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家居动态> 正文
  • 破局、创新、赋能暨中国家居创新俱乐部成立大会成功举行

  • XiangHouse.com.cn   2023-04-01 08:44:04  来源:祥房网  
  •   3月28日下午,破局、创新、赋能暨中国家居创新俱乐部成立大会启动仪式在广州成功举行。本次大会由广州定制家居展、OEA全屋定制超市主办,由广州市定制家居行业协会、定峰汇承办。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秘书长曾勇、广州市定制家居行业协会会长王天兵、定峰汇创始人杨峰、山东省青岛市家居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徐宝传、OEA全屋定制超市创始人林老师等诸多重磅嘉宾,以及来自家居相关领域的企业家、媒体等,共同探讨家居行业未来创新之道。

      

     

      会议伊始,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秘书长曾勇上台致辞。曾秘书长阐述了定制家居行业发展的历程和未来趋势,指出在经济复苏、行业复苏的情况下,需求端也明显回暖。他认为,定制行业,一定要看趋势。新媒体发展,带来了行业很多的新元素,非常值得我们重视。曾秘书长还希望,家居行业新媒体人士肩负起责任,传播正能量,以创新为驱动,正向引导行业健康发展。

      

     

      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秘书长曾勇

      广州市定制家居行业协会会长王天兵进行热情洋溢的致辞。王会长介绍,中国定制行业发展迅速,定制家居类目在抖音这个超级流量平台成功出圈。在谈到中国家居创新俱乐部成立的初心时,王会长提到了OEA全屋定制超市创始人林老师的成功案例,本着为行业赋能,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希望将更多的成功经验传授给到大家。俱乐部成立以后,未来招募首批会员,也会借用OEA的成功模式,协助更多会员企业进行商业模式创新,为其提供新媒体投放、运营、落地陪跑等服务。中国家居创新俱乐部的成立,是一种创新精神的传承。

      

     

      广州市定制家居行业协会会长王天兵

      定峰汇创始人杨峰上台,言简意赅地分享三个重点。首先他表示到场的家居企业代表都是行业的新媒体、新能量,是真正家居行业的创新群体,也是整个行业崛起不可或缺的要素。其次,基于OEA全屋定制超市的创新成功,家居传统企业如何更好地创新?可以借此机会学习和吸取成功经验。最后,在自媒体时代,每个人如何用好媒体发挥出自身价值,值得所有人认真思考。杨会长最后还留下了悬念,在行业内卷非常严重的今天,出路在哪里?期待接下来的嘉宾娓娓道来。

      

     

      定峰汇创始人杨峰

      中国泛家居网红联盟主席刘学旦先生为大家带来《新媒体时代泛家居变革》的主题演讲。他表示,过去两年多的时间里,中国泛家居网和中国家具届有很多方面的沟通,并感谢行业协会、行业媒体和行业领导人的多方支持。刘老师分享自身就业经历的同时,也提出了自己对创新的认识,希望大家能够拥抱新媒体,保持对新媒体正确的认知,花50%的精力放在新媒体上,一定会有不一样的成绩。更期待有更多有创新能量的企业家、自媒体人联合在一起,共同推动行业发展,让行业焕发勃勃生机和无限潜力。

      

     

      中国泛家居网红联盟主席刘学旦

      OEA全屋定制超市创始人林老师现场分享,解密OEA全屋定制超市崛起的秘密。行业内卷的时代下,行业存在很多痛点,想要“破卷”,林老师指出两个关键点:一个是创新,一个是品牌。林老师提出的创新式OEA全屋定制超市模式,创办一年招商超过500家,让明码实价成为家装建材家居行业的新消费方式,回归本质的消费理念。而OEA全屋定制超市为工厂、门店、消费者搭建了一个多方共赢平台,让工厂有销路,让门店有客流,让消费者轻松置家。以创新的商业模式,实现破局发展,真正赋能家居行业。

      

     

      OEA全屋定制超市创始人林老师

      在超级网红论坛辩论环节,针对“企业要不要创新?”、“企业应该从那几个维度创新,更容易成功?”“整家、整装、高定或全屋定制超市,算不算一种创新?”等行业热点话题,主持人引导各位特邀网红嘉宾进行了多角度、多层面的探讨交流。各位嘉宾积极参与,分享了诸多精彩观点,以及对未来创新的思考,为到场嘉宾朋友带来刷新认知的高端分享。

      

     

      超级网红论坛与会嘉宾

      中国家居创新俱乐部首届会长林老师再次登场揭开俱乐部神秘的面纱。中国家居创新俱乐部是以赋能家居行业为初心,汇聚一股家居新力量的组织。采用的是会员制,要求加入的会员有模式创新、产品创新或渠道创新的能力,给会员提供专业指导、共享行业资源,所有会员共同秉承以创新引领发展的理念,实现共创、共享、共赢,让中国家居创新俱乐部成为家居业最懂互联网、互联网里最懂家居的专业创新型组织。紧接着,中国家居创新俱乐部启动仪式在特邀主礼嘉宾和在场其他嘉宾的共同见证下顺利完成。

      

     

      中国家居创新俱乐部首届会长林老师(OEA全屋定制超市创始人)

      

     

      中国家居创新俱乐部启动仪式主礼嘉宾

      会议的最后,OEA全屋定制超市招商总监姬志中为大家讲解OEA的成果以及招商政策,期待更多家居行业有志之士加入其中。

      

     

      OEA全屋定制超市招商总监姬志中

      中国家居创新俱乐部的成立意义重大,意味着将会成立一支具有创新意识的高效队伍,成就一个创新大平台。未来在这里,大家可以各自发挥长处,整合资源,互联互通,变挑战为机遇,助力家居产业创新升级,为家居行业的繁荣和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XH67

    猜你喜欢:

  • DFA 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奖系列:HYM 将绕梁的音韵带
  • 美国阿尔莎娜全屋净水 ----百年品质 经典传承
  • 华帝全系健康厨电 硬核科技构筑健康厨房新生活
  • 618洗衣机选购指南 美的直驱洗衣机点亮家居生活
  • “强强联合”更显超值 小天鹅洗烘套装闪耀京东618
  • 联想打印机618狂欢节强势来袭 年中迎好价
  • COLMO&比佛利洗衣机推出“十年换新” 高品质为你
  • 中国家庭梅雨季福利到了:能“晒被子”的小天鹅洗烘
  • “重启、赋能、提速”2020中国暖通与舒适家居产业
  • 英国女王苏格兰宅邸曝光 宫殿超气派处处是名画
  • 美国阿尔莎娜软水机,柔软高品质家庭用水
  • 尚品宅配“衣旧有爱”漠河行:爱无畏路远,更不惧风雪
  • 启序新篇,共筑未来——走进客来福智能家居产业园奠
  • 米特拉协办2020中国暖通与舒适家居产业大会 深度
  • 人物专题篇 | 黄柏元,设计人生,人生设计
  • 生物颗粒取暖炉怎么样?邦弗龙带你了解一下
  • 频道热点...
    祥房推荐...
    图文推荐
     
    业务合作:gkjnet@qq.com
    本站由 祥房网 XiangHouse.com.cn 全程运营
    © 2023 祥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