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商业地产> 正文
  • 蓝绿双城与鸿雁电器达成智慧生活体系战略合作

  • XiangHouse.com.cn   2020-03-04 13:36:14   
  •   突如其来的冠状病毒疫情不仅没有按下智能空间发展的“暂停键”,反而引发了地产商和智能家居企业对智慧住宅新标准的思考,并加快了智慧空间产品开发的步伐。

      蓝绿双城科技集团副总裁姚光叶、鸿雁总裁王米成现场签约

      2020年3月3日,同样致力于创建美好生活的两家企业——蓝绿双城科技集团与鸿雁电器达成智慧生活体系战略合作,双方将在全屋智能、未来社区、智慧园区解决方案的软硬件开发、应用服务开发、增值服务等方面进行长期的技术战略合作。

      蓝绿双城:科技集团副总裁姚光叶参观鸿雁展厅

      签约仪式当天下午在鸿雁杭州五常产业园区举行。蓝绿双城科技集团副总裁姚光叶、总裁助理汪疆玮、蓝绿双城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金高灿、副总经理孔璟瑛,以及鸿雁电器总裁王米成、副总裁吴明、总经理助理夏晓衍等双方高管出席了签约仪式。

      鸿雁副总裁吴明介绍公司智能家居布局

      对楼市存量时代的美好人居生活具有深入洞察的蓝绿双城,将自身定位为“美好时代创变者”,并通过“物理开发”和“数字开发”的双开发商模式,为用户构建包括科技服务、产业服务、生活服务等在内的智慧柔性服务空间。

      而在全球爆发冠状病毒疫情的当下,蓝绿双城敏锐发现,由于缺乏数字化、技术管理运营方式,传统住宅和物业管理在防疫抗疫的管理服务中存在大量痛点,而这些痛点则是智慧住宅、智慧社区未来的发展方向。

      蓝绿双城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科技总监陈国增介绍数字开发战略合作内容

      “房地产进入下半场,地产商仅提供传统的住宅产品已经不足以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蓝绿双城科技集团副总裁姚光叶在双方的交流中提到,“尤其是这次突如其来的疫情,推动我们加快思考如何更好地通过‘数字开发’,围绕用户全生命周期,打通从卖房到物业服务的价值链,提升物业管理能效的同时,为用户带来更便捷、安全、健康、美好的生活方式。”

      蓝绿双城科技集团副总裁姚光叶展望合作愿景

      以“智简生活专家”为愿景的鸿雁电器自2016年启动智能家居战略,如今已经成长为全屋智能行业头部品牌,其智能面板与解决方案产品在万科、富力、金地等中国头部地产的150余个楼盘当中得到广泛应用。2019年,鸿雁以“1+3+N”为发展理念体系(一个标准的SAAS平台,智能面板、智慧照明、智慧灯杆3种核心硬件,N种解决方案),开始实现从智能家居向未来社区、智慧园区、智慧城市拓展的全景式运营。

      鸿雁总裁王米成介绍鸿雁智能家居发展成果

      鸿雁总裁王米成在当天会议上介绍:“鸿雁在智能家居行业有20年的探索经验,自2016年布局智能家居以来,我们同时积累了大量的产品研发经验和项目落地经验,鸿雁同时非常注重智能家居专利的布局,目前在智能面板领域申请的专利数量已经达到500余件,其中发明专利占三分之一,并通过制定标准来引领行业发展。”

      “蓝绿双城‘物理开发’和‘数字开发’的模式及理念与鸿雁向物联网服务平台转型的理念与方向高度契合,”王米成说,“我们有信心和蓝绿双城一起不断开展智慧生活体系产品的建设,为千万家庭打造美好生活。”

      双方合作交流,确定战略合作基本原则、目标、内容等

      此次,作为物理与数字“双开发商”的蓝绿双城,将与鸿雁电器在智慧生活体系领域进行广泛而深度的合作,鸿雁将为蓝绿双城旗下的具体项目构建从全屋智能、未来社区到智慧园区的整体解决方案,并为蓝绿双城提供长期的技术保障与系统迭代运营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蓝绿双城和鸿雁电器均为“浙江未来社区产业发展联盟”首批副理事长单位,共同致力于基于人本化、生态化、数字化的浙江“未来社区”的建设。目前,双方已经在济南、舟山等项目全屋智能方案的定制、智能单品的开发,以及“蓝绿智家APP”开发等具体项目有实质性进展。在万物互联的新消费时代,双方将始终对用户在智慧、品质、健康、安全、社交、教育等领域不断升级的需求保持细腻洞察,并通过技术及产品创新,为用户打造美好宜居的生活空间。

    责任编辑:XH67

    猜你喜欢:

  • 荣盛4.55亿元竞得石家庄1宗商住用地
  • 宝龙商业半年报:收入8.69亿元 商业运营收入占比八
  • 乐刻健身重仓华南市场:深圳破30家、广州将开150家
  • 南京商业地产悄然复苏 办公楼、商铺成交环比大涨
  • 合肥非住宅闲置存量房屋可改建为租赁住房
  • 穆迪:出于商业原因 撤销绿景中国地产“B3”企业家
  • 重大利好!长清双重利好新进展 助推长清发展
  • 13城500+首店逆势开店,招商风向“潮”这看
  • 重大利好!长清双重利好新进展 助推长清发展
  • 穆迪:出于商业原因 撤销绿景中国地产“B3”企业家
  • 13城500+首店逆势开店,招商风向“潮”这看
  • 南京商业地产悄然复苏 办公楼、商铺成交环比大涨
  • 合肥非住宅闲置存量房屋可改建为租赁住房
  • 乐刻健身重仓华南市场:深圳破30家、广州将开150家
  • 宝龙商业半年报:收入8.69亿元 商业运营收入占比八
  • 荣盛4.55亿元竞得石家庄1宗商住用地
  • 频道热点...
    祥房推荐...
    图文推荐
     
    业务合作:gkjnet@qq.com
    本站由 祥房网 XiangHouse.com.cn 全程运营
    © 2023 祥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20013174号