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行业资讯> 正文
  • 众志成城齐抗疫丨春暖花开,再见如故

  • XiangHouse.com.cn   2020-03-09 15:52:04   
  •   一场疫情,让全国按下了暂停键带给我们一个加长版的假期。此时,春天的脚步正在向我们迈进战“疫”胜利的曙光也越来越近人们也陆续迎来了复工的日子。2月25日,长房·湘江府营销中心正式复工开放并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从访前、访中、访后的全流程守护出发实现“安心售楼处”,为客户创造一个安全无忧的看房环境。

      访前:安心三部曲

      售楼处的防疫工作绝非始于开放时,在客户到场之前,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从物料到消杀,用最好的状态和最安心的场地,等待客户的到来。

      

     

      █第一章:全方位消杀

      每日8:30、13:30、17:00进行现场全面杀菌消毒,对会客区、走廊通道等各个区域进行全面消毒,对垃圾桶、门把手各类开关,卫生死角等各个细节进行消毒清洁,全天保持现场通风,全部暂停使用中央空调。

      █第二章:准备防疫物料

      提前准备了一次性口罩、一次性手套、免洗洗手液等消毒物品;准备了一次性的纸杯和包装食品、饮品,有效防止交叉感染。

      █第三章:防疫工作要求

      所有工作人员上班期间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每日进行体温测量,接待前后必须双手消毒,强化保障工作人员和来访客户的健康安全。

      访中:四重守护关卡

      客户到访以后,是防疫工作展开的重点阶段。为此,长房·湘江府制定了四重守护关卡,不给病毒留下丝毫机会。我们也将十分感激来访客户的配合,和我们一起为战胜疫情而努力。

      

     

      █一重关:客户到访登记

      设置体温检测处,根据当日邀约客户名单进行核实证件、登记访客信息、到访时间、体温,建立访客健康信息台账。

      █二重关:客户专属1对1接待

      我们精心布置了单独的洽谈安全空间,提供专属一对一接待服务。同时派专人做好预防工作,地面、座椅、坐垫及靠枕等都会进行高频次的消杀处理,为客户提供更加舒适安心的洽谈空间。

      █三重关:信息透明公示

      案场设置防疫知识、防疫措施公示,将项目消杀责任人、区域、时间实时公示。

      █四重关:随时勤消毒

      每组客户接待结束后消毒桌椅,卫生间门把手、水龙头、马桶等处做到随用随消毒,不留隐患,随时更新消毒时间、责任人信息。

      访后:双重强化管控

      

     

      一个安心的售楼处,需要24小时全天候保持整洁无病毒。因此,在客户离开以后,我们还会强化管控工作,确保每一位从售楼处走出去的客户都能放心。 

      █第一道管控:口罩集中处理

      废弃口罩集中收集并将84消毒液按照1:10的比例稀释后喷洒在上面,并剪开处理好后妥善丢弃。

      █第二道管控:全区域消毒

      对门厅、沙盘、洽谈区、会议室、卫生间等重点区域设施加大消杀力度,每小时1次,确保每一个角落都消杀完成。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疫情当下,坚定初心,保障安全看房,落实防护措施,长房·湘江府将用面面俱到的服务和体贴入微的安心守护,迎接每一位客户的到来。

      最新动态:长房湘江府建筑面积约127-143㎡揽江高层,惊鸿面市,欢迎品鉴。

      项目地址:株洲天元南衡山中路与湘湾路交汇处

      项目电话:0731 2221 6888

    责任编辑:XH67

    猜你喜欢:

  • 新城控股:6月公司新增19宗地块 需支付土地价款173.
  • 2020年IMF和世行春季会议将改为远程会议
  • 美国证监会又一次否决!Wilshire Phoenix比特币ETF
  • 康佳、中信强强联手 5G时代“中国智造”全面领跑
  • 如何让家成为特殊时期的「完美庇护所」?
  • 自如再推租住新福利:原价续1月、整租免费升、保洁
  • 从《蜗居》到《安家》,热播剧教会了我们哪些买房真
  • 中建信和湘中南区域:5×24小时社群battle,美好生活
  • 扛不住了!年内至少16家长租公寓倒闭
  • 尚品宅配“康净宝贝之家”第四站落户江西省儿童医
  • 省事省钱还高品质,毕业后的独立生活自如都可以给
  • 看腻了白婚纱,在中式礼服中遇见“中国式幸福”
  • 美国证监会又一次否决!Wilshire Phoenix比特币ETF
  • 快手理想家与象盒找房达成合作 华南地区发展再进
  • 中国有色(沈阳)冶金机械有限公司重组投资人招募 公
  • 山东鲁中高新科技、源泰控股集团等领导一行莅临新
  • 频道热点...
    祥房推荐...
    图文推荐
     
    业务合作:gkjnet@qq.com
    本站由 祥房网 XiangHouse.com.cn 全程运营
    © 2023 祥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