净水分会会长、A.O.史密斯中国公司总裁邱步在线上与大家见面,并作主题演讲。

      

     

      邱步分享到,在A.O.史密斯的发展过程中,一直通过不断创新、标准化升级驱动行业发展。围绕如何实现“好水”,2016年A.O.史密斯率先推出“零冷水”技术,成功开拓零冷水燃气热水器市场,短短几年间,整个行业快速响应,从而推动整个零冷水燃气热水器市场份额大幅上升,整个燃气热水器行业步入“零冷水时代”,让更多家庭尽享舒适沐浴热水体验。目前,A.O.史密斯又通过标准化集成方案,突破软水安装障碍,首创热水软水集成系统,将燃气燃烧系统与软水系统高效集成,率先升级软水功能,为用户带来软水沐浴新体验。

      围绕如何实现“好风”,邱步提炼出三大关键点,一是节能,面对行业内存在能效低、用户体验差、大功率壁挂炉费用高等痛点,A.O.史密斯革新传统供热形式,将单一燃气能源迭代为燃气和热泵“双能源混动”进行标准化升级。第二大关键点是数字化显示,邱总提到,“数显”是一个重要的新风产品研发方向,消费者对新风缺乏直接感知,而“数显”能让消费者直观看到风量、空气指标等数据,从而给产品增加吸引力。三是系统标准化集成,A.O.史密斯「瀞」油烟机,就是通过系统集成方案对油烟机进行了标准化升级,首创分布式静音结构,将风机置顶,搭载分离式降噪系统,通过流线型风道对噪音进行分割,让噪音源远离人耳。

      

     

      邱步提到,推动舒适家居升级,需要搭建标准化集成系统平台,这个平台中不仅需要产品标准化,系统标准化,还需要服务标准化和人才标准化。通过标准化集成系统赋能平台,A.O.史密斯实现了系统设计、施工、服务全流程数字化在线,也成立了产业学院,进行了标准化专业人才培训,为行业升级提供了人才动力。

      邱步强调,要将舒适家居这一定制化的生意进行标准化升级,只要找到机会,巧妙设计,将难点通过标准化升级来推进,就能显著改变行业。他希望,整个行业能携手共进,在观点的碰撞与融合中引领行业趋势,在分工与协作中,通过标准化升级打造好风好水,合力将家这个第一空间变得更美好。

      后续,新风与净水分会线上思享会将进行常态化开展,会议将以政策红利、行业痛难点、解决方案、市场机会点等为话题,结合企业创新特色,分享关于“生存与发展”的新思路、新模式、新做法,为未来行业高质量发展拓宽思路。

    责任编辑:XH67

    猜你喜欢:

  • DFA 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奖系列:HYM 将绕梁的音韵带
  • 美国阿尔莎娜全屋净水 ----百年品质 经典传承
  • 华帝全系健康厨电 硬核科技构筑健康厨房新生活
  • 618洗衣机选购指南 美的直驱洗衣机点亮家居生活
  • “强强联合”更显超值 小天鹅洗烘套装闪耀京东618
  • 联想打印机618狂欢节强势来袭 年中迎好价
  • COLMO&比佛利洗衣机推出“十年换新” 高品质为你
  • 中国家庭梅雨季福利到了:能“晒被子”的小天鹅洗烘
  • “重启、赋能、提速”2020中国暖通与舒适家居产业
  • 英国女王苏格兰宅邸曝光 宫殿超气派处处是名画
  • 美国阿尔莎娜软水机,柔软高品质家庭用水
  • 尚品宅配“衣旧有爱”漠河行:爱无畏路远,更不惧风雪
  • 启序新篇,共筑未来——走进客来福智能家居产业园奠
  • 米特拉协办2020中国暖通与舒适家居产业大会 深度
  • 人物专题篇 | 黄柏元,设计人生,人生设计
  • 生物颗粒取暖炉怎么样?邦弗龙带你了解一下
  • 频道热点...
    祥房推荐...
    图文推荐
     
    业务合作:gkjnet@qq.com
    本站由 祥房网 XiangHouse.com.cn 全程运营
    © 2023 祥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