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行业资讯> 正文
  • 上海宝冶承建厦门分公司厦门西海湾邮轮城项目召开立功竞赛誓师大会

  • XiangHouse.com.cn   2020-04-08 15:46:35   
  •   ​3月31日,由上海宝冶承建的厦门西海湾邮轮城项目召开“促交接、提效率、保节点、降风险,大干90天”立功竞赛誓师大会,会议由厦门分公司副总经理吴传疆主持。厦门西海湾邮轮城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项目负责人朱立国,厦门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云高,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隽、总监理工程师林国成出席会议,厦门分公司厦门区域总指挥王龙、工程管理部副部长黄志勇、党群工作部负责人洪亮、项目部相关人员以及各分包队伍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项目位于厦门市湖里区邮轮母港片区北侧,总建筑面积约为30万m2,其中1#地块建筑面积101924.66m2,地上24层,地下3层;2#地块建筑面积81510.5m2,地上22层,地下3层;3#地块建筑面积14787.2m2,地上7层,地下1层;4#地块建筑面积107745.62m2,地上33层,地下3层。

      会上,吴传疆宣读了《立功竞赛考核管理实施细则》,项目经理曾乐杰与各参会分包单位负责人就《立功竞赛考核管理实施细则》及考核节点进行了表态发言,并签订立功竞赛协议。

      朱立国对此次立功竞赛誓师大会及项目团队积极配合业主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对邮轮城项目上一阶段取得的成绩表示欣喜。他表示,项目部提前28天完成项目4#地块结构封顶,充分证明了上海宝冶是一支作风优良、能打胜仗的队伍。朱立国在会上强调以下三点:一是承诺按时支付工程进度款,提供充足的资金保障,为邮轮城项目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保证项目部团队能够全身心地投入生产、安全文明施工;二是项目部在保节点、降风险的同时,要兼顾质量、安全,确保实测实量、双随机等检查继续达标;三是祝福上海宝冶发展顺利,期待招商蛇口与上海宝冶保持长久合作、互利共赢。

      林国成提出了以下四点要求:一是各参建单位要立即行动起来,精心组织施工,科学管理,确保福建省“闽江杯”优质工程奖、力争“国家优质工程奖”;二是在保证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施工质量优良的前提下,确保项目1#-4#地块达到竣工验收备案条件;三是在满足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施工质量、施工进度的前提下,确保实测实量达标;四是监理单位将根据项目的整体施工状况,统筹兼顾、全力以赴地支持和配合各参建单位工作,确保项目安全有序完工。

      王云高指出,本次立功竞赛活动有三个主线任务,一是要打造宝冶品牌,发扬“提前28天完成4#地块主体结构封顶”的邮轮城精神;二是要提高产值,确保各节点的按时完成;三是要集中优势资源,提效率、保节点。他表示,厦门分公司将为参加竞赛的各参建队伍提供充足的资金保障、物资保障,希望各参建队伍、管理人员要抓住机遇,在立功竞赛中争取好的名次,证明自己。王云高强调,邮轮城项目自去年复工以来,项目团队取得了一些成绩,项目4#地块提前28天完成结构封顶,实测实量分数高达91.37分,创历史新高。希望通过开展此次立功竞赛凝聚项目团队鼓足干劲、提高产值的正能量,有效提升企业形象和品牌效益。

      (信息来源:西海湾邮轮城项目 文伟雄)

      

     

      

     

      

     

      

     

      

    责任编辑:XH67

    猜你喜欢:

  • 新城控股:6月公司新增19宗地块 需支付土地价款173.
  • 2020年IMF和世行春季会议将改为远程会议
  • 美国证监会又一次否决!Wilshire Phoenix比特币ETF
  • 康佳、中信强强联手 5G时代“中国智造”全面领跑
  • 如何让家成为特殊时期的「完美庇护所」?
  • 众志成城齐抗疫丨春暖花开,再见如故
  • 自如再推租住新福利:原价续1月、整租免费升、保洁
  • 从《蜗居》到《安家》,热播剧教会了我们哪些买房真
  • 扛不住了!年内至少16家长租公寓倒闭
  • 尚品宅配“康净宝贝之家”第四站落户江西省儿童医
  • 省事省钱还高品质,毕业后的独立生活自如都可以给
  • 看腻了白婚纱,在中式礼服中遇见“中国式幸福”
  • 快手理想家与象盒找房达成合作 华南地区发展再进
  • 美国证监会又一次否决!Wilshire Phoenix比特币ETF
  • 礼遇陶花园 | 第31届深圳礼品家居展,来自JOYYE卓
  • 中国有色(沈阳)冶金机械有限公司重组投资人招募 公
  • 频道热点...
    祥房推荐...
    图文推荐
     
    业务合作:gkjnet@qq.com
    本站由 祥房网 XiangHouse.com.cn 全程运营
    © 2023 祥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