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行业资讯> 正文
  • 喜报| 新鑫物业在管东城花苑项目荣获陆渡街道办颁发多个奖项

  • XiangHouse.com.cn   2022-01-10 16:39:30   
  •   12月29日,江苏省太仓市陆渡街道物业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了“2021年度陆渡街道优秀物业项目和优秀个人表彰大会”。会上新鑫物业及在管东城花苑项目荣获“优秀物业服务企业”、“项目提升奖”、“优秀物业管理项目”、“优秀项目经理”、“优秀员工”5项荣誉。

      

    图片

     

      

    图片

     

      东城花苑(四五六七园)位于太仓市陆渡镇东城社区,属于安置小区联体别墅,东至庙莆路,西至飞沪路,北至镇南路,分别承建于03年、07年、11年,共计675户,总建筑面积180390平方米,绿化面积79321平方米,道路面积53822平方米,共有6个门岗。

      自7月新鑫入驻东城花苑以来,克服各种困难全员投入,迅速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并根据小区情况逐步优化工作机制,始终把保障业主的生活安全作为执行工作中的首要任务;开展隐患排查工作,落实门岗保卫和巡检工作;着重处理园区和楼宇的环境卫生,清理整治了长时间堆砌的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同时对小区绿植进行修剪维护,响应垃圾分类号召,安排人员不定时抽检;及时接待处理业主的各类设施报修,严防疫情不松懈。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期间,做了品质提升,将小区路边石亮化,室外消火栓底座硬化,房前屋后统一安装文明菜园栅栏,向街道社区递交申请窨井盖更换150个、路牙石重新改造180米、园区超高树木统一“剃头”300 余棵。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9月12日伴随着台风来临,历时8天完成清理工作,共参与清理人数 445人次,出动5吨卡车46车次,共清理杂物194车,通过项目全员的共同努力达到并超出预期效果,得到街道相关领导给予“行动迅速、成绩显著、执行力强”的高度评价。

      

    图片

     

      

    图片

     

      通过5个多月全体项目人员的全心全意服务,如今小区环境优美,居住适宜,得到了街道办领导的一致好评,真正的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专业专注 真情服务”的服务理念。同时街道办以东城六园为标杆,组织其他各物业公司到东城花苑(六园)项目参观交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

      

    图片

     

      荣誉是认可,更是期盼。新鑫物业秉持“专业专注 真情服务”的理念,为业主带来新的幸福生活体验。未来的责任,鞭策着新鑫物业人不断深化社区服务体系,在做好基础服务同时挖掘和满足业主的服务需求。前路未尽,砥砺前行。

      

    图片
    责任编辑:XH67

    猜你喜欢:

  • 新城控股:6月公司新增19宗地块 需支付土地价款173.
  • 2020年IMF和世行春季会议将改为远程会议
  • 美国证监会又一次否决!Wilshire Phoenix比特币ETF
  • 康佳、中信强强联手 5G时代“中国智造”全面领跑
  • 如何让家成为特殊时期的「完美庇护所」?
  • 众志成城齐抗疫丨春暖花开,再见如故
  • 自如再推租住新福利:原价续1月、整租免费升、保洁
  • 从《蜗居》到《安家》,热播剧教会了我们哪些买房真
  • 扛不住了!年内至少16家长租公寓倒闭
  • 尚品宅配“康净宝贝之家”第四站落户江西省儿童医
  • 省事省钱还高品质,毕业后的独立生活自如都可以给
  • 看腻了白婚纱,在中式礼服中遇见“中国式幸福”
  • 美国证监会又一次否决!Wilshire Phoenix比特币ETF
  • 快手理想家与象盒找房达成合作 华南地区发展再进
  • 中国有色(沈阳)冶金机械有限公司重组投资人招募 公
  • 山东鲁中高新科技、源泰控股集团等领导一行莅临新
  • 频道热点...
    祥房推荐...
    图文推荐
     
    业务合作:gkjnet@qq.com
    本站由 祥房网 XiangHouse.com.cn 全程运营
    © 2023 祥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