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行业资讯> 正文
  • 生能强势助力慧聪网“羽顺杯”品牌评选活动,撬动空气能热泵市场

  • XiangHouse.com.cn   2020-10-12 11:45:30  来源:祥房网  
  •   

     

      今年,受疫情影响,暖通全行业线下活动受到冲击,业内展会等活动基本延期;导致众多企业难以平衡现实困境,突破困惑,实现自身价值提升。基于此,慧聪暖通与舒适家居品牌评选活动再度启航,为企业打造展现实力的平台,为行业的良性发展奋勇前进。

      

     

      经过一个多月的持续推进和宣传,由慧聪网、慧聪供热采暖网、慧聪热泵网、慧聪暖通与舒适家居网、慧聪新风网主办,中山市羽顺热能技术设备有限公司冠名,浙江正理生能科技有限公司协办,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燃气具分会、中国制冷学会、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天津大学热能研究所、中国空气净化行业联盟联合指导的慧聪网"羽顺杯"2020中国暖通行业品牌评选活动,已有近千家企业积极报名参与,届时,通过激烈的大众投票阶段和严谨的综合评审阶段,只有为数不多的企业,才能站在最终的舞台,与行业厂、协、商、媒体齐聚,擘画未来。

      

     

      作为本届品牌评选活动的协办单位,浙江正理生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生能)自2000年便投身于空气能行业,是一家专注于空气源热泵领域的技术型老牌企业。发展至今,生能早已形成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企业模式,产品覆盖热泵采暖、热水、泳池、烘干等领域,中国提倡和推广空气源热泵产品的绿色企业之一。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改善以及科学技术的进步,用户需求不再仅限于"暖",而更多的是追求舒适与节能。一直以来,生能极其注重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拥有一支多学科、多层次、结构合理、经验丰富的研发队伍,研发、设计和创新能力极强,能够有效地完成相关产品的研发、调试、质量检验等一系列工作。此外,还与空气能行业内技术专家及国内高校、科研中心达成合作关系,建立了强大的产学研平台。不仅能提供稳定可靠的优质产品,同时,极大地支撑了生能在热泵市场的核心竞争力。

      

     

      凭借优质的产品品质、丰富的安装经验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生能在国家煤改电项目中表现出色。先后服务了256个城市,顺利完成近七万余个大型工程案例。为全国各地提供高效、环保、节能、安全的清洁设备,助力国家实现蓝天保卫战!与此同时,与全国2000余家知名企业建立战略合作,拥有近3000余家营销中心;销售网络、样板工程遍布全国。

      如今,为适应正在崛起的新能源市场,生能进行品牌新升级,不断探索可再生能源新技术,致力打造空气能领域高水准产品,并以"航母品质"推动空气能行业的发展,助力中国新能源走向世界舞台。

      

     

      慧聪网"羽顺杯"2020中国暖通行业品牌评选活动是由慧聪网、慧聪供热采暖网、慧聪热泵网、慧聪暖通与舒适家居网、慧聪新风网主办,中山市羽顺热能技术设备有限公司冠名,浙江正理生能科技有限公司协办,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燃气具分会、中国制冷学会、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天津大学热能研究所、中国空气净化行业联盟联合指导,特此鸣谢!

    责任编辑:XH67

    猜你喜欢:

  • 新城控股:6月公司新增19宗地块 需支付土地价款173.
  • 2020年IMF和世行春季会议将改为远程会议
  • 美国证监会又一次否决!Wilshire Phoenix比特币ETF
  • 康佳、中信强强联手 5G时代“中国智造”全面领跑
  • 如何让家成为特殊时期的「完美庇护所」?
  • 众志成城齐抗疫丨春暖花开,再见如故
  • 自如再推租住新福利:原价续1月、整租免费升、保洁
  • 从《蜗居》到《安家》,热播剧教会了我们哪些买房真
  • 扛不住了!年内至少16家长租公寓倒闭
  • 尚品宅配“康净宝贝之家”第四站落户江西省儿童医
  • 省事省钱还高品质,毕业后的独立生活自如都可以给
  • 看腻了白婚纱,在中式礼服中遇见“中国式幸福”
  • 美国证监会又一次否决!Wilshire Phoenix比特币ETF
  • 快手理想家与象盒找房达成合作 华南地区发展再进
  • 中国有色(沈阳)冶金机械有限公司重组投资人招募 公
  • 山东鲁中高新科技、源泰控股集团等领导一行莅临新
  • 频道热点...
    祥房推荐...
    图文推荐
     
    业务合作:gkjnet@qq.com
    本站由 祥房网 XiangHouse.com.cn 全程运营
    © 2023 祥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