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行业资讯> 正文
  • CFIC2020中国消防安全产业大会 规划引领发展变局中拓新局

  • XiangHouse.com.cn   2020-10-16 23:16:08   
  •   2020年10月15日,由慧聪消防网、慧聪应急产业网主办的CFIC2020中国消防安全产业大会暨(第十三届)消防行业品牌盛会颁奖盛典在京隆重举行,来自消防领域10多个权威机构和500多个企事业单位代表,共聚消防年度盛会,探索消防产业在新变局中的长远发展。

      

     

      40多位消防专家与500多名企事业单位代表共聚CFIC2020中国消防安全产业大会

      

     

      顶层设计:规划引领发展,改革开创新局

      

     

      李引擎CFIC2020主题报告《城市综合管廊消防设计的现状与发展》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顾问副总工李引擎、高级工程师相坤联合报告,地下综合管廊建设是21世纪新型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现代化的标志之一,有利于增加公共产品有效投资、拉动社会资本投入、打造经济发展新动力。李引擎老师从我国综合管廊发展现状、消防技术特点、消防规划设计和运维情况、相关科研课题研究详细解读,指出综合管廊作为入廊管线的综合管理载体,势必打破专业壁垒,将互利的部分整合与提升,实现最好的社会互补与时效。

      

     

      赵锂副院长CFIC2020主题报告《国家强制性标准体系研编工作介绍》

      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院长、总工程师赵锂参与了住建部工程建设标准规范制修订全过程,对国家强制性标准体系改革、全文强制性标准编制工作详细介绍。强制性条文具有强制约束力,是控制性底线要求。要改变标准由政府单一供给的模式,鼓励具有社团法人资格和相应能力的协会、学会等社会组织,根据行业发展和市场需求,按照公开透明协商一致的原则,主动承接政府转移的标准,制定新技术和市场缺失的标准供市场资源选用。

      

     

      丁宏军总工CFIC2020主题报告《消防应急照明与应急疏散的现状与发展》

      国家消防电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总工程师丁宏军指出,现在正是改变整个行业格局和社会安全体系结构的阶段,对做应急照明和疏散产品的和相关技术人员是一个比较大的转折点,消防产品必将实行终身责任制。随着消防体制改革,消防责任主体单位承担主体责任落实,社会单位会越来越重视消防安全责任,消防企业要做好准备,在提供产品的同时,还要提供数据和服务,才能在为社会安全做出贡献的同时,在智能社会中求得一席之地。

      

     

      中国消防协会副会长尹俊士CFIC2020致辞

      中国消防协会副会长尹俊士作为指导单位代表讲话,指出消防产业既是消防安全建设的践行者,也是市场的引导者,披荆斩棘、勇毅前行,是时代赋予优秀企业家和品牌企业的使命与责任。表示中国消防协会作为消防行业的全国性社团,将与消防各界密切合作,携手奋进,共同助推我国消防事业实现新跨越。

      产业前沿:危机中育新机,变局中拓新局

      

     

      《新局势下韧性建设与可持续性发展》高峰论坛

      上午,由中国消防协会原秘书长高伟、法规标准制定专家马恒和利达集团董事长涂燕平、泰和安总经理陈宇弘、海湾高级研发总监李本亮、青鸟消防总经理卢文浩六位嘉宾一起研究新局势下行业韧性建设与可持续性发展问题。从国际形势、技术发展、企业内功修炼、创新能力、应变能力,社会影响力等方面全方位剖析,在新变局中,坚守消防人的初心,利用先进技术共建全球安全新未来,为大家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掘金消防应急新蓝海,品牌差异化发展策略》高峰论坛

      下午,由原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消防工程系主任、现中国矿业大学应急管理与安全工程学院徐晓楠教授和海康消防总裁潘叶青、原陕西消防总队长王增华、中电数通总裁赵纣瑜 、苏州鼎盛董事长陈建忠、中科知创副总经理张丰六位嘉宾一起掘金消防应急新蓝海,探索品牌差异化发展策略。在新政策、新基建、新需求影响下,责任社会化驱动用户关注消防,细分领域企业标准领跑引导市场需求,旧市场以新产品、新概念、新模式创造机会,新市场解决细分领域需求挖掘机会,真正的市场取决于市场里优秀的血液,数字化时代,拥抱变化,领航未来。

      

     

      

     

      

     

      

     

      消防品牌企业技术引领、数据赋能守护各领域消防安全

      同时,来自海康消防副总裁孙旷野、UL建筑与生命安全科技事业部大中华区业务经理郝美琴、亿纬锂能固态阴极技术中心技术总监赵瑞瑞博士、赛特威尔副总经理张益波、昊想智能总经理金培奇五位嘉宾分别从《安消一体化管理及应用》《从实验室到实战场,消防科研的变革》《适合消防安全应用的电池电源方案》《从0到N,纵深迈入智能生态圈》《城市智慧消防的"破"与"立"》等主题详细解读品牌企业在新的市场需求下,技术引领,数据赋能守护各领域消防安全。

      

