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行业资讯> 正文
  • 安庆市迎江区领导一行莅临新鑫集团参观考察

  • XiangHouse.com.cn   2020-08-12 17:05:03   
  •   8月5日上午,安庆市迎江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朱友松先生、迎江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江兴枝女士、迎江区滨江街道党工委书记吴道平先生、依江物业公司总经理王根平先生、迎江区滨江街道党政组宣办办事员叶俊先生等领导一行莅临新鑫集团总部参观考察。

      

     

      来访领导一行抵达新鑫总部大楼,在新鑫集团董事长司守良先生、新鑫集团执行董事朱晓华先生、新鑫物业总经理王剑先生及公司总部高管热情接待下参观了总部的办公环境,企业文化墙、企业荣誉墙及纯林基金(公司的公益性组织)、党建工作等。参观过程中,考察团领导对于新鑫的党建工作及社会责任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随后双方在公司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伊始,新鑫集团董事长及公司高管团队对安庆市迎江区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紧接着,由新鑫物业住宅事业部总经理李慧青女士通过企业视频及PPT展示详细的向考察团介绍新鑫物业十五年来的发展历程。交流中,新鑫集团董事长、新鑫集团执行董事及总经理分别从新鑫物业在住宅及非住业态的服务优势,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模式、品质亮点、自主研发的智能化系统以及新鑫集团推进的“3+1”战略发展:依托物业管理、做强教育培训、深耕医养结合、发展智慧物业等多元化的发展做了进一步的介绍。获得考察团一致的认可及赞许。双方均表示此次交流令彼此获益良多,未来可探讨在更多领域有更深一步的交流与合作。

      

     

      座谈交流会结束之后,参观团领导一行来到太仓中德创新园项目,进行实地参观、交流共同探讨物业管理模式,对于门禁服务管理,楼宇内部施工环境,办公环境,物业服务环境都进行细致深入调研,参观过程中,工业八部总经理军伟先生详细介绍了中德创新园项目的管理构架、园区管理理念等。随后在项目经理的指引下参观档案室、中控室、地下设备机房、消控室、等设施,从高标准的园区环境、消防监控系统设备设施、到值班室资料的登记、设备房的上墙制度、6S管理的定位摆放……每一处的贴心配置和各项服务举措,都得到参观团一行领导的高度肯定。

      

     

      

     

      

     

      

     

      随后参观团领导来到仓能工业园,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通过园区的分布图及园区安全管控危险等级分布图了解了园区的基本情况,视察过程中,工业八部总经理军伟先生,向参观团领导介绍了园区疫情应急防控、防疫消杀及出入人员车辆管控工作的开展情况。对于园区的标识标牌的指引设计、充电桩的安全使用及垃圾分类等服务给考察团领导留下深刻的印象。

      

     

      

     

      

     

      最后考察团来到了太仓市民公园,在项目经理的带领下,参观了物业服务大厅的智能化、便民化服务等,同时考察团对市民公园软件、硬件设施表示赞赏,对项目完善的安全设施管理给予高度认可。

      

     

      

     

      此次实地考察,新鑫物业先进的管理理念、服务模式和高品质氛围等给考察团留下了美好而深刻的印象,也标志了新鑫物业走在行业前列的发展格局,进一步得到业主和社会各界及同行的肯定,未来,新鑫物业将坚持为业主持续的提供优良服务,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探索多元化服务业态新模式,为更多的业主在拓展幸福空间的道路中,身披荣光,继续前行!

    责任编辑:XH67

    猜你喜欢:

  • 新城控股:6月公司新增19宗地块 需支付土地价款173.
  • 2020年IMF和世行春季会议将改为远程会议
  • 美国证监会又一次否决!Wilshire Phoenix比特币ETF
  • 康佳、中信强强联手 5G时代“中国智造”全面领跑
  • 如何让家成为特殊时期的「完美庇护所」?
  • 众志成城齐抗疫丨春暖花开,再见如故
  • 自如再推租住新福利:原价续1月、整租免费升、保洁
  • 从《蜗居》到《安家》,热播剧教会了我们哪些买房真
  • 扛不住了!年内至少16家长租公寓倒闭
  • 尚品宅配“康净宝贝之家”第四站落户江西省儿童医
  • 省事省钱还高品质,毕业后的独立生活自如都可以给
  • 看腻了白婚纱,在中式礼服中遇见“中国式幸福”
  • 快手理想家与象盒找房达成合作 华南地区发展再进
  • 美国证监会又一次否决!Wilshire Phoenix比特币ETF
  • 礼遇陶花园 | 第31届深圳礼品家居展,来自JOYYE卓
  • 中国有色(沈阳)冶金机械有限公司重组投资人招募 公
  • 频道热点...
    祥房推荐...
    图文推荐
     
    业务合作:gkjnet@qq.com
    本站由 祥房网 XiangHouse.com.cn 全程运营
    © 2023 祥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