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房产资讯> 正文
  • 3月逆市热售百余套!背后究竟藏着怎样的硬实力?

  • XiangHouse.com.cn   2020-04-10 10:40:00   
  •  

     

    2020年一季度,受疫情影响,行业指标全线下滑。

     

    从成交来看,一季度因疫情突发,全国多地售楼处被迫关闭,1-2月整体楼市成交呈现出“断崖式”下跌,一线城市仅成交210万平方米,同环比分别下降33%和61%。然而,就在这个特殊时期,长沙南纯江景生态宜居大盘——金侨·印象湘江,仍然实现逆市热销,领跑区域的佳绩!

     

     

    △效果图

     

    为何在市场上众多推售的楼盘中,金侨·印象湘江业绩如此出众?热售背后藏着怎样的逻辑和价值因素?

     

    No

    -Number-

     

    01

    硬核品牌,质造湘江大美之境

     

    30年征程,厚载辉煌,金侨投资控股集团始终专注建筑品质,以多元化的业态、多产业的并行、多区域的共赢为集团发展目标,以“立足长株潭,深耕京津冀,大力拓展珠三角,服务一带一路”为整体战略,并凭借雄厚实力,在2020年连续六年蝉联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金侨集团在大本营湖南稳扎稳打,以品质筑就金侨世纪城、金侨钻石湾、金侨城等多个楼盘,多次实现销售业绩全线飘红,更凭借交房品质赢得业主赞誉。

     

    No

    -Number-

     

    02

    硬核地段,享长株潭发展红利

     

    李嘉诚说过“买房,就是买地段。”金侨·印象湘江之所以为市场所热捧,其地段的潜力成为了重要的硬核价值。

     

    金侨·印象湘江所在的湘江湾区,作为长株潭融城之芯,外享长株潭三城发展红利,内享区域规划红利,已成为长沙南、湘潭北未来重要的城市封面地区。

     

     

    △效果图

     

    湘江湾区由“一廊四区”五大板块组成,一廊以20公里城市文化艺术长廊为景观主轴,引入国际领先的设计艺术中心与学院,将城市文化艺术、产业艺术、生活艺术汇聚于一区,未来将会形成更大范围、更高层次凝聚人才、资金等要素的名人圈。

     

    No

    -Number-

     

    03

    硬核配套,悦启多元品质生活

     

    区域内交通路网四通八达,已形成由城市干道、城际高速、高铁和地铁等组成的“五纵三横”的一体化立体式交通,连接全国交通网,无缝对接长株潭,从项目出发沿江路通过潇湘大道即可到达五一商圈。

     

     

    △示意图

     

    项目自带繁华商业,西侧九华综合保税区更是能做到家门口的全球购,南边步步高40万方商业已动工,集中了休闲、娱乐、餐饮,有着别处不及的精彩生活。

     

     

    △示意图

     

    周边的教育配套同样十分齐备,除配建一所品牌幼儿园外,项目还临近将军渡和平小学和九华唯一的一所高中——长沙市一中九华分校,九华经开区重点引进的砂子塘小学预计也将选址在吉利东路一线。

     

    No

    -Number-

     

    04

    硬核生态,诠释江畔健康生活

     

    除了傲人的配套,金侨·印象湘江还拥有令人向往的生态资源。壮阔恢弘的湘江,水天一色的江景,住在这里,能够让人领略到这座以江为信仰的城市不凡的气度与雄心。项目西侧5A级湘江沿江风光带,未来将打造成以“三湘胜境、九韵风华”为主题的18.9公里的滨江文化艺术长廊。

     

     

    △效果图

     

    新业主李先生和张女士是地道的长沙人,在居所的选择上,李先生希望在结束繁杂忙碌的工作之余,能够远离城市喧嚣,让生活节奏慢下来,欣赏璀璨江景,享受品质生活,这与金侨·印象湘江的理念不谋而合。

     

    No

    -Number-

     

    05

    硬核产品,打造低密生活新图景

     

    江园是生活的诗歌,产品本身才是生活的基石。项目承袭品牌匠心,几经考究与研判,规划了约2.2低密度亲江高层与洋房,建筑面积约140㎡瞰江高层全A户型四房两厅两卫,采用横厅设计,拥有超13米南向采光面,巧妙的规划减少过道空间,大尺度空间承载高格调居家生活。

     

     

    △效果图

     

    对于胡太太而言,选择金侨·印象湘江,更多的是考虑到给孩子一个更舒适宽敞的生活空间。作为一个二胎妈妈,金侨·印象湘江奢阔户型给了胡太太和孩子更多的互动空间,兼具舒适度和居住尺度。

     

    从外部地段的炙手可热,到内部产品的精奢艺术打造,正是拥有这样硬核实力的金侨·印象湘江,才能受到一城追捧。金侨·印象湘江建筑面积约95-180㎡南向江景高层&洋房全城热售中;6#无界视野楼樽、22#墅级平层洋房即将加推。

     

    户型品鉴

     

    责任编辑:XH67

    猜你喜欢:

  • 置业当选丨这样的好房才是值得托付!
  • 共享星球丨你好,我是AI,你们想听我的故事吗?
  • 风光四月| 央著优+生活,给你不一样的大幸福
  • 共享星球丨“线上网课”的第38天,如何看待疫情中的
  • 梦想新天地暖春时节,寓见好时光
  • 浏河的心意丨新品高层&洋房即将面市,更有春日枇杷
  • 优+生活丨一定要把央著的花看完,这个春天才算圆满
  • 工程进度 | 春风渐暖,“家”期渐近
  • 超惊艳!这个禅意中式国风打卡地热度有点高!
  • 陕西建工第七期超短期融资券取消发行
  • 绿城·桂语龙吟丨在大地间,种下田园的诗篇
  • 约162㎡复式空间丨封藏筑梦人生,让日子住进江南里
  • 来看看五一商圈科技感满满,超酷炫的新晋潮流打卡地
  • 长房·湘江府【工地开放日】,探秘江上理想家
  • 邯郸荣盛城“交房通知”变“延期告知函” 逼业主
  • “2020年度湖南省潇湘房地产风云榜”揭晓,中建物业
  • 频道热点...
    祥房推荐...
    图文推荐
     
    业务合作:gkjnet@qq.com
    本站由 祥房网 XiangHouse.com.cn 全程运营
    © 2023 祥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