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行业资讯> 正文
  • 山东鲁中高新科技、源泰控股集团等领导一行莅临新鑫集团参观交流

  • XiangHouse.com.cn   2020-04-03 10:25:46  来源:财经新闻网  
  •   3月30日,山东鲁中高新科技园区开发有限公司、沂源县经济开发区招商促进局、山东源泰控股集团及北京车库咖啡产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领导一行前至新鑫集团参观交流,前来参观交流的领导有:

      山东鲁中高新科技园区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杰先生、产业服务部刘金英女士

      沂源县经济开发区招商促进局:局长陈丙海先生

      山东源泰控股集团:发展中心总经理张超先生

      北京车库咖啡产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司斯先生

      当天,新鑫物业总经理王剑先生、副总经理吴章林先生、住宅事业部总经理李慧青女士、工业八部总经理彭军伟先生,太仓华侨花园项目负责人熊万方先生及太仓中德创新园项目负责人彭秀娟女士全程陪同考察。

      

     

      30日上午在新鑫集团总部召开了座谈交流会,会上总经理王剑先生通过企业视频及PPT展示了新鑫集团十五年来的发展历程,并详细介绍了在管项目拓展、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模式等方面的情况。在交流环节中,就物业管理中疑难问题的解决与优化进行深入交流,总经理针对参观团一行领导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并向参观团一行领导提出了建设性解决意见和建议,提高了管理和服务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座谈交流会结束之后,参观团领导一行来到太仓华侨花园住宅小区参观,现场听取了关于小区物业管理服务理念、服务内容、软硬件设施配备和日常服务管理等基本情况的介绍,实地了解小区正在推进“红色智慧物业”,参观团领导一行对于一家物业企业不仅承担企业责任,一直践行社会责任,做一个对客户、社会负责的优秀企业表示了高度的认可:“在物业服务中心悬挂的锦旗就是最好的证明,也从侧面说明了新鑫服务水平高、业主认可度、满意度高,值得学习”。

      

     

      

     

      

     

      参观新鑫物业在小区建立的日间照料服务中心的时候,在得知日间照料中心主要为所服务企业的员工父母提供照料服务时,对新鑫物业延伸服务的举措和理念也表示认可和赞扬。

      

     

      随后参观团领导一行来到太仓中德创新园项目,进行了实地参观、交流,共同探讨物业管理模式。参观过程中,工业八部总经理军伟先生详细介绍了中德创新园项目的管理构架、园区管理理念以及目前中德创新园申报创优的筹备工作等。随后在项目经理的指引下参观地下设备机房、消控室、中控室等设施,从高标准的园区环境、消防监控系统设备设施、到值班室资料的登记、设备房的上墙制度、6S管理的定位摆放……每一处的贴心配置和各项服务举措,都得到参观团一行领导的高度肯定。

      

     

      

     

      经过此次的参观交流,新鑫的管理理念、服务模式和高品质服务等给参观团留下了美好而深刻的印象,也相信新鑫与鲁中高新科技园区、沂源县经济开发区招商促进局、山东源泰控股集团及北京车库咖啡必将在未来的合作中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当然,新鑫也将继续贯彻“专业专注,真情服务”的服务理念,在提升自身服务水平的同时,加强与全国优秀企业对话,注重自身服务品质与品牌建设,全面提升物业服务品质,促进物业管理行业稳步向上发展!为广大业主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山东鲁中高新科技园区开发有限公司是山东沂源经济开发区实行“管委会+公司”模式后,成立的国有独资公司,注册资金1亿元,负责园区投融资、园区基础设施开发建设经营、招商、土地收储运营、棚户区改造、园区资产管理、物业管理等,统筹供水、供电、供热、供气、治污等公共服务设施的规划建设和运营管理。

      

     

      山东源泰控股集团成立于2007年1月,公司注册资本11100万元。集团拥有八个全资公司,投资控股三个合资公司,两家金融参股公司,在职员工800余人。集团公司连续两年缴纳各项税金列全县前十名,赢得了各级党委政府、有关部门的高度评价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集团公司先后荣获“淄博市缴纳地方税收500强企业”、“淄博市人民政府淄博城乡电网建设改造工作先进集体”等二十多项荣誉称号,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责任编辑:XH67

    猜你喜欢:

  • 新城控股:6月公司新增19宗地块 需支付土地价款173.
  • 2020年IMF和世行春季会议将改为远程会议
  • 美国证监会又一次否决!Wilshire Phoenix比特币ETF
  • 康佳、中信强强联手 5G时代“中国智造”全面领跑
  • 如何让家成为特殊时期的「完美庇护所」?
  • 众志成城齐抗疫丨春暖花开,再见如故
  • 自如再推租住新福利:原价续1月、整租免费升、保洁
  • 从《蜗居》到《安家》,热播剧教会了我们哪些买房真
  • 扛不住了!年内至少16家长租公寓倒闭
  • 尚品宅配“康净宝贝之家”第四站落户江西省儿童医
  • 省事省钱还高品质,毕业后的独立生活自如都可以给
  • 看腻了白婚纱,在中式礼服中遇见“中国式幸福”
  • 美国证监会又一次否决!Wilshire Phoenix比特币ETF
  • 快手理想家与象盒找房达成合作 华南地区发展再进
  • 中国有色(沈阳)冶金机械有限公司重组投资人招募 公
  • 幸福信和送清凉 协同攻坚勇争先——中建信和地产
  • 频道热点...
    祥房推荐...
    图文推荐
     
    业务合作:gkjnet@qq.com
    本站由 祥房网 XiangHouse.com.cn 全程运营
    © 2023 祥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