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行业资讯> 正文
  • 展会倒计时1天 | 聚焦客来福,精彩建博会,就在7月8日

  • XiangHouse.com.cn   2022-07-07 13:43:10   
  •   

    倒计时海报1(1)_副本.jpg

     

      第二十四届中国建博会(广州)

      展会主题:水漆实木,让爱无界

      时间:2022.07.08—11日

      地点:广交会展馆/保利世贸博览馆B区

      展位:10.2展厅/13号

      双平台携手,共迎盛会

      明日,客来福家居将以“水漆实木、让爱无界”为主题相约中国建博会(广州)。此次展会是目前世界上该领域里展览面积最大的展览会,被称为行业“冠军企业首秀平台”。第24届广州博览会将以“建装理想家,服务新格局”为主题,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与国家战略、行业迭代、企业发展同频共振,聚合展会优势资源,引领行业构建新发展格局。客来福与万千优秀企业共同出展,引领大家居行业不断前进。

      

    2022广州展主画面-(1)_副本.jpg

     

      此次建博会中,客来福外墙展厅将以白色为设计基调,采用留白的设计方式,和开放式的入口,跨越无界,以无界,定义家。以半开放式设计拉近展厅与观众的距离,侧墙采用别具一格的灯光设计,犹如夜晚繁星,璀璨闪耀。除了超高颜值的展厅外墙设计,一起开始期待展厅内的空间设计吧,小编提前一天带你先睹为快!

      

    2_副本.jpg

     

      享天琛系列,跨越无界

      此次客来福展馆将打破以往纯轻奢的现代风格,推陈出新,将风雅中式美与独特现代审美结合,融会贯通中西方的家居审美,将时尚与底蕴刻画在一桌一木上,律动的线条在方寸间游走,汇聚于一个中心,那便是设计师所想体现的“生活美学”。中国古人从未把建筑当做艺术,但建筑的构成与建筑装饰早已可独立成为一门艺术。

      

    7_副本.jpg

     

      不同于以往的中式风格的守旧派,去除繁冗的精雕细琢,让现代风格与中式元素巧妙融合,演绎属于当代的审美思潮。大局上既沿袭了中式的风雅气韵,又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需求,突破传统意义的新中式。大家居为小家庭服务,以人为本体现在客来福此次的设计中,个性化高端定制的同时注重人性化设计,健康实木板材搭配全新环保水漆,用心打造一个绿色的人文居所。

      

    12_副本.jpg

     

      多媒体矩阵,共证盛况

      在此次广州建博会中,客来福不仅为线下参展的朋友们精心布置了展厅,更有线上多平台同步直播,主播现场倾情讲解展厅设计,让不能亲临现场的观众也能一睹“天琛”的风采。届时还会有客来福专业团队向您讲授品牌理念,营销模式,为有意向加入客来福大家庭的朋友们提供财富共享的机会,为实现健康高定家居生活共同奋进!

      

    10_副本.jpg

     

      客来福深耕家居行业20年,始终以匠人精神自省,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研发设计新一代家居产品,帮助更多家庭实现理想家居生活,助力国家“双碳”政策推进,这是客来福的使命,更是客来福发展的信念。

      明日,客来福在广州建博会,恭候您的莅临!展会期间天气变化多端,做好避暑的准备,记得带把伞奥~

    责任编辑:XH67

    猜你喜欢:

  • 新城控股:6月公司新增19宗地块 需支付土地价款173.
  • 2020年IMF和世行春季会议将改为远程会议
  • 美国证监会又一次否决!Wilshire Phoenix比特币ETF
  • 康佳、中信强强联手 5G时代“中国智造”全面领跑
  • 如何让家成为特殊时期的「完美庇护所」?
  • 众志成城齐抗疫丨春暖花开,再见如故
  • 自如再推租住新福利:原价续1月、整租免费升、保洁
  • 从《蜗居》到《安家》,热播剧教会了我们哪些买房真
  • 扛不住了!年内至少16家长租公寓倒闭
  • 尚品宅配“康净宝贝之家”第四站落户江西省儿童医
  • 省事省钱还高品质,毕业后的独立生活自如都可以给
  • 看腻了白婚纱,在中式礼服中遇见“中国式幸福”
  • 快手理想家与象盒找房达成合作 华南地区发展再进
  • 美国证监会又一次否决!Wilshire Phoenix比特币ETF
  • 礼遇陶花园 | 第31届深圳礼品家居展,来自JOYYE卓
  • 中国有色(沈阳)冶金机械有限公司重组投资人招募 公
  • 频道热点...
    祥房推荐...
    图文推荐
     
    业务合作:gkjnet@qq.com
    本站由 祥房网 XiangHouse.com.cn 全程运营
    © 2023 祥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