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行业资讯> 正文
  • 蒙特安维以人为本打造“疗愈之所”,满足住户“既要又要”的期待

  • XiangHouse.com.cn   2023-09-08 10:43:07   
  •   过去三年,全球在疫情的侵扰下发展备受挑战,“Heal”成三年来全球google搜索高频词之一。当下随着疫情阴霾逐渐消散,经历众多生活挑战的人们亟需从中抽身,疗愈自我。家作为最重要的疗愈之所,其概念早已不再拘束于“巢”,越来越多衍生的居家需求被唤起,“斜杠品质空间”成为现代人对家的最大期待。

      

     

      © Adobe Stock Strelciuc

      据英敏特公司一项“对家居环境的态度”的调研显示,经过了三年的不确定之后,人们对家居环境的要求表现出了“既要又要”的“不妥协”的态度。在家居功能和设计装饰上既要实用又要美观;在家的地理位置上既要通行方便又要能和大自然亲近。如此一来,升级家居品质、丰富家居场景、突显家居美学、维护身心健康成为人们疗愈心灵、重建与外界的联系并重拾生活中的自信的主要关注点。

      

     

      © Mount Anvil

      秉持“以人为本“设计理念,伦敦老牌地产开发商蒙特安维(Mount Anvil)洞察住户对“家”的多样化期待,筑造多个精品楼盘,为建构精彩宜居生活付诸努力。在被称为“疗愈之年”的2023年,蒙特安维旗下的汇璟湾(Queens Cross)No.15系列及万珀汇(One Clapham)The Arrival系列已盛大开盘,尊享设施配备优雅环境,希望通过“内治”与“外愈”相合的方式,让住户在家即能收获所期望的温馨恬逸而高效的品质居感。

      

     

      

     

      © Mount Anvil

      安心每时,家是既能充分放松歇息又能高效投入工作的斜杠空间

      作为我们停留时间最久的地点,家不仅是一个休憩之处,其每一处空间都会对住户的行为和感觉产生巨大的作用。颜色、配置以及材料因此成为影响居家安全感以及幸福感的主要因素。不仅如此,根据《2023家居新市场消费数据》可证,超过七成年轻人追求在自然中收获心灵抚慰,全景阳台成为不少住房消费者的心之所向。

      蒙特安维着眼居住者心理需求,以严格标准打造汇璟湾卓越舒适之所。通透落地窗设计保证室内采光优越,住户在家便可轮赏四季秀美。闲暇时踏入阳台,悠然绿意映入眼底,足不出户便可于自然韵律中舒缓情绪。坐拥西南伦敦生态绿洲,万珀汇这座城中田园同样拥有盎然风景。尽管身处繁华地段,住户抬眼间依然可环抱和谐静谧。

      

     

      © Mount Anvil

      不仅如此,为打造超标准品质居所,全方位提升住户观感及居感,蒙特安维携手Atelier NM室内工作室,从材料细节、色调安排以及空间设计等多审美角度出发,匠心雕琢万珀汇精品住宅——锃亮的青铜五金件、黑色配饰、铬金硬件,以及黄铜色块,以时尚的现代风格致敬克拉珀姆地区过去的工业时代。室内更有森林绿地砖、仿大理石白瓷砖、自然色水系橡木纹地板等一系列与自然气息相结合的舒适内饰,为住户带来无限舒适心安之感。

      

     

      

     

      © Mount Anvil

      当被问起“家里什么变得更加重要?”——Wi-Fi、外部空间以及独立办公室也早已成为普遍答案。除此以外,长期的居家生活限制了人们的运动范围,家庭健身也由此成为不少住户的新晋兴趣。

      

     

      © Mount Anvil

      秉持营造品质生活,铸就典藏人居的理念,蒙特安维同步打造汇璟湾住户专享的私人住宅会所——伊顿公馆(Eden House)。这里既有联合办公空间让人高效工作,更有Peloton健身中心、游泳馆、瑜伽室等完善锻炼设施,以实现大家足不出户也能运动的期愿。此外,住户还可在全伦敦唯二的天台跑道畅意迈步,在独特凌空空间休整放松,纵享伦敦滨水生活。集“工作-健身-休闲”于一体,汇璟湾成为可以满足住户多样需求的“斜杠空间”。

      

     

      

     

