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行业资讯> 正文
  • 欧普照明荣获最具行业影响力品牌,创新守护智能建筑消防安全

  • XiangHouse.com.cn   2020-12-29 14:59:57   
  •   2020年12月22日,由中国建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智能建筑电气技术》杂志社联合主办的第六届全国建筑电气技术交流大会暨第九届智能建筑电气行业优秀品牌颁奖典礼于首都北京隆重举行。

      

     

      随着时代与科技的不断发展进步,新产品、新技术对现代建筑电气行业的影响越来越重要,更高效、更节能已成为建筑电气节能产品及技术的终极追求。本次会议上,来自我国建筑电气领域内的权威专家及资深企业的相关代表,积极参与探讨关于建筑电气行业发展的新趋势。

      

     

      

     

      作为国内照明领军企业,欧普照明应邀出席本次交流大会,并在同期举行的第九届智能建筑电气行业优秀品牌颁奖典礼中,欧普照明斩获【电气消防系统十大优秀品牌奖】、【照明及智能家居系统十大优秀品牌奖】、【最具行业影响力品牌】。同时,欧普照明的集中控制型消防应急照明与疏散指示系统获得【最佳科技创新产品】的荣誉奖项。

      

     

      

     

      凭借照明行业20余年的深厚底蕴和成熟经验,让欧普照明拥有了规模、专业、服务等多种优势。在面对现代智能建筑对于电气产品科技化和消防应用需求多变的环境,欧普照明积极应对。产品方面,欧普照明拥有品类齐全的照明产品线及ETO定制工厂,可以根据需求提供定制化产品;技术方面,欧普照明针对不同的商业空间提供差异化整体照明解决方案,兼顾常规照明与应急照明,满足不同场景的需求;服务方面,借助全国销售人员、设计师、技术服务团队和遍布全国的物流、售后体系,欧普照明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一体化全流程服务支持。在此次颁奖典礼上,包括【最具行业影响力品牌】在内的众多奖项荣誉的获得,客观证明了广大用户对于欧普照明产品和服务的高度认可,对其品牌价值的高度赞同。

      

     

      

     

      

     

      

     

      专注未来,欧普照明坚持"用光创造价值"为导向,结合用户需求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在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系统领域和常规商用照明领域提供从产品供应、灯光设计、现场调试到售后维护的一站式服务。

    责任编辑:XH67

    猜你喜欢:

  • 新城控股:6月公司新增19宗地块 需支付土地价款173.
  • 2020年IMF和世行春季会议将改为远程会议
  • 美国证监会又一次否决!Wilshire Phoenix比特币ETF
  • 康佳、中信强强联手 5G时代“中国智造”全面领跑
  • 如何让家成为特殊时期的「完美庇护所」?
  • 众志成城齐抗疫丨春暖花开,再见如故
  • 自如再推租住新福利:原价续1月、整租免费升、保洁
  • 从《蜗居》到《安家》,热播剧教会了我们哪些买房真
  • 扛不住了!年内至少16家长租公寓倒闭
  • 尚品宅配“康净宝贝之家”第四站落户江西省儿童医
  • 省事省钱还高品质,毕业后的独立生活自如都可以给
  • 看腻了白婚纱,在中式礼服中遇见“中国式幸福”
  • 美国证监会又一次否决!Wilshire Phoenix比特币ETF
  • 快手理想家与象盒找房达成合作 华南地区发展再进
  • 中国有色(沈阳)冶金机械有限公司重组投资人招募 公
  • 山东鲁中高新科技、源泰控股集团等领导一行莅临新
  • 频道热点...
    祥房推荐...
    图文推荐
     
    业务合作:gkjnet@qq.com
    本站由 祥房网 XiangHouse.com.cn 全程运营
    © 2023 祥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