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行业资讯> 正文
  • “互联网+”复工 梦想置业复工防疫这样干!

  • XiangHouse.com.cn   2020-02-13 15:11:55   
  •   根据湘江新区、湘江集团复工复产部署要求,梦想置业迅速行动,按照“五个最严”总体原则:最严的联防联控机制,最严的信息发布制度,最严值班值守制度,最严的督办问责制度,最严的报告对接制度。在打好防疫防控狙击战的同时,已开始分批次、分阶段积极推进各项目的开复工。

      避免人员聚集

      营销中心创新线上“买房”模式

      

     

      在疫情防控期间,为保障广大客户、业主及员工的生命健康安全,梦想置业7个在售项目,梦想新天地、梦想枫林湾、万境潇湘等营销中心已全面开启线上看房新模式,通过实景VR、网络直播、微楼书等互联网新模式,让客户可以足不出户尽览全局。

      

     

      经过多次协调,梦想新天地项目邀请了蓝天救援队成员对营销中心进行集中消毒,通过雾化的消毒液能更快渗透到环境中去,达到更好的消毒效果,这是给值班人员创造了一个安全环境,为客户带来了一个放心环境。同时也为营销中心的开放做好准备。

      

     

      在此期间,所有进入营销中心的人员需测量体温(体温≥37.2度者不得入内)并做好登记,电梯按键卫生贴膜每日更换,防止病菌积累。准备充足防疫物资,设置专用口罩废弃箱,并由专人每日2次进行收集,统一打包,集中消灭,防止二次污染。营销中心每日通风不少于3次,对中心内门厅、楼道等高频接触的公共区域每隔2个小时使用75%的医用酒精进行一次擦拭消毒处理,对卫生间等重点公共区域每隔一个小时使用84消毒液(用水进行稀释)进行清洁。

      项目复工进入审批阶段

      各项准备工作井然有序

      

     

      项目现场存在流动人员多、地方大、防疫防控难度高等问题,梦想置业强化管理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靠前指挥项目复工复产,实行防疫方案先行,关键岗位人员提前到位,目前5个自营在建项目管理人员已全部到位,且已组织复工方案报批,预计2月中下旬将陆续复工。

      

     

      1

      项目现场已储备防疫物资,通过分析各项目现场和施工工序特点,采用不同复工作业措施、避免作业人员聚集,同时将进一步落实好项目一线人员返岗排查情况。

      2

      成立多方工作联系组、工作群,实现信息共享,第一时间协调调度,及时解决防疫与复工面临的困难与问题。

      3

      扎实做好封闭式管理,每日对进出项目的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试并登记,启动办公区和生活区定时集中消毒工作,安全、健康、有序推进在建项目的复工,同时确保生产安全、人员安全。

      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双统筹”

      万众一心加油干 越是艰险越向前梦想置业通过多项举措,积极解决疫情防控和项目复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做到及时防护、及时反应,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在共同面对特殊时期下的社会局面,体现国企担当,坚持疫情防控工作与经济创收两手抓、两手硬。

    责任编辑:XH67

    猜你喜欢:

  • 新城控股:6月公司新增19宗地块 需支付土地价款173.
  • 2020年IMF和世行春季会议将改为远程会议
  • 美国证监会又一次否决!Wilshire Phoenix比特币ETF
  • 康佳、中信强强联手 5G时代“中国智造”全面领跑
  • 如何让家成为特殊时期的「完美庇护所」?
  • 众志成城齐抗疫丨春暖花开,再见如故
  • 自如再推租住新福利:原价续1月、整租免费升、保洁
  • 从《蜗居》到《安家》,热播剧教会了我们哪些买房真
  • 扛不住了!年内至少16家长租公寓倒闭
  • 尚品宅配“康净宝贝之家”第四站落户江西省儿童医
  • 省事省钱还高品质,毕业后的独立生活自如都可以给
  • 看腻了白婚纱,在中式礼服中遇见“中国式幸福”
  • 快手理想家与象盒找房达成合作 华南地区发展再进
  • 美国证监会又一次否决!Wilshire Phoenix比特币ETF
  • 礼遇陶花园 | 第31届深圳礼品家居展,来自JOYYE卓
  • 中国有色(沈阳)冶金机械有限公司重组投资人招募 公
  • 频道热点...
    祥房推荐...
    图文推荐
     
    业务合作:gkjnet@qq.com
    本站由 祥房网 XiangHouse.com.cn 全程运营
    © 2023 祥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