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行业资讯> 正文
  • 质造未来 引领时代|吉洁地板以品质与创新引领行业新风向

  • XiangHouse.com.cn   2020-12-30 11:23:47   
  •   生活品质的提升,让大众对家装品质提出了更高、更新的要求。而地板作为装饰材料中主力军,在人们心目中也在不断的升级迭代。从简单粗犷的水泥地板到光洁精致的瓷砖地板再到典雅时尚的实木地板,每一个时代的主角都是历史的佼佼者。

      时下地板行业的佼佼者非实木地板莫属。作为实木地板中的实力品牌吉洁地板,则用品质与创新将实木地板制造带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吉洁地板坚持专注健康好地板,然而吉洁地板不仅仅是健康的实木地板,更是一款拥有创新与高品质的精工地板。作为地板品牌,吉洁地板拥有自身独特的个性,拥有自身独的特思考力。吉洁地板认为健康乃是实木地板立命之本,而创新才是实木地板的发展的关键。吉洁地板的创新的点表现十分明显。

      实木地板所要面对的当前人们生活中的一个关键题就是地热。当暖气片淘汰,地热成为供暖新趋势时,实木地板遇到了真正的挑战。而吉洁的地热锁扣的设计让需要更高品质实木地板的地热找到了与之相匹配的实木地板——锁扣式地板。

      锁扣式地热地板最大的优点在于采用锁扣设计的地热地板,可以完全做到免钉、免胶、免龙骨铺装,这样的一种操作既节省成本又具有环保性。因此在装饰行业中一直备受好评。

      而且,吉洁地板的地暖锁扣地板品类非常的丰富,包括实木地暖锁扣番龙眼地板、实木地暖锁扣纽墩豆地板、实木地暖锁扣地金刚柚木地板、实木地暖锁扣橡木地板、实木地暖锁扣印茄地板。而至于地板的选择原木品类,吉洁地板也非常的丰富,包括美国黑胡桃木、缅甸柚木、新三层原木皮实木地板、橡木皮、黑胡桃木皮、缅甸柚木木皮、亚花梨木等高品质的木材。

      

     

      在地暖锁扣地板的研发和创新方面,吉洁地板并没有仅仅止于以上的成绩,而是向更技术更高峰攀登,推出了多层锁扣系列、三层锁扣系列,这些实木地暖锁扣地板皆用橡木作为原材料。

      亮眼的成绩,傲人的产品背后是品牌实力的强大支撑。吉洁的实木地板都是采用天然木材。木材上的年轮、纹理都清晰可见,每一块地板都是自然的一种艺术、一副美丽的画面。吉洁坚持以木材最本真的样子来展示其魅力,让更多的人有一种回归自然、返璞归真的感觉。这是吉洁独有的特点,也是它旗帜鲜明的地方。

      吉洁除了保留了木材的本真模样,还采用世界先进的流水线的生产,让地板保持优异的品质同时,拥有更丰富的品种品类。

      

     

      在吉洁,拥有地板行业最专业的生产团队和研发制造团队,每一块地板都出自专业团队的精工制作,并且设立了多次重复的检验环节,从细微处把控产品的高品质,确保每一块地板都是精品。

      在追求品质、产品创新的的道路上,吉洁从未停止前进的脚步,始终为推动行业的发展而砥砺前行,以为客户带来高品质的生活而不断向上攀登。

    责任编辑:XH67

    猜你喜欢:

  • 新城控股:6月公司新增19宗地块 需支付土地价款173.
  • 2020年IMF和世行春季会议将改为远程会议
  • 美国证监会又一次否决!Wilshire Phoenix比特币ETF
  • 康佳、中信强强联手 5G时代“中国智造”全面领跑
  • 如何让家成为特殊时期的「完美庇护所」?
  • 众志成城齐抗疫丨春暖花开,再见如故
  • 自如再推租住新福利:原价续1月、整租免费升、保洁
  • 从《蜗居》到《安家》,热播剧教会了我们哪些买房真
  • 扛不住了!年内至少16家长租公寓倒闭
  • 尚品宅配“康净宝贝之家”第四站落户江西省儿童医
  • 省事省钱还高品质,毕业后的独立生活自如都可以给
  • 看腻了白婚纱,在中式礼服中遇见“中国式幸福”
  • 美国证监会又一次否决!Wilshire Phoenix比特币ETF
  • 快手理想家与象盒找房达成合作 华南地区发展再进
  • 中国有色(沈阳)冶金机械有限公司重组投资人招募 公
  • 山东鲁中高新科技、源泰控股集团等领导一行莅临新
  • 频道热点...
    祥房推荐...
    图文推荐
     
    业务合作:gkjnet@qq.com
    本站由 祥房网 XiangHouse.com.cn 全程运营
    © 2023 祥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