     

      CFIC2020主办方慧聪消防网、慧聪应急产业网总经理王振兴

      作为中国消防行业专业媒体平台,主办方慧聪消防网、慧聪应急产业网总经理王振兴表示,品牌企业在危机中的整体表现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困难中的反省让大家更加坚定地与优秀者同行,共同创造社会价值。

      品牌共识:专业凝聚力量,守护消防安全

      

     

      2020年(第十三届)消防行业品牌盛会颁奖盛典

      创新发展,脚踏实地,有品牌才有未来。作为中国消防行业专业的产业互联网平台,慧聪消防网与有追求、有担当的品牌企业一起携手同行。10月15日下午,2020年(第十三届)消防行业品牌盛会十大榜单现场隆重揭晓,本次评审历经四个月,共1370家企业自主参与,累计1668096用户投票,365家用户单位线下评审,最终经专家审核,水力消防十年坚守荣获"匠心荣耀"奖;青鸟消防、海湾、泰和安、鼎信消防、赋安、尼特、依爱、新山鹰荣获"十大报警品牌";中化蓝天、国泰消防、水力消防、四川久远、航天常兴、江西清华、拿斯特、营口天成、浙江中辰荣获"民族企业"奖项;广东敏华、台谊、中科知创、尼特、苏州鼎盛、左向照明、海湾、欧普照明、西默电气、新山鹰荣获"十大智能疏散品牌";海曼科技、海康消防、豪士科、诺亚氟、班尼戈、山东众海、奥博斯、精恒电子、北京路码、天一达荣获"科技创新品牌";中消云、海康消防、赛特威尔、宁波金盾、浙江爱德、佳岚智能、恒信正安荣获"智慧消防领军品牌";成峰流体消防泵、欧菱消防电气控制装置、欧诺尔消防风机控制箱、赛福德大空间自动灭火系统、晶顺科技防火玻璃、综合管廊领域江西清华荣获"单项领军品牌";尼特赵建斗、海康消防潘叶青、江西清华胡永华、海曼科技刘亚、赋安方贤保、赛特威尔张益波荣获"杰出人物"奖;正天齐、及安盾、济南金工、北消、长春惠泰、湖南警安、炳森宏业、劳士国际、甘肃和平等多家企业分获其他十大品牌分类奖项。70多家品牌企业凝聚行业共识,创新发展,企标引领,专注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共建全球安全新未来。

      

     

      品牌共识、关注未来:专家和匠心企业嘉宾专业公益科普倡议

      CFIC2020中国消防安全产业大会由慧聪消防网、慧聪应急产业网主办,中国消防协会、中国石油和化工联合会阻燃材料专委会、中国建筑学会建筑防火综合技术分会、中国建筑学会建筑给水排水研究分会指导。得到企业界深圳赋安、浙江爱德、湖北及安盾、江西清华、西默电气、浙江台谊、左向照明、亿纬锂能、浙江中辰的大力支持,青鸟消防、海湾、海康消防、豪士科、UL、中消云、赛特威尔的鼎力相助!70多位专家领导、140多家生产企业和400多家工程商、用户单位代表共庆13年品牌盛典。CFIC2020以"智创•智联•智安"为主题,以创新、品质、专业致未来,利用新基建、新技术、新思维实现生态圈和谐共赢,凝聚行业共识,探讨行业韧性建设与健康发展,引导全新安全消费理念,为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专业凝聚力量,守护消防安全

      2020年不平凡,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专业凝聚力量,是品牌企业和每一位专业消防人的使命和担当。CFIC2020中国消防安全产业大会,群贤毕至,共同见证中国消防行业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XH67

    猜你喜欢:

  • 新城控股:6月公司新增19宗地块 需支付土地价款173.
  • 2020年IMF和世行春季会议将改为远程会议
  • 美国证监会又一次否决!Wilshire Phoenix比特币ETF
  • 康佳、中信强强联手 5G时代“中国智造”全面领跑
  • 如何让家成为特殊时期的「完美庇护所」?
  • 众志成城齐抗疫丨春暖花开,再见如故
  • 自如再推租住新福利:原价续1月、整租免费升、保洁
  • 从《蜗居》到《安家》,热播剧教会了我们哪些买房真
  • 扛不住了!年内至少16家长租公寓倒闭
  • 尚品宅配“康净宝贝之家”第四站落户江西省儿童医
  • 省事省钱还高品质,毕业后的独立生活自如都可以给
  • 看腻了白婚纱,在中式礼服中遇见“中国式幸福”
  • 快手理想家与象盒找房达成合作 华南地区发展再进
  • 美国证监会又一次否决!Wilshire Phoenix比特币ETF
  • 礼遇陶花园 | 第31届深圳礼品家居展,来自JOYYE卓
  • 中国有色(沈阳)冶金机械有限公司重组投资人招募 公
  • 频道热点...
    祥房推荐...
    图文推荐
     
    业务合作:gkjnet@qq.com
    本站由 祥房网 XiangHouse.com.cn 全程运营
    © 2023 祥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