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行业资讯> 正文
  • 大国品牌尚品宅配:定制18年 幸福到万家

  • XiangHouse.com.cn   2022-06-16 16:12:50   
  •   ​中国人追求和合圆满,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赓续千年,对“家”的不懈追求从来没有改变。特别是出生于中国经济腾飞期的新一代年轻人,他们不仅在意生活质量和水平,更崇尚个性和思想自由。对他们来说,家不仅仅是一套房子,更是他们对生活的热爱、对情感的慰藉、对未来的希冀,反映着他们的生活态度和情趣审美。

      人们对家的理想要求越来越高,而满足人民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正是恒久不变的商业主题。2004年,尚品宅配进入家居赛道,将创新变革带入相对传统的家居行业,不断运用数字化与信息化技术推动中国家居行业朝向现代化、数字化、年轻化、定制化、美学化的方向发展。

      从一张设计图开始,尚品宅配将爱与美好生活的希望从一个人的“小家”,带到了不断追求更加个性化人生的万户千家。

      01/创新不止,领跑家居新时代

      作为行业首个提出“全屋定制”概念的品牌,尚品宅配始终以“用户思维”指引企业创新变革的发展方向。

      

     

      2007年,尚品宅配率先开启了全屋家居定制时代,引领行业潮流;2013年,尚品宅配正式推行宅配战略,将家居用品全方位一站式配套,打破行业传统,带动行业不断开拓新品类;2019年,尚品宅配开创第二代全屋定制,打造基于生活方式和空间美学的全屋家居整体解决方案;2021年,尚品宅配推出BIM整装技术,树立中国装修行业服务新标准,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一体化家装解决方案。

      通过IT技术与互联网技术的应用,对材料的环保安全性能的严格把关,对生产工艺的持续精益改进,以及安装售后、专业设计、家居顾问等服务的贴心到位,尚品宅配让“定制家居”不再是华而不实的噱头,而是真正为消费者减负、构筑轻松美好生活的捷径,为消费者创造出真正价值。

      

     

      如果说十八年前,中国家居行业的“定制”还是一个舶来的概念,那么经过十八年的沉淀积累,尚品宅配让“全屋定制”有了属于中国品牌的血与骨,用科技的力量推动家居行业可持续发展,让中国人民的美好家居生活的实现过程美好一点。

      02/以人文本,定制美好生活

      尚品宅配从无到有、由小及大一路走来,挑战不止是技术创新,更是对家居文化的创新与提炼,是如何真正走进中国消费者心里,与他们建立共同的文化认同感。作为家装行业“技术革新者与数字领军者”的尚品宅配,在用科技创新引领家居行业发展的同时,更在意科技以人为本的品牌温度,不忘回归“家”的本质和初心。

      

     

      2004年成立之初,尚品宅配便在行业内首创免费量尺、设计、出图,带动行业整体发展,将免费设计变为标配。透过一张设计图,消费者看到了理想中的家,尚品宅配则看到了消费者对家更多的美好期盼。

      尚品宅配认为,好的家装设计不是要求消费者去适应新环境,而是“恰到好处”为主人服务;专业的设计更不能盲目跟风潮流,而是需要构建长久安全安心的家庭空间。尚品宅配打造的云设计系统,应用大数据技术建立了产品库、户型库、方案库,可以根据消费者需求改尺寸、改款式、改颜色,让家随心定制,所见即所得。

      

     

      2016年,尚品宅配成立行业内首个以中国家庭的生命周期为蓝本的生活方式研究中心,结合十几年来的家具定制案例及大量的客户需求,对不同生命周期的中国家庭进行系统、全面的家居定制方案研究,并根据人的生命周期推出“我+”生活方式系列产品。

      为进一步满足年轻消费者对家居颜值、品质、性价比的多重要求,2022年尚品宅配特别携手不同领域的设计大师,打造更懂年轻人的高颜定制空间,莫兰迪轻语、仲夏夜之梦系列、“春夏”系列和“绅装”系列等,都成为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的爆款。

      

     

      与此同时,尚品宅配更专注对社会生活文化的系统研究,关注消费者生活方式的变化。尚品宅配注意到,近年来环保理念深入到大众日常生活,消费者对自然、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有更高追求。为此,尚品宅配发起全屋无醛升级战略,2021年推出ENF级第二代康净板,为消费者构筑起家居健康防线。

      

     

      不仅是材料、产品的健康安全,更是设计、产品的可再生性。比如尚品宅配携手室内设计大师陈立坚推出的立影系列,便是运用了"环保家居"的设计理念,让家居能够随着家庭的生命周期进行可变组合,既可以考虑眼下的生活起居需求,又给未来生活留有可变余地,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环保健康。

      

     

      只有那些真正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企业,才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十八年来,尚品宅配一直在改变,但不变的是以技术驱动成就美好生活的初心。从创业之初积累庞大数据库到不断利用核心技术优化服务,再到响应时代需求不断改进服务顾客的方式,尚品宅配以对待客户的虔诚、用心与执着,不断朝着“让中国人民的美好家居生活的实现过程美好一点”而努力。

      《大国品牌养成记》之尚品宅配品牌片《定制18年,幸福到万家》正在CCTV-1播出,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XH67

    猜你喜欢:

  • 新城控股:6月公司新增19宗地块 需支付土地价款173.
  • 2020年IMF和世行春季会议将改为远程会议
  • 美国证监会又一次否决!Wilshire Phoenix比特币ETF
  • 康佳、中信强强联手 5G时代“中国智造”全面领跑
  • 如何让家成为特殊时期的「完美庇护所」?
  • 众志成城齐抗疫丨春暖花开,再见如故
  • 自如再推租住新福利:原价续1月、整租免费升、保洁
  • 从《蜗居》到《安家》,热播剧教会了我们哪些买房真
  • 扛不住了!年内至少16家长租公寓倒闭
  • 尚品宅配“康净宝贝之家”第四站落户江西省儿童医
  • 省事省钱还高品质,毕业后的独立生活自如都可以给
  • 看腻了白婚纱,在中式礼服中遇见“中国式幸福”
  • 快手理想家与象盒找房达成合作 华南地区发展再进
  • 美国证监会又一次否决!Wilshire Phoenix比特币ETF
  • 礼遇陶花园 | 第31届深圳礼品家居展,来自JOYYE卓
  • 中国有色(沈阳)冶金机械有限公司重组投资人招募 公
  • 频道热点...
    祥房推荐...
    图文推荐
     
    业务合作:gkjnet@qq.com
    本站由 祥房网 XiangHouse.com.cn 全程运营
    © 2023 祥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