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行业资讯> 正文
  • 一封家书丨未来邻居们,展信安康

  • XiangHouse.com.cn   2020-02-26 17:29:43   
  •   摘要:致梦想·新天地业主的一封信

      展信安康。

      仲春纪间,积雨留寒。过去的两个月是寒风呼啸的,一场突然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所有人的节奏。诚然,特殊时期虽阴霾笼罩,但也是万众一心,并肩携手的时刻,风雨逆行路,与时间争分夺秒。从医务工作者义无反顾冲锋在前,到防控物资相关生产企业复工、全力保供;从人民子弟兵闻令而动、积极支援地方疫情防控,到科研人员争分夺秒、强化攻关;从基层群防群治构筑严密防线,到交通运输、电力保障、市场供应等行业职工履职尽责、携手共筑坚强后盾,再到社会各方纷纷捐款捐物,形成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一起,坚守各自岗位,勇担当敢作为,积合力、汇众智。

      如果没有这场疫情,春节过后我们的项目已在如火如茶的进行中。梦想?新天地项目工地上,工人们戴上安全帽,用一砖一瓦,建设好新家。而你们也将如期待的那般,尽早见到你们梦想中的家园。然而,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艰难的近两个月时间过去,疫情仍未停止,我们暂时无法估量疫情控制期间对项目工程施工进度、房屋交付、产证办理等的具体影响。在这场全面抗疫战争中,作为国企地产,我们从大局出发,坚决执行政府出台的延迟复工及相关疫情管控政策。待局势可控,政府允许复工、工人全部返岗到位、材料得以正常运输、项目具备施工条件的情况后,在保障项目质量前提下我们将精准施策,科学安排加快施工节奏。特殊时期,共克时艰,真诚的希望得到您的理解和信任。我们将持续关注疫情变化,全力减少疫情对项目工程的影响。

      一切都将会过去,一切都将重新开始。在这段关键时期,我们将竭尽全力,抗战疫情,贡献力量,守护我们的梦想家园,也请你们保护好自己和家人,做好防护隔离,静待捷报!

      笺短情长,不胜依依。待阴霾全部散去,我们再次漫步阳光下,共赏人间繁华!

      如有疑问,可致电梦想置业地产客服热线,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客服电话:0731-81868691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

      长沙梅溪湖金晟置业有限公司客户服务部

      2020年2月26日

    责任编辑:XH67

    猜你喜欢:

  • 新城控股:6月公司新增19宗地块 需支付土地价款173.
  • 2020年IMF和世行春季会议将改为远程会议
  • 美国证监会又一次否决!Wilshire Phoenix比特币ETF
  • 康佳、中信强强联手 5G时代“中国智造”全面领跑
  • 如何让家成为特殊时期的「完美庇护所」?
  • 众志成城齐抗疫丨春暖花开,再见如故
  • 自如再推租住新福利:原价续1月、整租免费升、保洁
  • 从《蜗居》到《安家》,热播剧教会了我们哪些买房真
  • 扛不住了!年内至少16家长租公寓倒闭
  • 尚品宅配“康净宝贝之家”第四站落户江西省儿童医
  • 省事省钱还高品质,毕业后的独立生活自如都可以给
  • 看腻了白婚纱,在中式礼服中遇见“中国式幸福”
  • 美国证监会又一次否决!Wilshire Phoenix比特币ETF
  • 快手理想家与象盒找房达成合作 华南地区发展再进
  • 中国有色(沈阳)冶金机械有限公司重组投资人招募 公
  • 山东鲁中高新科技、源泰控股集团等领导一行莅临新
  • 频道热点...
    祥房推荐...
    图文推荐
     
    业务合作:gkjnet@qq.com
    本站由 祥房网 XiangHouse.com.cn 全程运营
    © 2023 祥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