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行业资讯> 正文
  • 自如再推租住新福利:原价续1月、整租免费升、保洁新升级

  • XiangHouse.com.cn   2020-03-09 16:59:51   
  •   3月9日,为迎接全国各地逐渐开始出现的返程、复工高峰,助力返程群体安心居住,长租平台自如推出了面向新签租客的“可预签7天、30天免费换、新签0押金、找房0接触”,及面向在住租客的“2月服务费减免、原价续1个月、合租免费升整租、免费升级消毒保洁”,共8大保障措施。

      “我之前其实已经看中了几套,但是因为疫情不能确定目标小区的实际情况,又怕好房源被人抢先签走,左右为难”,租客小许向记者表示,“看到新举措推出,我就马上先预签了一套心仪的一居室,把起租日起设在了我返程之后。想着三天后等我回去就可以直接入住了。哪怕需要更换的话,30天内有免费换的权益也很方便。”

      自如相关负责人也向记者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因为种种客观原因,不少租客希望平台能够推出更进一步的退换租福利、原价短续等举措。加之最近疫情逐渐稳定,返程、复工的人流逐渐增多,于是自如整合了不同租客需求,推出8大保障措施,为城市租住青年安心返工、品质租住提供帮助。

      

    图片1.jpg

     

      新签福利:可预签7天、30天免费换、签约0押金、找房0接触

      春节后原本是换房、新签的一个高峰期,但今年受疫情影响,特别是部分小区限制出入,对于需要新签的租住群体而言,选房、入住无疑成了难题。

      其实在2月初,为了解决小区限制出入、看房不方便的问题,自如就推出了“0接触”找房服务:租客可以通过VR、视频等多种形式真实了解房源信息,并且自如为每位租客提供了专属管家服务,可以在线帮助选房签约,避免并不必要的外出和人员聚集。还有“0押金”签约优惠。据自如官方资料显示,自2月以来,自如已为近9000新签自如客减免押金近2700万元,帮助租客减轻经济压力。

      “当时0接触解决了用户看房的问题,但是仍有不少用户因为返程日期悬而未决,而希望我们能够同步推出一些预签措施,让他们能够踏实先选择自己喜欢的房源,待回来就可以直接入住心仪房源了”,自如负责人向记者解读道,“于是我们将原来的签约后3天不满意无理由换租,升级成为了30天不满意无理由换租。还有可7日预签,起租日前免费退等举措,从而保障用户安心选房,消除后顾之忧”。据了解,这些福利举措可以通过自如APP进一步详细了解。

      在住福利:2月费用减免、原价续1个月、合租免费升整租、保洁新升级

      除新签人群外,怎样为在住的租客提供生活保障措施,提升居住生活品质,也是此次活动的重点之一。据介绍,面向在住租客的新措施,按照不同的租住需求主要分为三个部分:

      针对租约到期,但因无法返程、小区封闭等原因,造成租客不方便办理退租、转租、找房、暂未决定后续住所的情况,自如推出了“原价续1个月”的优惠,承诺合同到期可以原价续租一个月,等待疫情好转再做安排。

      针对希望升级租住品质、预备换房的租客,推出合租免费升整租优惠。在3月9日至3月31日期间,自如合租房源可以换租自如整租房源,而且无需支付换租违约金。

      针对全部在租租客,自如所有八城(武汉自如客优惠另行公布)自如客减免2月50%服务费,并且将自如日常保洁免费升级为消毒保洁。此外,根据3月8日自如发布的新公告《共抗疫情·平安自如系列举措之六》:如租客“计划继续留在自如”,为其减免3月1日至其返回居住城市之日(最晚截至3月31日)期间50%的租金和100%服务费。4月5日后可在自如APP内“自如空间”领取。

      在自如8大保障措施推出后,有专家评论称,虽然截止3月9日,据各地卫健委、疾控中心公开信息显示,多省市已实现一周确诊“0新增”,但是防疫工作仍不可掉以轻心,特别是各大主要人口流入城市的返程、复工趋势也已逐步显露,受疫情影响积压的租房需求,也会加快释放,这将是对住房租赁企业、基层管理部门的防疫工作的新考验。

      需要注意的是,即便是在疫情特殊时期,租客的租房需求依旧是安心居住、品质生活。对于长租平台等住房租赁企业而言,在此时借助自身特点及优势,结合疫情防控的动态变化,主动积极调整企业服务形态,推出如自如的8大措施等切实利好租客的举措,才是真正为租客着想,才能在共抗疫情期间获得租客的青睐与认可,实现双赢,共渡难关。

    责任编辑:XH67

    猜你喜欢:

  • 新城控股:6月公司新增19宗地块 需支付土地价款173.
  • 2020年IMF和世行春季会议将改为远程会议
  • 美国证监会又一次否决!Wilshire Phoenix比特币ETF
  • 康佳、中信强强联手 5G时代“中国智造”全面领跑
  • 如何让家成为特殊时期的「完美庇护所」?
  • 众志成城齐抗疫丨春暖花开,再见如故
  • 从《蜗居》到《安家》,热播剧教会了我们哪些买房真
  • 中建信和湘中南区域:5×24小时社群battle,美好生活
  • 扛不住了!年内至少16家长租公寓倒闭
  • 尚品宅配“康净宝贝之家”第四站落户江西省儿童医
  • 省事省钱还高品质,毕业后的独立生活自如都可以给
  • 看腻了白婚纱,在中式礼服中遇见“中国式幸福”
  • 美国证监会又一次否决!Wilshire Phoenix比特币ETF
  • 快手理想家与象盒找房达成合作 华南地区发展再进
  • 中国有色(沈阳)冶金机械有限公司重组投资人招募 公
  • 山东鲁中高新科技、源泰控股集团等领导一行莅临新
  • 频道热点...
    祥房推荐...
    图文推荐
     
    业务合作:gkjnet@qq.com
    本站由 祥房网 XiangHouse.com.cn 全程运营
    © 2023 祥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