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行业资讯> 正文
  • 长沙商圈大战,下一个黄金时代向南而生

  • XiangHouse.com.cn   2020-09-15 15:27:59   
  •   

     

      灯火辉煌,高楼大厦

      城市像一张点染荧光剂的地图

      夜间,最闪亮璀璨的点点

      便是繁华聚合的中心

      那是一个又一个的商圈所在

      长沙的商圈,随城市发展而历经几轮变换,从最早的主城区到省府南迁的新兴商圈,再到一江两岸沿江商圈……2020年,长沙各大商圈已然强势爆发,“多中心”商业格局显现,大战一触即发!

      

     

      如今的长沙,已经迈入令人向往的头部网红城市,每年,数千万游客来到五一广场打卡,橘子洲、太平街、黄兴北路,文和友、茶颜悦色、臭豆腐……种种精彩组成对长沙的印象。

      但长沙显然不止有五一广场。近10年来,长沙商业极速演变,早已从“五一广场”的单商圈时代,进入到现在多点开花的“多中心”商业格局。

      长沙的商业中心,东有星沙商圈;中有五一商圈、雨花亭商圈、东塘商圈;西有滨江商圈、梅溪湖商圈、洋湖商圈、月亮岛商圈;南有万家丽商圈、红星商圈、圭塘商圈;北有福元路商圈等。

      

     

      

     

      ▲ 2019年长沙商业河东河西对比图

      截止2019年,河东集中式商业供应量及未来增量皆大于河西。其中,除了五一商圈稳定发展外,其他商圈也呈上升趋势,如红星、圭塘、洋湖、梅溪湖、福元路及星沙等商圈。

      从腾讯大湘网出品的长沙首份购物中心热力榜单,也可以看出来,2019年长沙购物商圈热力值呈多维分布,其中10家人流量大的购物中心,德思勤城市广场、喜盈门范城2家,分别位于南城的红星商圈和圭塘商圈,南城崛起趋势明显。

      

     

      

     

      ▲ 长沙购物圈热力榜图丨来源腾讯大湘网

      

     

      自2004年省府南迁起,南城的发展便由此浓墨起势。随着省直政经资源的倾斜,这里城市规划、公共配套建设、商业规模等都快速发展聚合,红星商圈也成为老城区的繁华中心。

      2020年,在省府南迁之后的16年,南城又迎来了全新的蝶变。21世纪的第三个十年,城市更新于此打响,红星片区城市更新示范项目轰动起势,倾注500亿元投资,建设千亿级产业聚集区,打造未来长株潭城市群的经济、商务、文化中心,引领商业全新时代。

      

     

      ▲ 示意图丨来源网络

      红星商圈,位于湘府路与韶山路交汇的十字轴上,是省府南的CBD所在,这里聚合了德思勤广场、长房·星城天地、复地星光天地、正荣·华悦广场、华润红星项目(规划中)10多个大型商业中心,更有超110栋商务楼于此汇聚,商务璀璨无限。

      此外,这里更有7、8号线(规划中)双地铁、万家丽、湘府路双高架、城际轻轨等TOD枢纽,聚集了95%的省级行政机构、40%以上的金融中介机构、60多家央企省直企业等消费人口,开启傲视全城的商业模式。

      于此贵脉之上,长房·星城天地循时代所需而来,在烫金十字路口惊艳亮相,打响南城革新第一炮。项目由湖南龙头房企长房集团与步步高集团的强强联袂,投资约60亿元,打造60万方城市综合体,自带步步高主题商业mall,搭配周边超多城市综合体、商圈,刷新全省商业格局,启幕南城财富时代。

      

     

      ▲ 长房星城天地效果图

      长房·星城天地,以国际领先HOPSCA视野,开发丰富产品:200米云端风光的3栋“擎天”超高层住宅、2栋超高层公寓,鼎立南城天际线;规划1所幼儿园、1所小学,提高生活幸福感,在商圈爆发的南城黄金时代,为塔尖阶层献映迭新的理想人居。

      城市更新,时代同行,在繁华向南的大势里,长房·星城天地,立于省府CBD,与你共证南城腾飞。目前,长房·星城天地营销中心已全面开放,欢迎预约品鉴。新中式样板间即将惊艳绽放,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XH67

    猜你喜欢:

  • 新城控股:6月公司新增19宗地块 需支付土地价款173.
  • 2020年IMF和世行春季会议将改为远程会议
  • 美国证监会又一次否决!Wilshire Phoenix比特币ETF
  • 康佳、中信强强联手 5G时代“中国智造”全面领跑
  • 如何让家成为特殊时期的「完美庇护所」?
  • 众志成城齐抗疫丨春暖花开,再见如故
  • 自如再推租住新福利:原价续1月、整租免费升、保洁
  • 从《蜗居》到《安家》,热播剧教会了我们哪些买房真
  • 扛不住了!年内至少16家长租公寓倒闭
  • 尚品宅配“康净宝贝之家”第四站落户江西省儿童医
  • 省事省钱还高品质,毕业后的独立生活自如都可以给
  • 看腻了白婚纱,在中式礼服中遇见“中国式幸福”
  • 快手理想家与象盒找房达成合作 华南地区发展再进
  • 美国证监会又一次否决!Wilshire Phoenix比特币ETF
  • 礼遇陶花园 | 第31届深圳礼品家居展,来自JOYYE卓
  • 中国有色(沈阳)冶金机械有限公司重组投资人招募 公
  • 频道热点...
    祥房推荐...
    图文推荐
     
    业务合作:gkjnet@qq.com
    本站由 祥房网 XiangHouse.com.cn 全程运营
    © 2023 祥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