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房产资讯> 正文
  • 园区速递 | 中国(长沙)信息安全产业园首届篮球联赛冠军出炉

  • XiangHouse.com.cn   2020-05-26 17:49:06   
  •  

    5月24日,由高新区电子信息行业党委第十五联组、长沙中电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工会联合会主办,长沙中电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武汉丽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湖南奔跑吧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青春无畏,逐梦扬威”中国(长沙)信息安全产业园首届篮球联赛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篮球联赛为期两天,主要分为男子篮球赛、女子三人篮球友谊赛以及篮球拉拉队招募三个部分。赛事得到了园区企业以及员工的大力支持,来自湖南正宇软件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的“正宇之星”代表队、长沙智林通信科技有限公司的“智林通信联队”、湖南天融信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的“天融信代表队”、湖南华袖科技有限公司的“超越队”、长沙中电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的“灌篮高手队”以及武汉丽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的“丽岛物业代表队”共6支队伍、逾百名运动员踊跃参赛,为胜利而战。

     

     

     

    在活动开幕式上,长沙高新区总工会委员、兼职副主席、长沙中电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工会联合会主席、副总经理吴俊为本次首届篮球赛致辞。她表示,本次篮球赛是中国(长沙)信息安全产业园的首场大型活动,也是丰富园区职工文化娱乐生活、营造和谐文化氛围的一次乐事、喜事,更是加强园区企业联系交流,展现中国(长沙)信息安全产业园敢打敢拼、争创一流良好精神风貌和卓越竞技水平的一个大舞台。同时,她也祝愿全体运动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文明比赛、奋力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夺得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六支参赛队伍迅速投入激烈的角逐中。

     

     

     

     

    每一次绝妙传球,每一次华丽过人,每一次精准投篮,选手们都拼尽全力。

     

    运球、抢断、防守,队员们熟练的技术,精妙的配合和快攻反击,赢得了观众们的欢呼喝彩。

     

    强强对抗,精彩不断。最终,男子组桂冠由湖南天融信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天融信代表队”摘得,他们将代表电子信息行业第十五联组参加长沙高新区第十届职工篮球联赛。

     

     

    男子篮球赛冠军组

     

    女子组冠军花落长沙中电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女子篮球赛冠军组

     

    武汉丽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则获得了拉拉队冠军。

     

     

    青春队荣获拉拉队冠军

     

    本次篮球联赛是中国(长沙)信息安全产业园A区企业入驻以来的首场集体活动,充分显现了电子信息行业的朝气与活力、奋进与自强。

     

    各代表队为集体而战、为信念而战,贯穿整个赛事中的团结、互助、坚持,全面升华了这场“单纯”的赛事,全面展现了各大企业公司的奋进姿态,也增进了各参赛联队之间的友谊、提升了园区的文化氛围。

     

    今后,中国(长沙)信息安全产业园将陆续开展更丰富的文体活动,为园区营造和谐共进的工作氛围,为城市增添激情和活力,敬请期待。

     

     

     

     

    中国(长沙)信息安全产业园

    中国(长沙)信息安全产业园是湖南省人民政府、长沙市与中国电子(CEC)深化战略合作的特色产业项目,整体规划416亩,先导区规划194亩,规划建筑面积约45万m²,打造生态企业独栋和品质研发高层,以多元产品满足企业多样化需求。

    园区坚持“产城融合、军民两用、科技艺术融合”发展理念,以信息安全产业为核心,重点布局移动互联网、智能制造、北斗应用、大数据等前沿科技领域。引领性打造信息安全产业聚集高地,塑造湖南特色产业新名片。

    责任编辑:XH67

    猜你喜欢:

  • 置业当选丨这样的好房才是值得托付!
  • 共享星球丨你好,我是AI,你们想听我的故事吗?
  • 风光四月| 央著优+生活,给你不一样的大幸福
  • 共享星球丨“线上网课”的第38天,如何看待疫情中的
  • 梦想新天地暖春时节,寓见好时光
  • 浏河的心意丨新品高层&洋房即将面市,更有春日枇杷
  • 3月逆市热售百余套!背后究竟藏着怎样的硬实力?
  • 优+生活丨一定要把央著的花看完,这个春天才算圆满
  • 超惊艳!这个禅意中式国风打卡地热度有点高!
  • 陕西建工第七期超短期融资券取消发行
  • 绿城·桂语龙吟丨在大地间,种下田园的诗篇
  • 约162㎡复式空间丨封藏筑梦人生,让日子住进江南里
  • 来看看五一商圈科技感满满,超酷炫的新晋潮流打卡地
  • 长房·湘江府【工地开放日】,探秘江上理想家
  • 邯郸荣盛城“交房通知”变“延期告知函” 逼业主
  • “2020年度湖南省潇湘房地产风云榜”揭晓,中建物业
  • 频道热点...
    祥房推荐...
    图文推荐
     
    业务合作:gkjnet@qq.com
    本站由 祥房网 XiangHouse.com.cn 全程运营
    © 2023 祥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