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行业资讯> 正文
  • 青岛欧泰建材 强化竞争意识,营造团队精神

  • XiangHouse.com.cn   2021-03-26 14:36:55   
  •   GRC、GRG、GRP等类型材料为建材市场中的核心产品,以GRG为例,GRG产品的弯曲强度达到Mpa20-25(ASTMD790-2002测试方式)。拉伸强度达到Mpa8-15,且6-8mm厚的标准板重量仅为6-9kg/m2,能满足大板块吊顶分割需求的同时,减轻主体重量及构件负荷。GRC、GRG、GRP等产品在全球材料界领域中被公认为具有材料质地轻、高强度具有防水、防火以及隔热保温特性,在可塑性层面,可加工层面都有着良好的效果呈现,而且价格也非常适中,符合社会需求,随着各界对此类材料的认知不断加强,对于材料品质需求以及样式需求也在不断提升之中,青岛欧泰建材作为 GRC、GRG、GRP类型材料领域中的领军企业,在技术研发层面助力国内行业发展,在强化竞争意识,营造团队精神方面投入诸多举措,所生产的GRC、GRG、GRP等系列产品产品受到了各界人士广泛好评。

      

     

      青岛欧泰建材专业生产GRC水泥构件、GRG高强石膏造型、EPS泡沫线条、GRP玻璃钢构件、GFRC彩板挂板装饰构件,致力于水泥、石膏产品的研制开发,从图纸深化、模具制作、产品生产到现场施工都拥有非常丰富的经验,青岛欧泰建材始终秉承细节决定成败,我们决定细节,这一理念展开产品研发,进入行业多年以来在产品研发层面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资金,所研发的多项产品在我国建材领域中皆获得赞誉,多项技术专利产品引领行业技术革新发展。

      

     

      青岛欧泰建材设有技术部,营销部项目部,生产部后勤部,各部门协同展开工作,以此为客户提供品质服务。在员工企业文化培养方面始终倡导追求客户满意是你我的责任,以此确保在售前服务、项目展开以及售后跟进层面能够满足用户的需求,进入行业多年来,为数千家用户提供了高品质服务,获得用户金口碑赞誉。

      青岛欧泰建材所生产的产品广泛用于学校、酒店、别墅、会所、精装修楼盘、KTV娱乐场所、大剧院、等领域。产品具有不裂缝、不变形、防水、防火、隔音、保温、质轻、无毒、无任何辐射等优点的新型绿色环保装饰材料。

      

     

      青岛欧泰建材所生产的技术产品研发涉及GRC水泥构件、GRG高强石膏造型、EPS泡沫线条、GRP玻璃钢装饰构件、GFRC彩板挂板装饰构件、石膏线条、花盆、罗马柱、浮雕等产品,无论产品样式,产品品质在业界内都位于一线水准。

      

     

      青岛欧泰建材有限公司自主设计、研发的GRC古建筑产品、彩色GRC、GRC装饰、GRG装饰、EPS线条装饰、铁艺围栏等类型产品在品质以及造型层面于行业处于领跑位置,从原料的品质控制,产品规格控制,成产工艺控制,后加工控制,包装整理质量控制等方面着手,逐步完善品质控制体系,以确保满足终端用户实际需求。

      

     

      青岛欧泰建材有限公司在行业发展中始终将健康发展,稳抓质量作为关注重心,打造国际集成墙面极具影响力品牌为愿景,不断提升用户体验与满意度是企业秉承品牌承诺。

      

     

      青岛欧泰建材有限公司与合作方共同展开项目设计,并全程跟进施工的项目,包括山东多企事业机关集成墙面装修项目、山东地区旅游景点古建筑外观美化项目、大型企业室内造型雕塑项目,建设施工中以高端施工品质展现企业实力,以严谨务实的工作态度,实时跟进的工作方法,高品质的产品构架落实于项目中,为客户项目增耀风采。

      

     

      青岛欧泰建材有限公司位于胶州市洋河镇艾山工业园,公司南大门为328省道,东1.5公里烟台连云港高速,东4公里青岛黄岛高速.交通便利,方便运输,企业本着创新,诚信,开拓,共赢核心价值观展开企业团队建设,以环保生产,环保责任,共同保护地球家园展开产品研发、生产,以科技求发展,以人才为根本,以质量赢市场,以诚信谋共赢发展理念在行业中站稳了脚跟,作为中国GRC领军企业,以品质为先,以质量为本,在技术研发新品推进层面受到了业界内一致好评,在服务品质服务标准以及服务范围和售后支持层面获得了终端用户的高度评价,青岛欧泰建材有限公司本着以人为本的管理原则,秉承以质立市的生存之道,凭借多年来对产品及其市场的认知倾力打造强势品牌,以强化竞争意识,营造团队精神为新常态,引领行业前行,科技创新与企业发展共辉映。

    责任编辑:XH67

    猜你喜欢:

  • 新城控股:6月公司新增19宗地块 需支付土地价款173.
  • 2020年IMF和世行春季会议将改为远程会议
  • 美国证监会又一次否决!Wilshire Phoenix比特币ETF
  • 康佳、中信强强联手 5G时代“中国智造”全面领跑
  • 如何让家成为特殊时期的「完美庇护所」?
  • 众志成城齐抗疫丨春暖花开,再见如故
  • 自如再推租住新福利:原价续1月、整租免费升、保洁
  • 从《蜗居》到《安家》,热播剧教会了我们哪些买房真
  • 扛不住了!年内至少16家长租公寓倒闭
  • 尚品宅配“康净宝贝之家”第四站落户江西省儿童医
  • 省事省钱还高品质,毕业后的独立生活自如都可以给
  • 看腻了白婚纱,在中式礼服中遇见“中国式幸福”
  • 快手理想家与象盒找房达成合作 华南地区发展再进
  • 美国证监会又一次否决!Wilshire Phoenix比特币ETF
  • 礼遇陶花园 | 第31届深圳礼品家居展,来自JOYYE卓
  • 中国有色(沈阳)冶金机械有限公司重组投资人招募 公
  • 频道热点...
    祥房推荐...
    图文推荐
     
    业务合作:gkjnet@qq.com
    本站由 祥房网 XiangHouse.com.cn 全程运营
    © 2023 祥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