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行业资讯> 正文
  • 尚品宅配闪耀“2020广州时尚定制周”:匠心致美,有爱同行

  • XiangHouse.com.cn   2020-12-24 16:55:20   
  •   都市青年的平安夜圣诞节,或已成为聚会狂欢的代名词。身处国际时尚大都市的广州,说到玩乐好去处,地处天河核心商圈的正佳广场必定是首选之一。它曾是位居"全球十大购物中心"之列的超大型购物中心,也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与文商旅综合体,日均客流量超过80万。就在昨晚,这里又有大事发生——

      

     

      12月23日晚,由广州市政府发起的"2020广州国际购物节"之"2020广州时尚定制周"主题展览在正佳广场盛大开启!作为广州市首批"定制之都"示范企业之一,尚品宅配在此次展览中以"云梦芭蕾"空间为核心,呈现美学与定制的完美融合,并结合公益互动活动,匠心与爱心加乘,让产品与空间更具人文关怀,让参与公益更有趣、更便捷。尚品宅配以创新思维打破常规,集品牌热度、产品深度、公益温度于一体,成为主题展中一个独特的存在。

      

     

      品牌热度:获颁广州"定制之都"示范单位奖牌

      此次"2020广州时尚定制周"旨在推动"广州定制"发展,擦亮全球"定制之都"名片,让社会各界、群众深入了解、认知"广州定制"的综合实力,展现优秀定制品牌的风采。

      活动现场,由广州市政府领导向广州市首批"定制之都"示范单位颁发奖牌,尚品宅配副总经理张志芳代表企业领奖。

      

     

      凭借创新模式与综合实力,尚品宅配在此前正式公布的10家入选单位中独占两席:尚品宅配入选7家"示范企业"之一,尚品宅配定制生活馆入选唯一一家"示范体验馆"。

      尚品宅配今年率先开创线上营销新模式,通过科技大基建提速家居5G时代,宣布新的品牌代言人赵丽颖,发布绿色家居无醛升级战略,入选广州市首批"定制之都"示范单位,获得多项权威大奖认可……品牌热度持续升温,与此对应的是尚品宅配始终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不变初心,以及"让中国人民的美好家居生活的实现过程美好一点"的新十年使命。

      产品深度:"云梦芭蕾"呈现美学匠心艺术空间

      主题展中,尚品宅配展示的"云梦芭蕾"空间,视觉元素上撷取翩跹的裙摆+量尺的刻度,将芭蕾的美感和量尺的精准专业结合,展现出精致、优雅的艺术格调,并配以素雅、有质感的沙发与背景墙组合,营造暖性、舒适的氛围。

      

     

      "云梦芭蕾"设计灵感源于意大利的新意式轻奢美学,以自然材质和现代生活元素相结合,在追求唯美浪漫的同时,也符合当代人对生活的环境的需求——简单精致的生活空间。轻简于表,奢华于里。在张力十足的线条勾勒、层次丰富的材质运用以及质感奢华的装饰细节下,带来全新的奢雅生活体验。以高级灰白为主调、用极简线面还原家的精致,结合舒适柔和的灯光色调,打造素雅与平和的环境,尽显细节和品质的格调。

      

     

      完美的空间设计如何实现"所见即所得",并且让交付更加简单、省心?尚品宅配第二代全屋定制,提供全屋整装、全屋定制、全屋配套,让用户真正"拎包即住"。

      展区还特别设置了互动体验区域,以床的平面图+适配的搭配打造拍照打卡点,带入尚品宅配全屋定制概念,有趣的场景下充分体现尚品宅配互联网基因与年轻化特质。

      

     

      

     

      公益温度:"衣旧有爱"为山区孩子送新年冬衣

      专注于创造美好生活方式的同时,尚品宅配也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持续输出品牌正能量。此次主题展,与已开展六年的"衣旧有爱"公益项目进行了有机结合。

      

     

      一面公益展示墙,展现了历年来"衣旧有爱"走过的地方,以及为各地山区孩子们带去的温暖。同时,设置有奖互动活动,参加互动的消费者可获得爱心证书及小礼品,通过线上线下的爱心互动,吸引了各阶层人群的积极参与。

      

     

      2013年,尚品宅配发起"爱尚计划•爱上学"爱心助学公益项目,为贫困地区孩子捐赠课桌椅,改善就学环境。七年来,尚品宅配爱心足迹遍布中国偏远的角落。与此同时,通过走访多所偏远贫困学校,发现部分山区孩子一整个冬天只有一件旧棉衣御寒,而城市的家庭却有大量闲置的冬衣。于是从2015年开始,每年的11月-12月,尚品宅配"爱尚计划"都开展"衣旧有爱"暖冬公益活动,为偏远山区学校募集冬衣。截止目前,"衣旧有爱"为全国各地山区学校的孩子们累计捐赠冬衣14724件,爱心足迹遍布28个省212个乡。

      12月24日,"衣旧有爱"来到今年的最后一站——中国最北端的漠河,为图强小学的孩子们带去了199套崭新课桌椅以及199件新冬衣,让孩子们的冬日不再寒冷,带着笑容与希望度过一个快乐的新年。

      在产品与空间之外,尚品宅配用人人可参与的公益行动传递出家居品牌关于爱的温度。

      不忘初心,匠心致美,有爱同行。尚品宅配在产品、服务、社会责任方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用户为核心,并以互联网思维链接品牌与大众的情感共识,因而能够始终获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责任编辑:XH67

    猜你喜欢:

  • 新城控股:6月公司新增19宗地块 需支付土地价款173.
  • 2020年IMF和世行春季会议将改为远程会议
  • 美国证监会又一次否决!Wilshire Phoenix比特币ETF
  • 康佳、中信强强联手 5G时代“中国智造”全面领跑
  • 如何让家成为特殊时期的「完美庇护所」?
  • 众志成城齐抗疫丨春暖花开,再见如故
  • 自如再推租住新福利:原价续1月、整租免费升、保洁
  • 从《蜗居》到《安家》,热播剧教会了我们哪些买房真
  • 扛不住了!年内至少16家长租公寓倒闭
  • 尚品宅配“康净宝贝之家”第四站落户江西省儿童医
  • 省事省钱还高品质,毕业后的独立生活自如都可以给
  • 看腻了白婚纱,在中式礼服中遇见“中国式幸福”
  • 快手理想家与象盒找房达成合作 华南地区发展再进
  • 美国证监会又一次否决!Wilshire Phoenix比特币ETF
  • 礼遇陶花园 | 第31届深圳礼品家居展,来自JOYYE卓
  • 中国有色(沈阳)冶金机械有限公司重组投资人招募 公
  • 频道热点...
    祥房推荐...
    图文推荐
     
    业务合作:gkjnet@qq.com
    本站由 祥房网 XiangHouse.com.cn 全程运营
    © 2023 祥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