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行业资讯> 正文
  • 一见钟情丨阅尽千户后,我确信这里有你想要的“一生之宅”

  • XiangHouse.com.cn   2020-03-20 11:06:54   
  •   家庭是社会的一个天然的基层细胞。人类美好的生活在这里实现,人类胜利的力量在这里滋长,儿童在这里生活着,生长着——这是人生的主要的快乐。

      少有所长,老有所依,家庭始终都是人回忆的最终落点,我们期待着阖家团圆,也始终在寻找着能承载全家庭的理想居所。到底,什么样的户型才是大多数人理想中的“一生之宅”?

      对于“一生之宅”,央著在对数百组客户进行生活调研后,终于创造出了自己的标准:

      满足私密专属居住功能;

      兼顾人性化生活设计;

      可承载家庭生命全周期。

      设立了从科学动线到收纳标准等多项设计准则,同时让户型的可变性更强,可根据家庭人口结构来调整优化空间。央著以空间3.0步步进阶,最终呈现出能承载全家庭生活方式的“一生之宅”。或许,看完之后,你将会与它一见钟情。

      

     

      既想享受聚会的欢乐,又想让不参与的家庭成员不被打扰,生活中总会遇到这种两难的问题。

      央著“一生之宅”户型布局动静分区,从恰当的尺度上将会客区与休息区分隔开;餐客厅与阳台一体的结构,也让会客区域更显宽敞明亮。

      

     

      

     

      【动区】

      长玄关入户:隔绝噪音、病菌污染

      U型明厨:自带明窗,空间利用最大化

      餐客厅一体:相对独立却又相融,空间借用彰显空间阔绰

      朝南阳台:南向宽景阳台,阳光入怀,园林山色尽收眼底

      A2户型长玄关入户,既可隔绝噪音污染,还可将外套、钥匙等物品放置于此,采购回来也可以将物资临时归纳,不将病菌带入家中。

      L1户型门口带公卫,一进门便能洗手隔绝细菌。同时公卫可供客人使用,做到动区与静区真正意义上的分离。

      

     

      △建发央著样板间实景图

      两个户型都属于厨房、餐厅、客厅动线一体,U型厨房满足基本收纳功能,烹饪更加随心所欲,同时还可以轻松容纳两人共同烹饪,让生活更添情趣;南向阳台与客厅连结,阔宽尺度,一家人在此各自进行兴趣爱好,在享受充足的阳光之时,同样也享受和谐共度的美好时光。

      

     

      △建发央著样板间实景图

      

     

      我们总说人类是群居动物,但长时间同在一个屋檐下,我们也需要独立私密的空间来安放独立的灵魂。

      在央著“一生之宅”户型中,可以看到静区范围内,根据朝向与需求有序分布着各种独立空间。

      

     

      

     

      【静区】

      主卧套房:宽窗朝南,自带独立卫生间与衣帽间,启幕生活享受

      功能次卧:开阔次卧空间,满足百变生活方式

      卫浴干湿分离:双卫生间皆干湿分离,健康生活加分

      越来越注重隐私的如今,对于主卧的要求也在逐步上升,既要阳光清风,还要私密便捷。央著“一生之宅”的户型中,朝南的豪华主卧套房内清风明月、熏风暖阳皆是日常。

      

     

      △建发央著样板间实景图

      而套房内独立步入式衣帽间的配置,除了能够轻松容纳男主人与女主人双人的日常收纳,还能让每日更衣都更具仪式感;干湿分离的独立卫生间,可以保证如厕区和梳洗区的隔离,不易滋生细菌。

      

     

      △建发央著样板间实景图

      同时,多处开阔次卧空间,也让家庭可以容纳更多生活可能。无论是生二胎,将父母接来一起住,朋友临时住,还是依据需求改造成书房、影音室,都能轻松满足。

      

     

      在满足基本居住功能之上,“一生之宅”户型中的各种人性化细节,将会赋予更上一层的生活体验。

      

     

      

     

      

     

      玄关除了隔绝噪音与病菌污染,更多的还拥有储存功能。央著预留鞋柜空间,贴墙尽大程度利用每一寸空间。在靠近玄关的区域,央著特别设置了一处小储藏室,除了采购回来后就能直接存放外,还可将清洁用具等杂物收纳其中,维持空间美观。

      

     

      

     

      双阳台则可以将空间功能细化。央著建面约162㎡s户型,连结客厅处的阳台,凭借宽阔明窗与大空间,可以改造成茶室、瑜伽室、健身房,会客休憩之时享受窗外美景与阳光绿意;独立的生活阳台则可以放置洗衣机、烘干机,作为洗衣房,清洗晾晒更为便利。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家庭人员的增长,所有的房子都面临着越住越小的问题。如何一劳永逸地解决这个空间困局,这也是央著“一生之宅”户型在考虑的问题。

      

     

      三口之家,三代同堂,这是现如今家庭极为常见的成员配置。除了南向的主卧套房,还有额外的南向阳光房,将老人接来同住或二胎到来时,则可根据家庭需求将其改成老人房、儿童房,完美容纳家庭生活的生命全周期。

      

     

      居所呈垂直向上发展,可供孩子玩乐的院子成为了奢享。但是在央著“一生之宅”的户型中,我们可以为孩子创造出一处“空中院落”。

      将功能房打造成专属玩乐房,配备各种设施,陪伴孩子童年;待到孩子入学,可根据需求改造成相应的学习房、自习室,让空间与孩子一同成长。

      

     

      △建发央著样板间实景图

      除此之外,功能房还能根据实际需求改造成书房、画室,让闲暇时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正如苏联教育家马卡连柯所言,家庭是社会的一个天然的基层细胞,人类美好的生活在这里实现,人类胜利的力量在这里滋长。家是所有的开始,舒适的居家环境将为我们带来更多灵感与美好想象。建发央著将始终永葆初心,秉承匠心,以打造城市桃源生活体验为己任,为大家呈现最为适合的“一生之宅”。

      

     

      △建发央著样板间实景图

      

     

      

    责任编辑:XH67

    猜你喜欢:

  • 新城控股:6月公司新增19宗地块 需支付土地价款173.
  • 2020年IMF和世行春季会议将改为远程会议
  • 美国证监会又一次否决!Wilshire Phoenix比特币ETF
  • 康佳、中信强强联手 5G时代“中国智造”全面领跑
  • 如何让家成为特殊时期的「完美庇护所」?
  • 众志成城齐抗疫丨春暖花开,再见如故
  • 自如再推租住新福利:原价续1月、整租免费升、保洁
  • 从《蜗居》到《安家》,热播剧教会了我们哪些买房真
  • 扛不住了!年内至少16家长租公寓倒闭
  • 尚品宅配“康净宝贝之家”第四站落户江西省儿童医
  • 省事省钱还高品质,毕业后的独立生活自如都可以给
  • 看腻了白婚纱,在中式礼服中遇见“中国式幸福”
  • 快手理想家与象盒找房达成合作 华南地区发展再进
  • 美国证监会又一次否决!Wilshire Phoenix比特币ETF
  • 礼遇陶花园 | 第31届深圳礼品家居展,来自JOYYE卓
  • 中国有色(沈阳)冶金机械有限公司重组投资人招募 公
  • 频道热点...
    祥房推荐...
    图文推荐
     
    业务合作:gkjnet@qq.com
    本站由 祥房网 XiangHouse.com.cn 全程运营
    © 2023 祥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