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家居动态> 正文
  • 创新不止,步履不停,东芝空调助力“羽顺杯”慧聪暖通与舒适家居产业大会

  • XiangHouse.com.cn   2020-11-23 23:35:47   
  •   由慧聪网、慧聪供热采暖网、慧聪热泵网、慧聪暖通与舒适家居网、慧聪新风网主办的2020中国暖通与舒适家居产业大会、"羽顺杯"2020慧聪暖通行业品牌盛会即将开启。对企业来说,品牌评选不仅是企业彰显实力的平台,更是企业积累口碑、增加品牌附加值的有效途径。

      

     

      2020年上半年全面爆发的新冠疫情为全球空调市场带来了巨大挑战,对市场和经济的发展产生了重要影响,严峻的形势加速各行各业的洗牌步伐。即便如此,东芝空调仍对中国市场的发展充满信心。

      作为本届的协办单位东芝空调积极参与"羽顺杯"2020慧聪暖通行业品牌盛会,为品牌建设添砖加瓦。据了解,东芝空调自2003年正式进入中国,始终坚持销售全变频、使用R410A环保冷媒的空调产品。扎根中国,东芝空调将持续把节能可靠的产品引入中国,为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从出行交通、办公楼宇等公共建筑,到温馨舒适的家,东芝空调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舒适空间,为更高品质的生活助力。

      

     

      东芝空调舒适世界80年,一直影响着空调业界的发展方向。

      1967年,东芝推出用于空调的转子式压缩机,并于2018年被日本国立科学博物馆列入2018年度"重要科学技术史资料(爱称:未来技术遗产)"。作为入选"未来技术遗产"的必要条件,该技术必须要符合"在科学技术发展上取得重要成果并在下一代传承中具有重要意义"、"对国民生活、经济、社会、文化形式具有显著影响"。

      1993年,东芝推出双转子变频空调,并于2000年凭借双转子直流变速压缩机更节能、更可靠的运转效果,荣获"全日本节能大奖"殊荣。

      2020年,东芝盛大推出了三转子压缩机的新一代产品——SMMS-u系列直流变速多联式中央空调,开启三转子技术新时代,专注创新,未来可期。

      

     

      东芝空调推出的"冷暖风水"一站式服务。产品包括全变频直流无刷空调、热泵采暖系统、新风系统及自然冷媒[CO2]热泵热水机,一站式为用户消除产品方案顾虑,简化安装沟通环节,解决售后服务问题。

      创新不止,步履不停。期待东芝空调在2020中国暖通与舒适家居产业大会、"羽顺杯"2020慧聪暖通行业品牌盛会是由慧聪网绽放光芒。

      2020中国暖通与舒适家居产业大会、"羽顺杯"2020慧聪暖通行业品牌盛会是由慧聪网、慧聪供热采暖网、慧聪热泵网、慧聪暖通与舒适家居网、慧聪新风网主办,中山市羽顺热能技术设备有限公司冠名,浙江正理生能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中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东芝开利空调销售(上海)有限公司协办,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燃气具分会、中国制冷学会、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天津大学热能研究所、中国空气净化行业联盟联合指导,特此鸣谢!

    责任编辑:XH67

    猜你喜欢:

  • DFA 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奖系列:HYM 将绕梁的音韵带
  • 美国阿尔莎娜全屋净水 ----百年品质 经典传承
  • 华帝全系健康厨电 硬核科技构筑健康厨房新生活
  • 618洗衣机选购指南 美的直驱洗衣机点亮家居生活
  • “强强联合”更显超值 小天鹅洗烘套装闪耀京东618
  • 联想打印机618狂欢节强势来袭 年中迎好价
  • COLMO&比佛利洗衣机推出“十年换新” 高品质为你
  • 中国家庭梅雨季福利到了:能“晒被子”的小天鹅洗烘
  • “重启、赋能、提速”2020中国暖通与舒适家居产业
  • 英国女王苏格兰宅邸曝光 宫殿超气派处处是名画
  • 美国阿尔莎娜软水机,柔软高品质家庭用水
  • 尚品宅配“衣旧有爱”漠河行:爱无畏路远,更不惧风雪
  • 启序新篇,共筑未来——走进客来福智能家居产业园奠
  • 米特拉协办2020中国暖通与舒适家居产业大会 深度
  • 人物专题篇 | 黄柏元,设计人生,人生设计
  • 生物颗粒取暖炉怎么样?邦弗龙带你了解一下
  • 频道热点...
    祥房推荐...
    图文推荐
     
    业务合作:gkjnet@qq.com
    本站由 祥房网 XiangHouse.com.cn 全程运营
    © 2023 祥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