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行业资讯> 正文
  • 金星北都跨入破万时代了,这里的全装修好房你还不入手?

  • XiangHouse.com.cn   2020-03-19 16:55:15   
  •   2020年的开场,刻骨铭心,对于平凡的我们来说,没有任何一个时刻比现在更懂得“家”的意义。

      

     

      如今,阳春三月,万物美好,长沙的一切正在逐渐恢复成我们熟悉的模样,我们的生活逐步回到正轨,有购房需求的人们也渐渐增多,然而金星北竟然也跨入毛坯破万时代了,那么何处才是长沙人理想的居所?

      Chapter 01

      选择很多时候比努力重要

      很多时候,选择比努力重要,买房,也是这样。在长沙,望城金星北板块一直以价格友好、品牌开发商汇聚、潜力区域等优势吸引着众多购房者的眼球。随着地铁四号线开通、高铁西站建设启动,如今的金星北板块已经今非昔比。

      

     

      示意图

      然而金星北板块快速发展的背后,房价也在全面提升,根据长沙2019-2020出让土地住宅限价对比图,月亮岛今年计划出让的S1地块毛坯限价11000元/平,可以看出,金星北的房价从当初的“3字头”,到现在摇身一跃,已经达到毛坯限价破万时代。

      

     

      示意图

      看到这,似乎很多人都不敢相信,毕竟按照这个价格,在长沙购房可以有更多的选择,比如芙蓉区浏河芯板块,从宜居性就要让人更心动。

      

     

      示意图

      首先芙蓉区作为长沙传统的商业繁华区,许多高品质居住社区在此汇聚;其次,芙蓉区作为长沙老城区,无论从资源配套、交通便捷都更加完善;再者,浏阳河畔,亲水而居,天赋自然更难得。

      

     

      就好比最近浏河畔的红盘金茂&建发·观悦,地处芙蓉区浏河芯板块核芯位置,双巨匠开发商联袂打造,除了产品出色外,还拥有一线浏阳河景,周边更是地铁在侧(在建),浏阳河风光带一路相隔,均价约13500/㎡,还带全装修,无论是价格还是宜居性都实属难得。

      Chapter 02

      舒适感才是生活的本质

      在特殊的日子里,人们的购房需求悄然改变,当居家的现状与理想的需求碰撞,居住舒适感已经被列入了必要条件之一。所以,环境优美、人口密度低的板块里的住宅对于购房者来说更加有魅力。

      

     

      观悦,容积率仅约2.2,芙蓉区难得一遇的新低密住区,再加上内部精心打造的一环两轴四进的中式园林和约2000㎡五大全龄园区景观,构建了一处休闲、娱乐、健身于一体的静谧栖居。这相比于长沙许多3.0容积率的社区,观悦的居住舒适度更具有难以比拟的优势。

      

     

      示意图

      再来看周边配套,观悦周边汇聚了隆平中央公园,浏阳河婚庆公园等三大公园,项目南门距离地铁6号线水稻博物馆站(在建)直线距离约200米,向西可快速前往万家丽、芙蓉广场、五一广场等市内各大商圈,无论从便捷性还是宜居性,足以让人心动。

      

     

      示意图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观悦距离浏阳河风光带一路之隔,居者茶余饭后不仅可在浏阳河风光带闲庭信步,还能欣赏到足以和江景媲美的风景,如此美的生活环境,自然更舒心。

      

     

      Chapter 03

      好生活 无需将就

      宅家生活让我们对生活的空间有了不一样的看法,拥有更大的空间,才能确保基本生活空间不显局促,宅家的生活才能更快乐。

      

     

      观悦自然考虑到这些因素,特推出灵动三房、阔绰四居,满足居者的多维度居住需求,采用观悦自有的新安家标准“四优体系”之空间优居系统设计,其户型都非常周正,三开间朝南,采光面充足,浪费面积很少,让空间尺度得到极大拓展。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不仅如此,观悦是全装修交付,细节之处见真章,材料都是采用知名品牌,门为金大入户门,配置坚朗海贝斯智能锁,自带一套可靠的报警系统,屋内装配美的中央空调及新风系统,双控开关、电动窗帘等等,绝对让你物有所值。

      Chapter 04

      生活需要坚强后盾

      房子的配套、户型、价格是购房者必要考量条件,一个好的物业也是品质生活的保障。

      

     

      示意图

      观悦的物业是金茂物业,拥有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历经二十余年发展,坚持规范化、标准化、程序化的管理理念,于浏阳河畔,为金茂&建发·观悦提供独有的尊崇专享“金葵花”五好服务,全天候、全维度呵护每一位业主生活。

      

     

      项目实景图

      观悦,世界500强旗下中国金茂和建发集团联袂打造,于浏阳河畔,诠释一个更好的“家”,做你未来居住生活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XH67

    猜你喜欢:

  • 新城控股:6月公司新增19宗地块 需支付土地价款173.
  • 2020年IMF和世行春季会议将改为远程会议
  • 美国证监会又一次否决!Wilshire Phoenix比特币ETF
  • 康佳、中信强强联手 5G时代“中国智造”全面领跑
  • 如何让家成为特殊时期的「完美庇护所」?
  • 众志成城齐抗疫丨春暖花开,再见如故
  • 自如再推租住新福利:原价续1月、整租免费升、保洁
  • 从《蜗居》到《安家》,热播剧教会了我们哪些买房真
  • 扛不住了!年内至少16家长租公寓倒闭
  • 尚品宅配“康净宝贝之家”第四站落户江西省儿童医
  • 省事省钱还高品质,毕业后的独立生活自如都可以给
  • 看腻了白婚纱,在中式礼服中遇见“中国式幸福”
  • 快手理想家与象盒找房达成合作 华南地区发展再进
  • 美国证监会又一次否决!Wilshire Phoenix比特币ETF
  • 礼遇陶花园 | 第31届深圳礼品家居展,来自JOYYE卓
  • 中国有色(沈阳)冶金机械有限公司重组投资人招募 公
  • 频道热点...
    祥房推荐...
    图文推荐
     
    业务合作:gkjnet@qq.com
    本站由 祥房网 XiangHouse.com.cn 全程运营
    © 2023 祥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