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行业资讯> 正文
  • 建发房产华中区域丨叩开时光大门,越见新中式理想

  • XiangHouse.com.cn   2020-03-24 15:41:55   
  •   40载匠心承袭

      只为钻石人生

      每一个伟大时代,都有一位先行者。

      40年前,建发集团成立,旗下建发房产从厦门出发,以"打造钻石人生"为理念,承袭千年国风古韵,凝练儒门、道园、唐风、华纹四大核心理念,专注为每一座城市打造文明于世的东方之宅。

      

     

      ◎长沙 建发·央著实景图

      40年后,建发集团跃居《财富》世界500强第277位,建发房产也已经连续八年获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的荣誉,成为2019上半年上市房企市值增幅第五、业务布局5大区域29城、拥有百余经典项目的龙头企业,成为房地产市场的一匹黑马。

      

     

      ◎布局图

      建发房产对新中式的钻研,不流于任何一种表面形式,而是尊重每一座城市,因地制宜,采用不同风格、纹理、材质等,创造当地人理想的东方意境。

      从一扇宅门里,望见千年大国的恢弘气度;从一座东方园里,品尝四季更迭的味道;从一方建筑纹理里,触摸岁月的跌宕和新生......建发的宅院,凝聚新中式建筑的灵气与深邃,步履间生万象,写意时代的生活之美。

      

     

      ◎长沙 建发·央著实景图

      进入华中区域

      创新人居理想

      建发房产华中区域深耕华中,凭借严苛的择址观,业务已经跨越长沙、成都、武汉3城,每一座东方美宅的落成,都能收获一大波建发粉。

      ■2004年,建发房产进入长沙,并以独具前瞻性的战略眼光,布局城市价值高地。从最初的湘江北尚,汇金国际,西山汇景,到近几年的大盘,如近邻市政公园的建发·中央公园、配套完善的建发·中央悦府、坐拥优渥自然资源和区位优势的建发·央著、地处城芯的高端人文雅居建发·央玺、依傍浏阳河的自然逸境金茂&建发·观悦、启幕滨江生活新时代的金茂&建发·泊悦,更有纵享稀阔低密的湖居秘境中交&建发·松雅院、亟待新启的大洋湖一线江景大盘等等,每一座建发作品,都令人叹为观止。

      

     

      ◎长沙 金茂&建发·观悦实景图

      ■2007年,建发房产开始深耕成都,历经时光打磨,建发房产在成都拥有多个高端项目。如位于高新中央居住区大源的建发·天府鹭洲、建发·中央鹭洲、建发·鹭洲国际、建发·翡翠鹭洲以及网红商业建发·鹭洲里等,可以说引领并见证了整个高新大源板块的发展;再如,占据锦江原湾头排席位的建发·中央湾区与享有城南地铁原始股的建发·第五大道,两大标杆级项目,成为成都美学的封面。

      

     

      ◎成都 建发·第五大道意境图

      

     

      ◎成都 建发·中央湾区意境图

      

     

      ◎成都 建发·中央湾区意境图

      ■2018年,建发房产开始进军武汉,短短时间,便与武汉地产集团、中国金茂联手合作,开发了坐享一线湖景的建发&金茂·玺悦、在花山重构大唐之美的武地&建发·玺院,双子布局,成为城市的两颗璀璨明珠,为江城呈现中式大美。

      

     

      ◎武汉 武地&建发·玺院实景图

      

     

      ◎武汉 武地&建发·玺院实景图

      时光无声

      温暖有形

      当下,尽管我们的公众号刚成立,但脚步却早已出发。在这段非常特别的时间里,长沙、成都、武汉,三城同步启动"建行者,为了有温度的生活"活动。

      

     

      在建发房产华中区域的引领下,每一位建行者都竭尽所能,为社区的万千业主带来暖心服务。

      考虑到业主在家难买菜的实际情况,建发房产华中区域客户关系部成立了"疫情"后勤组,在24小时内快速联系好供应商,并由物业通过无接触形式将万斤蔬菜免费送到了建发房产华中区域两大城市的10个入住项目。

      

     

      

     

      

     

      ◎实拍图

      在华中区域各项目社区,一大批物业人员坚守岗位,他们严控门禁,为业主和客户测量体温,全面消毒,不放过社区里任何一个死角......用自己的行动,守卫我们的家园,成为战疫后方的不凡逆行者。

      

     

      ◎实拍图

      为了缓解宅在家中的焦虑与无趣,建发房产华中区域各项目共发布抖音574条,发起直播111场,优秀的营销人员用"十八般武艺",温暖了每一位建发粉。

      与疫情战斗的日子是艰难的,但我们总有方式让您开心。一次微笑口罩的活动,我们收获了上百张纯真的笑脸,每一张笑脸,都让我们看到了力量和希望。

      

     

      我们相信,春雨会刷新过去,春风会唤醒山川,一切美好,正伴随着"建发房产华中区域公司"公众号的启程,信步而来。

      至此落笔,祝您一切顺遂安好,"建发房产华中区域公司"微信公众号,感谢您的关注!

    责任编辑:XH67

    猜你喜欢:

  • 新城控股:6月公司新增19宗地块 需支付土地价款173.
  • 2020年IMF和世行春季会议将改为远程会议
  • 美国证监会又一次否决!Wilshire Phoenix比特币ETF
  • 康佳、中信强强联手 5G时代“中国智造”全面领跑
  • 如何让家成为特殊时期的「完美庇护所」?
  • 众志成城齐抗疫丨春暖花开,再见如故
  • 自如再推租住新福利:原价续1月、整租免费升、保洁
  • 从《蜗居》到《安家》,热播剧教会了我们哪些买房真
  • 扛不住了!年内至少16家长租公寓倒闭
  • 尚品宅配“康净宝贝之家”第四站落户江西省儿童医
  • 省事省钱还高品质,毕业后的独立生活自如都可以给
  • 看腻了白婚纱,在中式礼服中遇见“中国式幸福”
  • 快手理想家与象盒找房达成合作 华南地区发展再进
  • 美国证监会又一次否决!Wilshire Phoenix比特币ETF
  • 礼遇陶花园 | 第31届深圳礼品家居展,来自JOYYE卓
  • 中国有色(沈阳)冶金机械有限公司重组投资人招募 公
  • 频道热点...
    祥房推荐...
    图文推荐
     
    业务合作:gkjnet@qq.com
    本站由 祥房网 XiangHouse.com.cn 全程运营
    © 2023 祥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