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行业资讯> 正文
  • 壮观!四川一高校为学生晒被子 这波操作太暖心

  • XiangHouse.com.cn   2020-04-28 11:57:50   
  •   被子、衣服,你们还好吗?这个特殊的寒假,大学生离开校园三个多月,学生宿舍变得让人牵挂起来。

      为打消学生顾虑,近日,成都文理学院帮学生晒被子了!不仅如此,倒垃圾、浇花等也被宿管阿姨全包了!

      “疫情期间因为学生不能返校,我们一直根据学生的反馈与诉求,服务好孩子们。成都天气比较潮湿,被子容易发霉,许多学生反馈,希望能帮他们把被子晒一下,所以我们启动了‘春日晒被’服务。同时,也为学生返校复课做足准备。”该校后勤保卫处负责人介绍道。  

      据介绍,此次晒被行动由该校后勤保卫处、学工部牵头,宿管阿姨、保洁、维修工、辅导员,200余人,全部参与进来。出于对学生隐私的尊重,4月23日,该校从建筑学院的一个年级进行预约试点,100多名学生“尝鲜”体验到晒被服务。

      4月26日开始,学校宿管阿姨每天坚持分批分栋为学生晒被子,一天晒800至1000套。据了解,该校有25343名学生,只要天气允许,学校就会晒下去,直到开学学生返校。  

      不仅如此,每床被子至少晾晒半天。每隔两小时,宿管阿姨会给被子“翻个身”。并且后勤分工明确,负责擦栏杆、取被子、夹标签、晒被子、收回一整套流程,全部由专人负责,最后物归原位,叠得整整齐齐,还留下一张温暖的小纸条。  

      27日晚,“文理后勤”开通晒被子预约。学校表示,有需求的学生可直接参与预约,宿管阿姨会根据学生预约需求,给每条被子做好标记。“我们会在被子上贴好宿舍床位号,给每床被子‘贴标签’,这样就能保证被子都正确归位”。  

      有宿管告诉小编,“我们很开心!一直惦记着同学们,就像惦记着自己的孩子一样。孩子们,真的想你们!安心学习和生活,我们是你们后方的坚实保障。”  

      成都文理学院“晒被子”的行动也让学生大呼暖心。“真是太感谢宿管阿姨了!”“我一直关注着成都的天气,发现春天比较多雨,不禁担心起我的被子和枕头,担心它们发霉。当看到文理后勤发布‘春日晒被’申请的时候,我第一时间就填好表交了上去!感谢学校!”  

    责任编辑:XH67

    猜你喜欢:

  • 新城控股:6月公司新增19宗地块 需支付土地价款173.
  • 2020年IMF和世行春季会议将改为远程会议
  • 美国证监会又一次否决!Wilshire Phoenix比特币ETF
  • 康佳、中信强强联手 5G时代“中国智造”全面领跑
  • 如何让家成为特殊时期的「完美庇护所」?
  • 众志成城齐抗疫丨春暖花开,再见如故
  • 自如再推租住新福利:原价续1月、整租免费升、保洁
  • 从《蜗居》到《安家》,热播剧教会了我们哪些买房真
  • 扛不住了!年内至少16家长租公寓倒闭
  • 尚品宅配“康净宝贝之家”第四站落户江西省儿童医
  • 省事省钱还高品质,毕业后的独立生活自如都可以给
  • 看腻了白婚纱,在中式礼服中遇见“中国式幸福”
  • 美国证监会又一次否决!Wilshire Phoenix比特币ETF
  • 快手理想家与象盒找房达成合作 华南地区发展再进
  • 中国有色(沈阳)冶金机械有限公司重组投资人招募 公
  • 山东鲁中高新科技、源泰控股集团等领导一行莅临新
  • 频道热点...
    祥房推荐...
    图文推荐
     
    业务合作:gkjnet@qq.com
    本站由 祥房网 XiangHouse.com.cn 全程运营
    © 2023 祥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