      © Mount Anvil

      不难看出,根据不同场景,住宅可以变成招待客人的社交空间、私人健身房、美景观赏点甚至是一隅办公静地。家的概念正在被重塑,并被寄希望于将其拓展到更多领域。由此可见,安心之所就是能让自我轻松在“出世”与“入世”之间灵活转换,让每一个居住需求皆得以满足。

      安居一隅,家在既能亲近自然又能便捷出行的优越位置

      后疫情时代,健康有活力的家居环境成为判断优质住宅的重要考量。人们既需要在舒适宜居的自然氛围中维护身心安宁,也需要在不断的精彩体验中恢复生活期待。

      在大众的普遍认识中,生活在公园绿地周围的“绿色空间”有助于舒缓压力抚慰心灵。但鲜为人知的是,建筑在“蓝色空间”内的滨水居所同样对保证人的身心健康具有积极影响。

      

     

      © Mount Anvil

      蒙特安维致力于打造贴近自然、健康活力的居住氛围,建筑汇璟湾滨水雅居。伫立于泰晤士河畔上,靠近皇家码头,住户走出家门即可感受河畔清水,聆听水波荡漾,品味诗意生活。不仅如此,还可投身自然之中,畅游天然海域,尽情感受帆船、赛艇和水上滑板等多项精彩运动,扫去疲惫,治愈心情。

      

     

      

     

      © Mount Anvil

      回到家,自然清悠之感依然环绕周围。拥有5,000平方米园景花园,置身其中,住户即可徜徉蜿蜒石径,追寻光影,调适情绪;也可打打羽毛球或乒乓球,清爽身心。精彩不止于一处,置身万珀汇,住户同样可享丰富绿化资源。宽阔庭院聚揽绿植多姿多彩,洼地公园别出心裁,让人赏心悦目,习习绿意中守护住户身心健康。

      

     

      © Mount Anvil

      若想探索人文乐趣,一览城市风光,走出家门,便利交通也将为住户“诗与远方”的向往护航。汇璟湾坐落伦敦东部旺区,贴近无缝连接各大车站的伊丽莎白线交通枢纽,让住户在坐享投资潜力的同时可随时通达各处。金丝雀码头站也不过3分钟路程之遥,精彩伦敦生活触手可得。除了周边娱乐,住户仅需20分钟车程便可到达伦敦城市机场,即刻通达全球,疗愈心灵,享受无阻畅行。

      从万珀汇出发,更可感受“一站”便捷——仅一站即可到达伦敦一区,一站也可通达巴特西发电站、Vauxhall等经典地标,在历史与现代特色的风格交融中体验生机焕发,重燃生活活力。

      非凡时代,人们的家居态度已不同往日。既要住得舒服,又要住得精彩成为大众“不妥协”的精神支点。蒙特安维致力于建筑温暖、安全、高质量的卓越住宅。未来,也将继续关注住户居住需求,着力打造贴近自然、健康活力的居住氛围,让住户尽情享受生活乐趣。

    责任编辑:XH67

    猜你喜欢:

  • 新城控股:6月公司新增19宗地块 需支付土地价款173.
  • 2020年IMF和世行春季会议将改为远程会议
  • 美国证监会又一次否决!Wilshire Phoenix比特币ETF
  • 康佳、中信强强联手 5G时代“中国智造”全面领跑
  • 如何让家成为特殊时期的「完美庇护所」?
  • 众志成城齐抗疫丨春暖花开,再见如故
  • 自如再推租住新福利:原价续1月、整租免费升、保洁
  • 从《蜗居》到《安家》,热播剧教会了我们哪些买房真
  • 扛不住了!年内至少16家长租公寓倒闭
  • 尚品宅配“康净宝贝之家”第四站落户江西省儿童医
  • 省事省钱还高品质,毕业后的独立生活自如都可以给
  • 看腻了白婚纱,在中式礼服中遇见“中国式幸福”
  • 快手理想家与象盒找房达成合作 华南地区发展再进
  • 美国证监会又一次否决!Wilshire Phoenix比特币ETF
  • 礼遇陶花园 | 第31届深圳礼品家居展,来自JOYYE卓
  • 中国有色(沈阳)冶金机械有限公司重组投资人招募 公
  • 频道热点...
    祥房推荐...
    图文推荐
     
    业务合作:gkjnet@qq.com
    本站由 祥房网 XiangHouse.com.cn 全程运营
    © 2023 祥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