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行业资讯> 正文
  • 如何过上向往的生活?这里有你想要的答案

  • XiangHouse.com.cn   2020-10-22 16:00:01   
  •   生活就像一场旅行,我们总在寻找令自己心动的目的地。

      长沙向北,万亩山湖间的鹭岛,一场惊艳城市的"叠变"正在发生。焕新而来的二期叠墅,循迹自然生长轨迹,延续一期山水独院的超低密度,一层一世界。上叠赠送的宽阔顶层大露台,更以多样化打开方式,回应了人们对向往生活的期待。

      

     

      NO.1 开放式露台,随心百变

      俯仰天地的顶层大露台,给个人喜好留足了余地。

      较之阳台,露台有着天然的优势:视线不受阻挡,面积更大,更具开放感,也更具备打造成其他休闲空间的条件,足不出户即可沉醉蓝天白云、万亩山湖美景之下。

      

     

      其功能多变,进可文艺,退可居家。通过组合各种植物、家具、灯饰,可以打造成夜色弥漫下的浪漫餐厅,花草环绕的"空中花园";亦或是一个人静静发呆、吐露心事的私属领地,朋友们聚会、聊天、吃饭的社交场所……百变休闲空间,完全凭个人喜好设计。

      

     

      

     

      最具实用价值的功能布置,便是利用简单的沙发组合和桌椅配置,打造出一个自由开阔的多功能场所。无论是晾晒衣物、养花种草,还是欣赏山水、浩瀚星空,这里都是充满自然气息的开放式放松休闲区。

      

     

      NO.2 半开放式露台,情调自显

      占天的上叠,在拥享双层立体空间之余,更可将生活的畅想延展到顶层露台。

      在开阔的露台边缘围上护栏,无论是防腐木护栏+攀缘类绿色植物,还是结合室内墙面延伸的墙体护栏,亦或是轻盈却足够安全的钢化玻璃护栏,皆在通过围合式手法制造出私密空间的同时,将整个露台设计变成了室内空间的户外延伸,兼具美感与安全感。

      

     

      辅以简易的顶棚防雨防晒,再放置吊椅、秋千等物件,在晴好的上午,品尝一顿阳光下的午餐,小资情调不亚于任何一家网红露天餐厅;或与亲朋好友开一场露天BBQ派对,轻松惬意无可言说。

      

     

      NO.3 封闭式露台,风雨无畏

      遇上恶劣天气,开放式露台会无法使用。因为它有一个很难绕开的痛点——防水,所以很多人会将露台改造成阳光房,透明的玻璃材质既不影响采光,也让生活充满更多诗意。

      

     

      喜欢健身运动的可设计为器材室、瑜伽室;文艺爱好者可改造为书房、绘画室、琴室、花房;交友广泛爱开Party也可打造休闲娱乐室,如星空KTV、电影院等。忙碌都市人向往的闲逸生活,于此精彩上演。

      

     

      贪恋城市的繁华,却向往内心的安定——这或许是当下许多都市人对理想生活的两难。独门独户的别墅也许太过稀贵,但一套坐拥山水的叠墅,未尝不是一种两全其美的选择。

      山湖鹭岛二期建筑面积约106-160㎡叠墅,样板间已大美亮相!

      一种全新型制的美好生活场景,在人文地脉与低密墅境双重属性的加持下,叠墅所蕴藏的上层生活质感,亦成为少数人可享有的纯粹特权。

      

    责任编辑:XH67

    猜你喜欢:

  • 新城控股:6月公司新增19宗地块 需支付土地价款173.
  • 2020年IMF和世行春季会议将改为远程会议
  • 美国证监会又一次否决!Wilshire Phoenix比特币ETF
  • 康佳、中信强强联手 5G时代“中国智造”全面领跑
  • 如何让家成为特殊时期的「完美庇护所」?
  • 众志成城齐抗疫丨春暖花开,再见如故
  • 自如再推租住新福利:原价续1月、整租免费升、保洁
  • 从《蜗居》到《安家》,热播剧教会了我们哪些买房真
  • 扛不住了!年内至少16家长租公寓倒闭
  • 尚品宅配“康净宝贝之家”第四站落户江西省儿童医
  • 省事省钱还高品质,毕业后的独立生活自如都可以给
  • 看腻了白婚纱,在中式礼服中遇见“中国式幸福”
  • 快手理想家与象盒找房达成合作 华南地区发展再进
  • 美国证监会又一次否决!Wilshire Phoenix比特币ETF
  • 礼遇陶花园 | 第31届深圳礼品家居展,来自JOYYE卓
  • 中国有色(沈阳)冶金机械有限公司重组投资人招募 公
  • 频道热点...
    祥房推荐...
    图文推荐
     
    业务合作:gkjnet@qq.com
    本站由 祥房网 XiangHouse.com.cn 全程运营
    © 2023 祥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